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同人穿越原著(下)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依旧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写啥……

当面出柜最为致命(x)

隐藏扉泉
——————————————

    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黑绝对这种操作堪称一脸懵逼。

    仔细一想,对哦,为什么它就一定得盯着因陀罗与阿修罗的厮杀呢?虽说它确实有想要报复大筒木羽衣的想法,但怎么看因陀罗跟阿修罗搞在了一起比两人互相仇视带给大筒木羽衣的打击要大得多吧?

    不过这一切都还有救!

    黑绝盘算着估摸着这个世界的宇智波跟千手以后多半是没法打起来了,如果……

    如果它潜伏起来,等待下一轮的轮回呢?

    这种充满了诱惑力的假设让黑绝那颗本就蠢蠢欲动的心越发的嘭嘭直跳。

    只要……只要……

    黑绝极力的将自己摊成极薄了一层,将自己大部分的精力都移到了潜伏在地下的那一部分身躯上,小心翼翼的在地下蜿蜒着朝【宇智波泉奈】涌去。

    虽然千手柱间封锁了它从地底逃亡的所有路径,但很庆幸的是,只要它不去触碰那些被催生出来的木遁的根枝,它就不会被木遁的本能攻击。

    只要……只要它控制住了【宇智波泉奈】,那么依照宇智波斑对宇智波泉奈的在意,它就还有机会逃脱!

    “小心!”【千手扉间】摸着下巴努力沉思着什么的时候,突然察觉到不太对劲,急忙朝【宇智波泉奈】喊道。

    【宇智波泉奈】本能的朝后一跳,但已经来不及了,黑色的粘稠迅速的包裹住了【宇智波泉奈】的脚踝,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在【宇智波泉奈】的身上蔓延了开来。

    “什么东西呀!”

    【宇智波泉奈】厌恶的甩了甩脚,但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绝在自己身上蔓延着……

    千手柱间忍不住捂住了嘴,一脸的惊恐。

    “泉奈!”宇智波斑不可置信的深吸了一口气,猩红色的写轮眼在眼眶内飞速的旋转,甚至连写轮眼的花纹都无法看清了。

    “遭了……”千手柱间囔囔低语道,还没等千手佛间询问怎么了的时候,千手柱间跺了跺脚,一脸的恐惧。

    “完了完了,居然对泉奈下手,这下真的完了……”

    “怎么完了?”千手佛间内心大惊,颇有些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怎么看……都是个萝卜头啊?虽说天赋看起来似乎蛮高的,但看这另一个儿子的气场,怎么看都不至于让人如此的惊恐吧?

    难不成那个宇智波泉奈才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斑是个弟控啊!”在众目睽睽之下,千手柱间用一种快要哭出来的模样哭诉道,“本来我跟斑都商量好了找个由头停战的,结果扉间把泉奈捅成重伤后,斑就跟我玩命的打了好几天……他们都以为最后斑躺着我站着所以我比斑强一点,谁知道我最后是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了被背回去的?”

    “泉奈就是斑的逆鳞,谁动谁死啊!”

    众人:……

    这么夸张么……

    仙人体到底有多变态他们大概还是知道一点点的,但能耗尽一个仙人体所有的力量……

    【宇智波斑】是个潜力股!

    得保护好了/干脆宰了!

    宇智波斑盯着黑绝的眼神越发的幽深,暴躁的查克拉宛如沸腾了一般朝黑绝压去,却因为顾虑到【宇智波泉奈】而迟迟没有彻底压下,在宇智波斑的巨大压力下,黑绝本能的打了个哆嗦,干脆利落的加快了速度,眨眼之间就已经覆盖过了【宇智波泉奈】的腰部,开始顺着胸膛蔓延开来。

    【宇智波泉奈】恐慌的甩着四肢,努力的想要将身上的黑泥甩出去,却怎么也做不到,只能泪眼汪汪的发出了呜咽的声音,极力的远离着族人。

    这个时候,【千手扉间】再也抑制不住的朝【宇智波泉奈】挥刀过去。

    与其让自己的死敌被这滩诡异的黑泥控制,不如自己给死敌一个痛快!

