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番外)——未来的旅途11(这章柱斑,扉泉的话,有一点点?有私设)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人生,总是有无数卡文所组成,小天使们,我很光荣的卡文了……硬是挤出来的,别抱太大期望,作者理工科狗,对于社会发展,以及历史的必然性和阶级的更迭一窍不通,所以,文内的政体啊,忍者联盟的形式等等全部实瞎编,逻辑不通是我的锅(逃走)。

全校停电,就有了这一章。短小,呃,上一章我删了。毕竟,感觉写的太……烂了(望天)。
我还是慢慢写吧……
————————————————————————

世界上,总有一种人。他们在某些方面天赋惊人,在甫一接触某一领域时,会展现出相当高涨的热情与……

疯狂。

未来看着在幻境里一待就是三个月的爹爹,对宇智波一族似乎是从骨子里传下来的固执有了全新的了解。

未来在族地里待着,根本不敢出去——天知道千手柱间那个家伙是怎么找到自己的。要是出去在被看见,回来就没这么轻松了。

未来数着日子,距离斑伯伯谈判回来只剩下几个小时了,自己也该去迎接啦。希望看在豆皮寿司和乖乖认错的面子上,斑伯伯不会追究自己这次擅自外出了呢。

未来跳下树枝,在爹爹身旁布下了一个封印阵法——查克拉和灵力的结合阵法。提着豆皮寿司,未来便跑到了族地边上。

远远地望过去,夕阳西下,火红的晚霞映的天地间一片血红。不知道为什么,未来的心理有些不安。

宇智波斑几天前就收到了宇智波陆蒲的信息,小小姐已经平安的自己回来啦!宇智波斑本能觉得这件事有点不对——未来那个熊孩子,好不容易跑出去开始浪,怎么会自己回来。

未来看见宇智波斑的身影,三步并作两步一下子跳到了自家伯伯是我怀里,还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斑伯伯,你回来啦!这次,额,是我不对啦……”

还没等未来把话说完,四周的空间一阵扭曲,显出四个人影来。

未来定睛一看,顿时高兴的整个人都快飘起来了。“爹爹,父亲,柱间伯伯,斑伯伯,你们终于找到未来啦!”未来看着眼前的四人组,自己可以回家了么。

(为了区分,未来世界的人名字上会加[])

未来兴奋了,宇智波斑早就知道他们肯定会来。幸好这里离着族地还有一段距离,没有别人。否则单是和宇智波族人解释清楚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就够麻烦的。

[宇智波斑]看着乖乖待在宇智波斑怀里的未来,挑了挑眉,道:“未来还挺粘你的啊,就是……居然被逼成了这个样子啊,啧,真是让人不爽。”
宇智波斑这才回过神来——另一个世界的泉奈还活着,自己为什么没能保护自己的好泉奈呢……

“不用你管,”宇智波斑淡淡的回了一句“自己的弟弟都看不住,还不是被千手的人给叼走了。”

气氛瞬间僵硬起来。讲道理,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了,瞎说什么大实话,斑伯伯也挺……

你们谈着怎么又扯到我身上来了,这锅我不背。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个宇智波斑互怼。(不,这个锅还真是你的,门二聚聚,你就认了吧)

“ 哈哈哈,斑斑你别生气,他也没什么别的意思。斑斑,来都来了,我们要不要……”【千手柱间】大笑着,手上却用了相当大的力气才将【宇智波斑】搂在怀里。

“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咬牙切齿的盯着眼前的白切黑,轮回眼都露出来了,眼看着下一秒【柱间伯伯】就要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未来急忙说道:“爹爹爹爹,我找到了这个世界的爹爹的灵魂啦,爹爹可不可以把他复活啊!”

宇智波斑一惊,看向自己怀里的白团子,泉奈……他禁不住身体轻轻的颤抖起来,泉奈真的可以复活,自己还可以保护泉奈……

“没问题,颠倒生死,逆转阴阳可是我的本职工作啊,未来。”{宇智波泉奈}笑着将未来从宇智波斑的怀里接过来。感知了一下灵魂的具体位置,泉奈道:“走吧,我会让他活过来的。”

结界里。泉奈的手在空中一划,一份式神录出现在手中。“拜托了,桃花。”

“放心吧,泉奈大人。”突然出现的女人身着粉红色的衣裳,两只桃花枝簪在头上。“别装死啦,快点起来战斗!”

随着桃花的轻语,一阵绿色的光芒充满了结界。光芒散去,宇智波泉奈出赫然现在众人眼前。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