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番外)——未来的旅途9(有私设,柱斑互动在后面,一点点扉泉)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人生,总是有无数卡文所组成,小天使们,我很光荣的卡文了……

————————————————————————
医院特殊病房里。

未来小心翼翼维持着自己装晕的呼吸,静静的听病房里一阵阵的抽气声。

拿着检查报告的医忍颤抖的手将那几张纸片递给了千手扉间。千手扉间看着那几张纸,来来回回的翻了好几次,瞪着红色的眼睛,似乎要把纸张看透。

千手柱间挥了挥手,医忍如释重负的小跑着离开了病房,隐藏起来的暗部也退下。

看着弟弟满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千手柱间咳嗽了一声说道:“扉间,你和泉奈真的,在一起了?”

“是又怎么样,自己往我刀上撞还想我留手?”千手扉间勉强冷静下来,千手扉间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孩子,小心翼翼伸手摘下了她的眼镜。

这个孩子,究竟是怎么来的,人体实验还是为了研究千手和宇智波的血脉?亦或者是……宇智波泉奈用来牵制自己才弄出来的玩意?

千手扉间看着未来,用着最大的恶意来揣摩着泉奈的心思。灵魂状态的泉奈飘在千手扉间身侧,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床上的小孩——他可没生过孩子,所以这是死白毛弄出来牵制斑哥的?

真是阴险。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脑回路诡异的对上了。

冷静,冷静。未来不断告诉自己,在千手柱间不在的情况下她完全可以飞雷神离开。现在就等着千手柱间离开自己的感知范围,发动飞雷神了,沉住气,未来。

“怪不得……斑也知道泉奈是为了他故意寻死,这才没杀了你。”千手柱间喃喃道。

“扉间,这个孩子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不知道,你自己下的迷药你自己不知道还问我?”千手扉间没好气的回答道。这个孩子该怎么处理……

“大哥,你是亲眼看见这个孩子有白眼而且带走了奄奄一息宇智波斑,对吧。”千手扉间的语气又恢复了平静,似乎刚才的失态不曾发生。

“没错,而且这个孩子打开白眼的时候,”千手柱间仔细想了想“有一股强大的斥力。”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在我带她回木叶她反抗时开白眼也有一股斥力,似乎是白眼所赋予的能力。”

“特殊的白眼的能力么……”千手扉间眯了眯眼,日向家的隐瞒还是特殊的类似白眼的血迹?应该是后者,日向家若是有这种力量应当不会隐藏。可既然是特殊血迹的话,为什么会是自己和泉奈的血脉。宇智波和千手的混合的血脉……

“扉间,我去村子外面守着。”千手柱间突然道,“既然这是泉奈的孩子,那么斑一定会来找她的。”

想用我/我的孩子来引诱斑伯伯/斑哥?开玩笑,不可能的!

躺在床上的未来和飘在千手扉间身侧的宇智波泉奈一起炸了。

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柱间恨不得现在就恁死他。自己当初找死的行为果然简直是脑残,现在只剩斑哥一个人,宇智波虽然和斑哥一起消失,但是千手柱间就可以和斑哥硬怼了,再加上一个算计死人不偿命的死白毛,斑哥铁定上当。该死的,自己当初犯什么傻居然故意去死?直接把眼睛挖下来扔在斑哥面前看斑哥换不换眼!

“大哥,你喜欢宇智波斑吧。”千手扉间说道。

“诶?我和斑……”“大哥,别骗自己了。”千手扉间叹了一口气,“你对宇智波斑的那点心思我一清二楚,要是喜欢就追吧,我不管了。”

“扉间你……”千手柱间楞在了原地。“要是宇智波斑死了,你也不想活了是吧。”千手扉间想起了大哥那段时间几乎不要命的寻找,心里泛起几分复杂。

“……我这就去找斑!”千手柱间几乎是欣喜若狂的离开了医院,向木叶边缘跑去。

千手扉间看着瞬间没影了的大哥,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羡慕。如果,只是如果他的飞雷神慢一些,以及会不会……

不可能的。千手扉间的理智告诉他,一切都已经晚了……想起了自己实验室里的秽土转生,千手扉间觉得他这一辈子真的是栽了。

未来等着,在她感受到千手柱间已经到达木叶的边境后,等着千手扉间离开病房。

一等,就是一下午。

未来感觉着千手柱间的气息离着医院越来越近,心里不由得发了狠,在未来睁开眼的一瞬间,却发现千手扉间身旁飘着自家爹爹(这个世界的)。

未来看着爹爹明显是背后灵的状态,直接呆住了。千手扉间看着眼前的小女孩,没错,是白眼。他走到未来面前,开口问道:“你……”

未来将藏在手里的,自己世界里爹爹给的定身符直接朝着千手扉间糊了过去。同时,开启转生眼,将备用的解灵符向这个世界的爹爹贴了过去。

千手扉间下意识躲向一侧,定身符意料之内的落空了。但是由于泉奈根本没想到会有人看得到灵魂,被解灵符贴了个正着。

趁着千手扉间躲避的时间,未来发动了飞雷神。下一秒,未来便出现在了宇智波暗中的聚居地(地球上的),右手还抓着宇智波泉奈的灵魂。

“爹爹,能见到你,我好开心!”未来对着泉奈露出甜甜的笑容,成功收获了一个傻眼的宇智波泉奈。

————————————————————————
修改版没黑化的门二,唔,如果ooc了大家可以指出,我会努力改的,向小天使笔芯!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