    【宇智波泉奈】感受着越发沉重并且不受控制的四肢,转头眷恋的看了一眼正准备扑上来却被父亲阻拦住了的【宇智波斑】,一咬牙就打算朝【千手扉间】的刀口撞去。

    与其被控制住,不如死在死敌的刀上!

    宇智波绝对,绝对不能那么窝囊!

    “泉奈!”【宇智波斑】哭着朝【宇智波泉奈】喊着,泪眼婆娑之中,那双暗红色的双目里,三枚勾玉开始旋转,渐渐的勾勒出一个奇异的图纹。

    【宇智波泉奈】与【千手扉间】周围的地面开始翻涌着冒出了大量的藤蔓,匍匐前进的意图锁住两人的举动。

    变故就是在这一刻诞生的。

    就在【千手扉间】抬脚的一瞬间,一根藤蔓突然出现在了【千手扉间】的足尖,强行拉了【千手扉间】一把然后……

    在【宇智波泉奈】与【千手扉间】惊恐的目光中,他们顶着众目睽睽的视线……

    【千手扉间】成功压倒了【宇智波泉奈】然后啪叽一口亲上了对方。

    众人:……

    嘴对嘴的那种。

    众人:……

    【千手柱间】默默的放下了自己作恶的爪子,撇开眼露出了无辜的表情,强行将锅甩到另一个自己身上。

    两位当爸爸的已经捂着胸口的被人搀扶着,就差在脸上写上他们心肌梗塞发作了。

    如果忍者有心肌梗塞这种病的话。

    正在憋大招的宇智波斑露出了与【宇智波斑】一模一样的满脸的空白神色,一大一小倒是显得非常的同步。

    【宇智波泉奈】看着面前的大脸懵逼的眨了眨眼睛,身上已经蔓延到胸口的黑泥猛的一顿,然后……

    pia叽一声,黑绝被【宇智波泉奈】疯狂翻涌着的精神力强行甩了出去,随即就被已经气到眼睛都发紫了的宇智波斑踩在地上疯狂的践踏。

    简直闻着伤心听者落泪,见者……见者表示毫无悲伤之情甚至还有点想鼓掌。

    宇智波斑一副快要疯掉的模样自然是惊悚到不少人了,尤其是作为宇智波敌对家族的千手,顿时就被宇智波斑硬生生踩碎的石头给吓得脸色都白了一片。

    这种杀伤力真的科学吗?

    “斑这次是真的被气炸了,只怕连泉奈都哄不下来。”

    千手柱间看着暴怒状态下的宇智波斑,一脸严肃的说道,“没办法,只能用杀手锏了!”

    杀手锏?!

    这么强盛的宇智波斑原来还有致命弱点吗?

    如果能够被我方完克,那么强就强一点吧,还是能够接受的。

    千手集体松了口气。

    算了,人形尾兽总比神要好对付,起码尾兽掌握了弱点就能克制。

    “但我不确定会不会更加刺激到斑诶……这招不能常用,用多了斑会炸的更厉害……”突然间,千手柱间苦恼的锤了锤脑袋,苦恼的蹲下身开始画圈圈 泪流满面的发出了悲怆的声音——

    “上次就这样……我是真的不想跟暴怒的斑斑打了,要是这次用了我一定会死的……真的一定会被斑打死的……”

    作为仙人体能不能有点勇气?!

    “不管怎么样,现在你给我用!”千手佛间怒瞪着千手柱间,干脆利落的朝千手柱间狠狠的咆哮着,直接把千手柱间与【千手柱间】吓得一哆嗦。

    一看就知道千手佛间这个当父亲的给自己大儿子的心理阴影绝对不小 。

    宇智波田岛开始折腾起【宇智波斑】的耳朵了:“臭小子,你有什么弱点落在了对家那崽子手里了?”

    【宇智波斑】一脸懵逼。

    他能有什么连他都不知道的弱点是【千手柱间】知道的?

    应该没有吧?

    “杀手锏?很厉害吗?”【千手柱间】有些兴奋又有些好奇的问道。

    “还好吧……”千手柱间朝小小的自己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忠厚老实的微笑,“通常用了之后,短时间内斑都不会再找我打架了呢!”

