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西湖的水阿修罗的泪(5)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对于面前这只智障老头居然是赫赫有名的六道仙人这种事情,宇智波斑是拒绝的。

    而原身的亲弟弟阿修罗,则是因为实力过低被宇智波斑硬生生的忽略了过去。

    一看就不能打如果搁在外边估计活不过三天。

    他想回去了。

    “咳咳……”作为智商在线但脑回路比宇智波还要诡异的大佬,他从宇智波斑的话语之中也猜测出了宇智波斑的“大致”身份,于是六道轻咳了几声清了清嗓子,试图打探起宇智波斑所处时代的情况。

    然后就被恶意糊了一脸。

    六道:战乱什么的绝对不是我的锅!(还真的是)

    对于后世的混乱,六道不知为何对着面前的那张脸略有些心虚……

    可能是因为那块据说是自己留下的石碑?

    “哦对了,你不是说你是六道仙人吗?要不你跟我解释一下忍者是工具这么一个理论?”宇智波斑放荡不羁的坐在那,一脚踩着地面无聊的联系着手指的灵活度。

    总的来说,霸气十足,攻气扑面而来。

    “反应不行啊……灵活度不太够,不过柔韧性应当足够了……”

    在宇智波斑小声的碎碎念下,六道不得不为自己的名誉做解释,对此他打定主意他要亲手送这位回去。

    他要找到那个敢败坏他名声的混蛋!!!!!

    “……所以,我说的明明是忍术只是工具,不是忍者是工具……”

    六道一边开着轮回眼通过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定位,一边将自己对忍术的理解向疑似自己后代的宇智波斑从头到尾的解释了一遍,奈何……

    宇智波斑根本不想理会。

    和智障说话是会糊住脑子的,宇智波斑完全不想被一个智障拉低智商。

    之前说了那么多,不知道他有没有变蠢。

    宇智波斑希望他没有,他担心自己如果被拉低了智商会被柱间和泉奈嫌弃……

    #放心绝对不可能#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宇智波斑也越发的焦躁,不住的在屋内走来走去,甚至数次手上开始想要掐着印。

    为了防止宇智波斑真的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来,阿修罗在六道那深幽的视线下不得不停下他那极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想法,开口努力转移着宇智波斑的注意力。

    “那个……刚刚我好像听说……你有个弟弟?方便跟我讲讲吗?”

    很幸运的是,阿修罗成功找到了重点。

    很不幸的是,宇智波泉奈从某种意义上来将是会变成他的噩梦……

    永远的那种。

    “我弟弟?你是说泉奈啊……”

    面对顶着因陀罗面孔,滔滔不绝炫耀着自己的弟弟“多么多么能干乖巧可爱体贴”的宇智波斑,饱受对方眼神歧视的阿修罗表示他脸特别疼。

    贼疼。

    他从来没有这么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废……

    他有点后悔平日里那么偷懒不好好锻炼了怎么办?_(:з」∠)_

    好在最后六道拯救了他。

    六道用轮回眼硬生生开辟了一个通道,然后一副虚脱的样子对诧异的宇智波斑说道:“我已经找到你来的地方了,不介意我送你回去吧?”

    宇智波斑下意识的冲通道瞪了一眼万花筒,然后露出了一个无所畏惧的嚣张的笑容,快步第一个走了进去。

    “当然。”

    六道用锡杖的弯头勾住了阿修罗的腰带,然后将一脸懵逼的阿修罗一起强行拖进了通道。

    随后,通道关闭,背景板们对视着默默的退出了屋子。

    今天的八卦足以让他们流传个几个月了……

  
    另一边……

    因陀罗与千手柱间以及弟弟组们终于谈好了接下来的主要章程。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操作了……

    作为忍宗二十多年来预定的继承人日后的统领,因陀罗很绝望的发现,他完全不合格。

    被弟弟组们硬生生用脑力碾压了的他默默的啃着千手柱间催生出来的水果,然后将自己这具身体的刘海掀了上去扎成了两条小辫。

    终于不用隔着厚厚的头发看人,因陀罗瞬间就感觉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至于被那张脸用颜遁硬生生糊了一脸的两人……千手扉间只想表达呵呵两字。

    对长相并不敏感甚至审美可能都有点扭曲的因陀罗对此毫无感觉。

    对因陀罗而言,向阿修罗那样的男人才是最好看的,甚至一度他对自己的身材与长相都非常之不满。

    没想到他的后代也一样,看上去瘦瘦弱弱的。

    因陀罗摸着这具身体的腹肌有些失落的想着。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神秘通道开在了他们身边,在众人警惕的目光中,通道内走出了一个貌如兰花的美艳男子。

    一头的蓬松棕发被白色发带捆扎着垂落在身后,耳侧微短的发髻也被用同样的方式扎成了一条,在那通透如宝石一般的血红眼瞳下,细腻的鲜红胭脂均匀的涂抹在眼眶下方,雪白的肌肤被精致的布料包裹着,高高竖起的衣领遮住了脖子,却不知为何露出了漂亮的锁骨,修长的身躯被裹的严严实实的,却勾勒出那笔直匀称的双腿……

    如花如玉,如云如霞。

    只是,美人的气势太过凛冽,硬生生的压下了容貌之中那过于柔弱的女气。

    但让所有人震惊的是,那突然闯入的男子,有着与“宇智波斑”七成相似的容貌。

    剩下的三成,只是因为气质对容貌影响颇大而已。

    “斑?”千手柱间两眼放光的险些扑了上去,被千手扉间死死拽住了。

    “大哥你冷静一点那是别人的身体别乱扑啊!”

    在千手两兄弟拉拉扯扯之时,通道内又走出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有着与千手柱间几乎一模一样的容貌。

    “阿修罗?”因陀罗转着万花筒双眼亮晶晶的冲阿修罗叫道。

    那让人无比熟悉的反应使得惹得贴在因陀罗身上的宇智波泉奈一脸的不满。

    #老祖宗要被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千手柱间那张脸太祸害宇智波了差评!!!!#

评论

热度(12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