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西湖的水阿修罗的泪(1)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对不起我又想搞事情了_(:з」∠)_

日更什么的,不可能存在的,要是我挂科了我……我就去补考……

————————————————
    忍宗。

    阿修罗正没精打采的听着六道的絮絮叨叨,满心满眼都是正坐在一旁全神贯注没有半点意识流离的因陀罗。

    他的哥哥……

    面对着朝思暮想了好久的兄长,阿修罗忍不住频频用视线将人从头到尾连同衣物都扒了个干净,那带着莫名意味的视线让披着高傲皮子的因陀罗猛地背后一凉。

    对于因陀罗而言,六道说的那些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可是他不能走神,还要仔仔细细将对方说的话全部记下来。

    但因陀罗原本就不是什么很有耐心的人,更何况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一想到阿修罗带回来的女孩子,因陀罗就感到他的心口就有点闷,不悦的想要早点结束这场盛会,好回去检查一下身体状况。

    反正忍宗的继承人本来就只能是他不是吗?为什么还要傻兮兮的弄一个试炼?

    这样想的因陀罗突然感到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边,就在六道磨磨蹭蹭终于进入正题的时候,他的大儿子突然在他面前倒下了……

    对,就是倒下了。

    突然的,毫无征兆。

    顿时六道就被吓到魂都要飞了。

    卧槽因陀罗你怎么了?!∑(°Д°)

    可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因陀罗”突然猛的睁开了双眼,眼底带着让所有人恐惧的杀戮与戒备,但很快,那眼神就变成了茫然。

    “你们是谁?”“因陀罗”挥开了阿修罗黏在他身上的手,皱着眉一脸的戒备与冷漠,“我为什么会在这?”

    六道飞速的查看了一遍“因陀罗”的身体,没毛病是自己儿子。

    气息虽然暴躁了一点,但也还能对的上。

    那么问题来了,以因陀罗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无聊的事情,所以……

    这是什么情况?

    不小心砸坏了脑子?

    在场所有人一脸懵逼。
  
   与此同时,在某片战场上,千手扉间磨刀霍霍正准备一个冲锋干趴对面的时候,千手柱间突然一声受到惊吓时的惊呼让他的目标下意识的微微侧身……

    刀锋勾破了宇智波泉奈腰际的衣物,不甘心的划出一道极浅的划痕之后含恨的在空气之中颤抖着。

    千手扉间:!!!!!!

    大哥你特么又坑我!!!!!!

    这一战,以宇智波斑突然陷入昏迷而草草收尾。

    而在宇智波族地内,面对“宇智波斑”捂着脑袋问宇智波泉奈“你是谁”的局面,宇智波泉奈思考了三秒之后,决定坚信是对家打坏了自家斑哥的脑袋。

评论

热度(1820)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