    “这么厉害!”【千手柱间】开始两眼放光了。

    “就是不能经常用,不然斑会气到非要跟我战斗到两个人都站不起来了为止。”千手柱间耐心的提醒道。

    “能不能教我?斑现在越来越厉害了,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被斑打成饼饼的……”

    在背景内【宇智波斑】“到底谁更厉害你心里没有一点数吗柱间!”的叫喊声中,千手柱间一脸骄傲的朝自己竖起了个大拇指,还露出了雪白的门牙,看起来居然有一股傻气。

    “哟西,那我就给你演示一遍好了,你要好好学哦。”

    “嗯嗯嗯!”【千手柱间】一脸的认真,似乎没发觉自己到底被拐进了一个什么样的大坑里。

    不仅【千手柱间】好奇,就连整个千手与宇智波都十分好奇,千手柱间到底有什么法子完克宇智波斑。

    就在众目睽睽之中,千手柱间灵活的躲过了宇智波斑所有的攻击,宇智波斑明显也并不排斥千手柱间的接近,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千手柱间要出什么大招的时候,千手柱间竟是从宇智波斑的背后突然的紧紧抱住了宇智波斑。

    众人:……

    “柱间我说过不许从我背后……”宇智波斑顿时浑身都打了个哆嗦,怒而准备回头朝千手柱间吼道,结果千手柱间当着所有人的面猛吸了一口气,然后轻轻的朝宇智波斑的耳朵吹着气。

    宇智波斑顿时失声了,红着脸紧紧的捂住了耳朵,连铁扇掉在地上了也没在意,眼底的紫光也直接褪去露出了底下的血红色,至于写轮眼里的图样,也疯狂旋转着变成了蚊香状。

    这还没完,千手柱间手速极快的在宇智波斑的腰肌上捏了几下,瞬间宇智波斑就双腿一曲,腿软的险些就滑到了地上,却被千手柱间眼疾手快发直接搂在了怀里,窝在千手柱间的怀里宇智波斑的整张脸都被红晕覆盖的严严实实的,明显短时间内是站不起来了。

    千手柱间长舒了一口气,朝【千手柱间】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竖起了拇指表示:“搞定!”

    众人:……

    站在【千手柱间】身边的千手扉间一脸看待怪物的眼神看着千手柱间,然后在【千手柱间】两眼放光准备想要说什么的时候,急忙捂住了【千手柱间】的嘴以防止他说出什么能刺激得父亲直接当众掐死儿子的东西来。

    【宇智波斑】被这顿猛如虎的操作给整的贼懵逼,双目呆滞的连对【宇智波泉奈】叫他的声音都没反应。

    别说当事人不想说话,连在场其他系众人也不想说话了。

    这招?!

    讲道理这招一般人用不了,能用的只怕你们的关系……可能有点不太一般……

    “臭小子你敢用试试?!”千手佛间一拳头与看起来已经蠢蠢欲动的【千手柱间】的脑袋来了个亲密接触,黑着脸说道,“敢用你以后就不要姓千手了!”

    千手家没你这个会跟死敌搅和在一起的崽儿!改姓宇智波去吧!

    “为什么不能用啊……”【千手柱间】有些不服气的撅起了嘴,“明明很有用啊!”

    废话!那一副快被你直接搞到床上的样子,还打架呢,怕不是要战♂斗到床上再从床上战♂斗下来!

    怪不得是“战斗”到两个人都站不起来……这幅模样,最后对方能站的起来就有鬼了!

    “我说了不能用就是不能用!”千手佛间压根不想解释什么,只是朝着【千手柱间】咆哮着,“用了你就别想进门!”

    【千手柱间】:……

    委屈!QVQ

    小小的【千手柱间】在委屈,大大的宇智波斑也感觉很委屈。

    “不是说过了不许用这一招的吗?!”宇智波斑捂着耳朵,一脸明显就是意识已经溃散了的模样窝在千手柱间的怀里,游有些不愉悦又有些生气的对千手柱间喊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身体到底有多敏感!”

