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被遗弃的精灵(上)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he,心疼一下聚聚,那么大一只媳妇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没了(x)

想要be的可以联系原著看,反正我绝对不发刀,打死也不发
——————————————————
   宇智波斑是被遗弃的蛋。

    准确而言,应该说是从一个被遗弃的蛋之中孵化出来的孩子。

    检查了一下宇智波斑的发育情况,宇智波田岛有些满意的收起宇智波斑身边破碎的蛋壳,开始着手安排宇智波斑的身份。

    嗯……看看有哪些身份能用的?

    宇智波田岛翻着册子,努力为宇智波斑安排身份。

    还没凝聚出清晰意识的宇智波斑则是在特制的小床上伸了个懒腰,软绵绵的吐出了一个小泡泡,然后漂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田岛一眼望去时,宇智波斑对他无辜的眨了眨眼,然后茫然的歪了歪脑袋,撅着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思考……刚诞生的孩子意识都不清晰,怎么可能会有思考的能力呢?

    要想能够如正常人一样在外自由的行走,他还要三到十个月的时间缓慢成长,直到达到与拥有者相似的年龄才行。

    宇智波田岛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继续挑选着人选。

    首选的,当然是还未留下后代就战死的族人们,虽说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宇智波内的传承可不仅仅只限制于血缘。

    但就在他挑选好了人选,打算喊人来与宇智波斑见见的时候,宇智波斑对着宇智波田岛伸出了软绵绵的小手,然后用口齿不清的声音对宇智波田岛喊道——

    “粑……粑粑……”

    宇智波田岛:……

    这个……那个……

    他本想拒绝的,可看着宇智波斑那双清澈的眼睛,他开始思考人生了。

    话说要是他把这孩子截胡了……会被那些早就眼巴巴就等着他去送子的家庭打死吗?

    应该不会吧?

    嗯,自家的三个儿子天赋不错,一个当族长一个当副手一个替补好像有点不太保险?领养一个应该没问题吧?

    宇智波田岛是一个很喜欢孩子的男人。

    这是宇智波族长的通病所以……

    用了三分钟成功说服了自己,宇智波田岛很愉快的把宇智波斑带回了家。

    都叫爸爸了,那就是自己的娃。

    这是规定啊规定,孩子对谁表现出亲昵就归谁家,在孩子还没长大到拥有意识的期限内以最快的速度为对方构造出家庭的概念,再借口重伤啊之类的将孩子彻底固定在了家庭内,这是宇智波内不为流传的规定,他只是遵守规定而已。

    多出来的孩子……就负责安抚家族内部的孩子们吧?日后没准能够接替自己的职务去收罗被人遗弃的蛋,好歹能为长子减轻负担。

    一个族长要安定家族要对外谋划还要帮忙送子,人生到底有多艰难心里就没有点数吗?

    宇智波田岛轻易的敲定了宇智波斑的未来。

    也敲定了某两兄弟悲惨到极致的未来。

    虽说宇智波斑的成长会受到蛋原有者的限制,可这并不能代表,一个从蛋内所孵化出来的孩子就无法脱离这种限制了。

    宇智波田岛对于这种手段铭记于心,哪怕有点残忍,但他还是觉得这种方法确实很有效果。

    他拿出了送子用的盒子,小心翼翼的将还未脱离精灵范围的宇智波斑装纳了进去,然后扯了点上好的一小块绸布给宇智波斑当玩具,便小心翼翼的关上了盒子。

    在孩子觉醒出瞳力之前,他必须要把孩子藏好了。

    蛋的孵化代表着拥有者已经下定了决心,每颗蛋内孵化出来的孩子都代表着拥有者的初心,一旦孩子与拥有者相遇,必定会因为理念思维方式的高度重合从而形影不离,更有甚者还会发展出另类的情感。

