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白日梦(番外下)

辞旧

可能还会有后续,嗯w @泪色

9,

大家好,我叫漩涡水户,目前正在经历人生中的第一次修罗场。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没有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抱着‘我就看千手柱间干了些啥’的心思悄咪咪的跟跟过去了……

夜风是温柔的,月色是朦胧的,小树林还是那个小树林,就是风里夹杂着些许不和谐的声音。

“……斑!”
“柱间——!”

听见这两声之后,扉间和泉奈的脸色刷啦一下就跟泼了墨似的,不约而同的加快了速度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水户:……这声音,可真是豪放不羁,啊。

等扉间和泉奈各自拎着四十米大刀赶到现场的时候,就发现千手柱间把宇智波斑给从背后压倒在了地上。两人衣衫不整,发丝凌乱,斑还各种在地上瞎动弹……

“千手柱间——!”“宇智波斑——!”

泉奈和扉间的嗓音几乎是拔高了八个八度,尖利的声音划破长空,把水户震的浑身一个激灵。

卧,卧槽,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搞到一起了?千手柱间说的有喜欢的人的那个人是宇智波斑?

厉,厉害了,宇智波柱间!

漩涡水户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三个神仙打架——千手扉间没高达不算神仙——悄悄后退了几步,惹不起惹不起,赶紧闪赶紧闪。

走之前水户还顺手把这片山谷用封印术给糊了一下。
等,等等,这里原来有一块山谷么?

宇智波火核:……
千手桃华:……

两个人默默的缩小存在感,悄无声息的躲进了后面的小树林里。

惹不起,惹不起,赶紧躲,赶紧躲。

10,
宇智波家的兄弟俩和千手家的兄弟俩经历了一场混战,可谓是昏天黑地,日月无光。

宇智波泉奈仗着千手柱间不敢还手,发了疯似的揍了千手柱间一顿,期间因为扉间过来想制止他也被他给顺便揍了一顿。

兄控的力量是伟大的,当然这里面也有因为心虚而让步的成分就是了。

毕竟刚才情况看样子占便宜的是千手柱间嘛。

四个人你打我我打你,你开高达我泼你凉水一直打到了天明时分,待到泉奈小祖宗和扉间死嘴硬都消了气后这才收拾了收拾准备回家。

待到准备离开时,四人这才发现火核和桃华手里端着几件衣服——明显是给他们准备的。

两人在四人目光的扫视之下,麻利的供出了罪魁祸首——“是水户姬准备的,说是族长大人一晚上下来估计挺辛苦了,于是就……”火核把头低的更低了些,用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桃华。千手桃华连忙补充到:“没错,确实是水户姬送来的,说是,”说道一半,桃花瞅了一眼火核手里两件明显更厚实更结实的两件外衣,一闭眼一咬牙道“尤其是宇智波家的两位,辛苦了!”

……

火核:“水户姬还说,她谢谢千手族长大人的告知,昨晚的宴会确实请到了对的人!”

……

“千—手—柱—间——!!!”蓝色的须佐能乎瞬间拔地而起,泉奈愤怒的声音直冲云霄。

今天的木叶,很热闹呢。

漩涡水户捧着茶杯,一脸淡然安详。

11,关于阴阳遁生孩子的问题

漩涡水户的人生观遭到了第二次剧烈冲击。

这次冲击来自于千手扉间。

因为他捣鼓出了柱间和斑的孩子。

是个男孩子。

水户:……

是我孤陋寡闻了。

12,关于孩子的后续

两个。

斑和柱间的那个叫森焱。
扉间和泉奈那个是个闺女,叫结樱。

日常是这样的。
森焱:“哇哇哇哇!”
结樱:“呜呜呜呜!”

“别哭了我的小祖宗!”
“尿布,尿布换了没?”
“别愣着啊,结樱是不是饿了快去冲奶粉!”
“啊啊啊,森焱他尿了我一身——!”

水户看着四个手忙脚乱的家伙叹了一口气,结果孩子,一手一个把他们给哄睡着了。

水户:一群连孩子都不会哄的家伙,呵。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