    “斑,还不是因为你的弱点太明显了嘛,这么敏感可不行。”千手柱间打着马哈努力混过这段的送命时间。

    “都是你的错啊!”宇智波斑不服气的一口咬上了千手柱间的下巴,狠狠的咬出了个牙印,看着迅速愈合的牙痕不满的鼓起了腮帮子,“要不是你有事没事就乱来我也不至于敏感成这样!要是让别人知道了成何体统?!”

   众人:……

    对不起他们已经知道了。

    感情这么一碰就软的身体还是被后期开发出来的……

    众人的目光幽幽的凝聚在了【千手柱间】的身上。

    厉害了兄弟,别人都是立志干翻死敌,也就你居然是立志把死敌拐上了床……

    看样子还明显成功了?!

    【千手柱间】一脸懵逼。

    诶?什么情况咩?

    “我跟斑未来的感情真好……”【千手柱间】已经放弃了思考。

    千手佛间第一次在面对死敌那幽深的,带着杀气的眼神时会感到心虚。

    麻袋,自家的兔崽子们把人家的两个儿子都给啃了他这个当爹的能不心虚吗?!

    小儿子还好,虽然……但还能说是意外,但大儿子就……

    现在他弄死大儿子还来得及吗?

    应该是来不及了。

    千手佛间深沉的想到。

    “斑你还要再训练一下嘛,身体一碰就软这可不行~”千手柱间任由宇智波斑推着自己的脸,有些口齿不清的抱着宇智波斑笑道,又在宇智波斑的腰上捏了几下。

    “滚啦柱间!”不知道千手柱间到底戳中了宇智波斑哪点,宇智波斑瞬间就恼羞成怒的将人一个过肩摔然后对着千手柱间甩出一招良家妇女踢,将人直接砸在了意图逃跑的黑绝的身上。

    黑绝:……TVT

    “柱间你还捏!”

    “可是斑……手感超级好的说……”千手柱间屁股朝天的趴在地上,闷声闷气的咕叨道,“而且斑你总得习惯嘛……”

    宇智波斑气的捂住了腰,瞪着一双万花筒狠狠的抄起一旁的铁扇直接砸在了千手柱间的两腿之间,面红耳赤的朝本能夹紧双腿的千手柱间露出了不屑且别扭的表情,小声的嘀咕道:

    “说得好像除了你还有谁能碰到我一样……”

    众人:……

    那啥,宇智波斑是吗?你就没感觉到你目前的这个话题走向越来越危险了?

    宇智波的现任族长已经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模样了啊!

    宇智波田岛忍了忍内心的绝望,开口对宇智波斑叫道。

    “你过来一下,斑。”

    “干嘛老头?”宇智波斑一脸不屑的说着,身体却很忠实的走了过去,站到了宇智波田岛的面前,“有什么事情直接说不行吗?”

    对此,宇智波田岛的反应是……

    一拳头将宇智波斑捶进了地里。

    “臭小子你居然跟千手搅和在一起!”

    宇智波田岛气呼呼的用三勾玉狠狠的瞪着宇智波斑。

    “老头子你居然……”宇智波斑正准备爬起来的时候,宇智波田岛又是一击暴击砸在了宇智波斑身上将人重新捶进地里。

    然后他朝着看热闹的千手咆哮道:“看什么看!没见过老子教训崽子的吗?”

    千手:……

    就冲你这股霸气,他们服气。

    千手佛间这个时候就比宇智波田岛要淡定的多了,他只是握着刀,居高临下的问着坐在地上正在拍打着头发里尘土的千手柱间,看起来十分友好的质问道:“你跟宇智波家那崽子什么关系?”

    嗯,不看千手佛间手里那把正对着千手柱间重要器官的刀尖,确实是很友好。

    千手柱间在亲爹的震慑下本能的捂住了裆。

    虽然仙人体是能长回来,但要是被切了还是会有心理阴影的!

    “我跟斑当然是朋友啊!”

    对于千手佛间的问题,千手柱间丝毫没有求生欲的答道。

    “他是我的天启,是我最重要的人!”