    只要孩子觉醒出瞳力,就代表这个孩子已经产生了与原拥有者截然不同的想法,只有这样,这个孩子才能安然的在宇智波内生存。

    并不是说他心狠,而是能够在这个世界里活下去,宇智波田岛见过了太多了。

    每一颗蛋所孵化出来的精灵都是拥有者最强大的助力,但没有人会冒着自家后裔被精灵蛊惑的危险让孩子们将自己的蛋孵化出来。

    尤其是,当精灵与拥有者高度契合之后,一旦精灵死去,拥有者的查克拉也将会伴随着精灵的离世而开始疯狂的流逝,直到拥有者彻底死亡的那一刻,但拥有者的意外横死却只能让精灵陷入沉睡甚至仅仅只有虚弱,在这种情况下,哪家的长辈会允许自家优益的后辈将自己的性命与一个莫名的精灵绑定?

    宇智波田岛有点遗憾的摇了摇头,发出了无奈的啧啧声。

    若不是这样,这世上可就没什么宇智波一族了。

    宇智波啊……本就是精灵与人类通婚后才诞生的家族啊。

    手中的盒子内部发出了轻轻的敲击声,宇智波田岛耐心的抚摸着盒子安抚着说道:“听话,马上就回家了。”

    盒子安静了。

    回到家,宇智波田岛先叫来了他的三个儿子。

    “我给你们带回来了一个弟弟。”

    三只萝卜头并排坐着,从高到低倒是分外的和谐,两眼眼巴巴的看着宇智波田岛,眨也不眨的写满了期待。

    “咳咳!”宇智波田岛咳嗽了两声以示警告,“斑才刚诞生,你们别吓到他!”

    “嗯嗯嗯!”

    三只萝卜头快把头点出花来了。

    宇智波田岛见状虽然想教训这三只兔崽子们,但明显还是斑比较重要,只能没生好气的瞪了两个儿子一眼,将手里的盒子放置在了桌面上,轻轻的打开了盖子。

    宇智波斑缩在那块绸布下,有些畏惧的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脑袋,然后又飞速的缩了回去,躲在绸布下有些瑟瑟发抖。

    “好可爱……”三只萝卜头齐齐发出了惊呼声。

    虽然不是妹妹,但弟弟这么可爱!值了!

    “斑还要一段时间长大,你们别吓到他了!”

    宇智波田岛示威的朝三个儿子叮嘱道。

    “平日里你们要让他习惯走路,不能惊吓到他,更不能总是给他喂糖,知道吗?”

    “知道啦——”

    孩子们兴奋的应着,齐刷刷的丢掉了老父亲围在了新弟弟的面前。

    父亲哪有弟弟可爱?

    新晋弟控们表示实力拒绝。

    吓得宇智波斑嗖的一声飞到了房梁上。

    宇智波田岛看着眼前的闹剧,撇了撇嘴有些不满的离开了。

    这群兔崽子!

    宇智波田岛有些气。

    一会儿还得跟族人扯扯皮呢,毕竟蛋的孵化可遇不可求,这两年族内的情况有些惨烈,预订孩子的人都快拍到十年后了,他半路截胡肯定会引起不满的。

    但斑这么可爱……算了扯皮就扯皮吧,送子送了这么多年,他怎么就不能给自己送一个?

    宇智波田岛现在根本想不到,等宇智波斑习惯了新的环境之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离家出走。

    然后抱着一颗蛋回来了。

    蛋上还裹着一条细细的毛皮带子。

    简直就是将送子贯彻的明明白白的。

    丢失了蛋兼未来媳妇的千手扉间:……

    一定是父亲把他的蛋丢了!

    丢了大哥的还不够还丢他的,人性呢?!(´இ皿இ`)

    宇智波斑:我不仅没有人性,我连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Д  ̄)┍

    反正他又不记得他干过什么,千手扉间的媳妇丢了怪他咯?

    ……

    还真怪。

    因为他抱回来的那颗蛋,孵化后诞生的孩子成了他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评论

热度(8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