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柱斑]浮世•番外∶逆时之旅(二)

清水的凉

02
千手佛间也不理会瞬身退开的死敌,看着不大的木球眼睛里熠熠生辉,“这是……木遁!”
这个孩子,竟然使出了木遁!
是他家蠢儿子的木遁血继!哈哈!天不绝他森之千手,连续两代木遁继承人,看对面兔子眼还能猖狂到几时!
如果说之前抱着和宇智波田岛同归于尽的心思,那现在他只想仰天大笑,他要活着看对家被千手踩在脚下的那一天!
“干得好,柱间!”千手佛间故意放大了声音,“你这个臭小子,什么时候有了孩子竟然瞒着我!快,把孩子带出来给我看看!”
千手柱间从呆愣中回神,失声喊到,“什么?难道这孩子不是我的兄弟吗?!”
他有孩子?他自己怎么不知道?!
千手柱间下意识地看向宇智波斑,果不其然,天启脸色阴沉到能滴出水来,眼中勾玉转动,握着刀的手也越攥越紧。
一记重拳砸在脸上,“你母亲走了十多年!你上哪来这么小的兄弟?”
被砸得眼冒金星的千手柱间欲哭无泪,这个锅他真的不能接啊父亲大人!
余光扫到走到近前的千手扉间,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千手柱间死死地抓着弟弟的肩膀,“一定是扉间的!扉间七年前出任务救过一位姬样,扉间还送过她萩饼!”
千手扉间额头青筋暴起,有这么出卖亲弟弟的哥哥吗?而且七年前……
“扉间?”千手佛间看向二儿子。
“不可能。”千手扉间果断撇清干系,“那姬样是个男人,扮作姬君的样子替真正的姬君引开追杀罢了。而且,只有觉醒木遁血继的大哥才更有可能生下木遁继承人。”
千手的族人不解的看向千手柱间,不明白为什么有了木遁继承人而柱间大人却一副要哭的样子?
所以,他们不是在打仗吗?怎么突然变成了认子现场?
千手柱间觉得,必须要哄出这个孩子证明他的清白了,既然如此……同属木遁查克拉,想必能获得好感吧?这么想着,他慢慢靠近木球,掌心凝聚查克拉,试探性的贴近。
木球上瞬间生长出张牙舞爪的尖刺,又瞬间乖顺的缩回。
然后木球开启,一个揉着眼睛抹泪的黑发小孩坐在中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千手柱间连忙把他抱了出来。
“诶?竟然是个女孩子吗?”
另一边退到族人身边的宇智波田岛盯着不远处的木球,“有把握杀了他吗,斑。”
杀了……他?那孩子?
宇智波斑摇头,“不行,木遁的防护很强,我无法在千手柱间的保护下一击必杀。”
说谎。
可他怎么能杀了柱间的孩子。
“这次先撤退吧,父亲大人。”
“你可要想好了,斑,这个孩子,以后一定会成为宇智波的大敌,像他父亲一样。”
父亲的眼睛看破了一切,宇智波斑坚定的回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会亲手送他见他父亲,在黄泉。”
“你的决心我明白了。”可是那时的你还有没有能力做到?木遁的继承人……不能长大,如果斑不行,那就由泉奈来做。
不过……现在确实不是一个好时机,来日方长……“我们撤。”
“是,父亲大人。”宇智波斑伸手,打出撤退的手势。
“斑啊啊啊!!”可惜千手柱间举着孩子,狂奔到他十米外,“这是不是泉奈的私生子?!”
“哈?”宇智波泉奈万万没想到这锅还能有甩到他身上的一天,“你是傻子吗?”他有木遁这种血继?
可定睛一看,又有些犯嘀咕。
是个女孩子,穿着另类的衣服,像是裙子的款式,但看得出来用料怕是贵族也不能及。一头黑色的齐肩短发,绑着可爱的蝴蝶结发饰,那一张小脸……确实和自己有着七分相像,眨着水汪汪的红眼睛,乍一看说是自己的缩小版也没人怀疑。
我应该……没有眼瞎到在千手家的女人身上翻了船?
宇智波泉奈很认真的从记事起开始回想,想了半天,才瞪着写轮眼,面红耳赤,他还没碰过女人呢,能回想出什么来!
千手佛间要被他家大儿子给气吐血,要是对家大大方方的认了,那这有木遁血继的孩子岂不是要白白成为对方的一大助力?
“斑,看在宇智波和千手共同血脉的份上,我们结盟吧!”千手柱间一手抱着孩子,一边向宇智波斑伸出了手,女孩子歪头看着他们,似乎有些茫然。
宇智波泉奈挡在哥哥前面,“妄想!”他就知道千手柱间不安好心!
宇智波田岛and千手佛间:老子我还没死呢!
千手奈奈可不管众人心里是跑过一群草泥马还是刷MMP的弹幕,她只知道有她两位父亲在,全忍界没人敢欺负她!
“父亲,你和爸爸吵架了吗?”千手奈奈对着宇智波斑伸手,“奈奈要抱抱~”
而挡在宇智波斑身前的是宇智波泉奈,看样子像是在对宇智波泉奈撒娇一样。
宇智波斑下意识的扭头看弟弟。
千手扉间下意识的注视着宿敌。
整个战场都在向他行注目礼。
宇智波泉奈整个人都懵了,难道七年前的那次……不不不!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而且那次是他被……要生也是他生……啊啊啊!!都说了男人不可能生孩子!他到底在乱想什么!
可是……如果是他的话说不定……而这孩子的眼睛……可不就像……
抬眼看到千手扉间毫无波澜的石榴红色眼眸,宇智波泉奈腿一软就晕了过去。
晕倒之前唯一的想法就是,他不要娶千手扉间进门!!
决不!
——
柱间∶一定是泉奈和我族女子的崽!
斑∶真是泉奈的孩子?
泉奈∶那混蛋……(用黑科技)为我生了孩子?
扉间∶难道当年泉奈怀了我们的孩子?偷偷生下她还含辛茹苦把她养大?
奈奈∶要父亲抱抱~要爸爸亲亲~
嘛……番外带扉泉玩好了…… @moxiruoling 带更新来表白太太(づ ̄ ³ ̄)づ

评论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