    【千手扉间】忍不住捂住了脸。

    大哥,一路好走。

    当然,千手柱间最后还是没走成。

    “够了啊!”宇智波斑一把掀了自家亲爹,怒气冲冲朝宇智波田岛怒瞪了一眼,“适可而止!”

    “小兔崽子你翻天了啊!”宇智波田岛直接回怼了回去,“怎么?老子我死了你就没人管了?”

    “你是指族里那群想把我卖了好让千手收手的长老吗?呸!也不想想要不是我跟柱间私底下关系好就他们那股作死劲宇智波早就没了!”

    一说到跟千手柱间的关系,宇智波田岛又开始捂胸口了。

    你这个明显都被拐上床的家伙有什么脸面说别人?

    “说得好像你没卖了宇智波一样!跟谁联盟不好你怎么就跟千手联盟了呢?!”

    “废话!你以为我愿意?两族损失惨重到什么地步了你们心里有数吗?不收手怕不是想让宇智波上忍界的历史!而且泉奈都跟扉间搅和在一起了,弟弟好不容易有个放在心里的家伙我再怎么不顺眼也得让他改姓宇智波!”

    一说到这,宇智波斑脸都黑透了。

    在【宇智波泉奈】与【千手扉间】一口么上了之后,他曾经的疑惑仿佛一切都有了答案。

    宇智波田岛脚一崴,突然感到了眼前一片的黑暗。

    他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哦,两个儿子都被千手给祸害了!

    被宇智波田岛用眼神凌迟着的【宇智波泉奈】:……QAQ

    他才不会跟白毛有什么瓜葛呢!哼唧!

    【千手扉间】:……

    唉,人啊……

    他怎么可能会看上对面的小辫子?虽说……小辫子确实挺可爱的,但性格超——恶劣啊!

    他看上谁都不会看上小辫子的。

    但这种事情,并不是他们说的算的。

    “那你跟对面的那小子是什么关系?!别告诉我你想改姓!”

    “老头子你别污蔑我跟柱间的友谊!我们是兄弟好吗?你的思想怎么可以这么污?!”宇智波斑不可置信的看着宇智波田岛,一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的样子。

    宇智波田岛与千手佛间一口老血就想喷出来了。

    兄弟你妹!

    不对你没有妹妹……兄弟个大头鬼啊!

    有你们这样的兄弟???

    这个时候,千手柱间终于打着哈哈来解围了,好歹没发生“忍界修罗气死亲爹顺便把对家的族长一起气死”的传说。

    “斑,差不多啦,我们该回去了,不然扉间跟泉奈要急了。”千手柱间从地上捡起一个小木球在手心里把玩着朝宇智波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好吧……”宇智波斑有些不开心的鼓起了腮帮子,“我还没玩够呢……”

    “回去后我们清理一下积攒下来的任务,在路上我陪你慢慢玩怎么样?”千手柱间深知要如何安抚一只宇智波,语气柔和的朝宇智波斑弯起了眉眼。

    “你说的!回去后先陪我打一架!”宇智波斑瞬间眼睛就亮了,一蹦一跳的直接窜到了千手柱间的面前,两眼亮晶晶道。

    “当然,不过这次要离驻点远点,上次扉间还跟我抱怨说我们地形一个月起码要改三次再有下次他就不帮我处理族里的事务了……”

    “那好吧……”宇智波斑有些心虚的撇了撇嘴,然后小声的抱怨道,“又不是我乐意的,就是打架的时候顾不上那么多嘛……”

    “没事啦斑,自从我们成年之后,哪次打架没改变过地形?扉间他早就习惯了。”千手柱间顺了顺宇智波斑的炸毛,轻笑着安抚道。

    就是……在他身后,【千手扉间】那堪称一脸便秘的表情着实戳中了【宇智波泉奈】的笑点,捂着嘴朝【千手扉间】弯着眼睛,就像是一只偷腥的猫咪一样。

    【千手扉间】:小辫子你给我等着!

    【宇智波泉奈】:等着就等着!谁怕你?

    两位粑粑对视了一眼,觉得死是不能死了。

    不死都这样了,要是他们真的如愿以偿了怕不是两个崽子就要真的搅和在一起了!

    “好了斑,我们回去吧?”千手柱间搂住了宇智波斑的腰。

    宇智波跟千手已经倒下一片心脏不太好的老年人了。

    “知道啦……”宇智波斑闭上了眼,似乎在调动着什么,在短暂的沉静之后,他又有些尴尬的睁开了眼。

    “柱间……我好像打不开了……”宇智波斑有些纠结的低下了头,抵在千手柱间的肩膀上看起来有点委屈。

    “刚刚揍黑绝的时候,好像不小心……用掉了……”

    宇智波斑有点弱气道。

    没办法,他又不想白白接受千手柱间的移植,本想着要不用一只眼睛换的,但柱间又死活不乐意,所以目前只能靠两人力量的融合暂时性的开启轮回眼。

    但他刚刚揍黑绝暴怒的时候,把轮回眼仅有的瞳力给用掉了……

    “没事啦,那就再融合一下就好啦,就是速度会有点慢。”千手柱间用手包住了宇智波斑的手,十指相扣的抱着宇智波斑道。

    宇智波斑没有说话,只是用另外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递给了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瞬间就变了脸色,看样子似乎想离宇智波斑远远的。

    可惜爪子被宇智波斑死死的拉住了,逃都逃不掉。

    “柱间,你就当为了我好不好?”宇智波斑朝千手柱间露出了一个非常非常无辜的表情。

    千手柱间:……

    遭了!他对这样的斑完全没有抵抗能力!

    讲道理,不仅是他,估计谁都没法对这样的宇智波斑有抵抗力……

    宇智波斑可是有着站在忍界巅峰的颜值啊!当传说中的修罗用无辜且委屈的眼神看着你……

    好吧,估计也就只有千手柱间能够看到宇智波斑这种表情了。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等待……”宇智波斑开始露出了危险的神色。

    不用多说,千手柱间立马将宇智波斑递过来的,宇智波内部特制,甜度起码比外面卖的还要甜上几分的糖块塞进了嘴里。

    然后甜的脸都扭曲了。

    千手柱间:……

    好甜……甜过头了啊斑……TAT

    宇智波斑舔了舔嘴唇,看着面色扭曲还要朝他露出微笑的千手柱间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然后一口咬上了千手柱间的唇。

    众人:……???!!!

    你们不是说你们是兄弟吗?

    兄弟吗?

    弟吗?

    吗?

    骗鬼呢!(╯‵□′)╯︵┻━┻

    宇智波斑亲上千手柱间后,千手柱间很自然的张开了嘴,反手就扣住了宇智波斑的后脑勺来了个深吻。

    看动作的熟练度,明显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在寒风之中,【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开始瑟瑟发抖。

    说好的兄弟似乎有那么一点不太对劲?

    许久之后,就在两位族长要翻白眼晕过去之前,两人终于舍得分开了。

    “挺甜的。”宇智波斑舔了舔嘴唇,笑的一脸的魅惑。

    千手柱间裂了裂嘴,笑的额外的勉强:“斑,下次不要再给我塞糖了好吗?”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们宇智波的甜度的。”

    “你得习惯嘛,毕竟对我而言你们千手的口味实在是太咸了。”宇智波斑有些无奈道,“明明甜的多好吃。”

    “习惯不了啊……”千手柱间有些殃殃道,“所以说斑,你还是移植我的细胞好了……”

    “我都说了一换一嘛,你又不乐意接受我的写轮眼……”

    众人:……

    你们已经兄弟到能相互换血迹了吗?

    你们关系这么好,怎么还不顺便结个婚?

    “小兔崽子——”两位粑粑异口同声的说着,同时表现出了难以呼吸的症状。

    “好了,差不多了……”宇智波斑说着,眼睛一睁一闭,紫色在猩红之中蔓延开来,形成疑似蚊香的图纹。

    “柱间,准备走吧。”宇智波斑朝千手柱间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走吧,父亲再见啦~”千手柱间十分拥有“孝心”的朝千手佛间挥了挥手告别道。

    就在他们消失的啥那,两位当父亲的已经白眼一翻,直直的倒下了。

    “父亲!”

    “族长!”

    现场瞬间陷入了兵荒马乱。

评论

热度(168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