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07

想甩脂肪的猫

战国xx年起,每次千手宇智波大战的前一晚,他们都会被一种名为b站视频的梦魇所笼罩。
千手:宇智波天团?战场玫瑰?六道仙人倒霉催的大儿砸?汪汪汪?
宇智波:忍界之神?最快♂的男人?老祖宗偏心的小儿砸?喵喵喵?
注意:没读过原著,只读过同人!!
occ预警!!!逻辑小白!!!
缘更!
谢谢  @羽蓝ky 大大的b站梗!
——————
『斑爷的惨案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相信自家的神社石碑,不要盲目相信力量,更不要随便一个黑乎乎的意识体跑出来说是你的意志就相信。』
『斑爷你那么帅那么美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有这么个浑身黑漆漆只有两颗黄豆眼睛的意志啊!还那——么丑!』
听着那俏皮的女音沉痛抱怨的语调,所有人都感觉自己被狠狠地甩了一巴掌。
尤其是被篡改神社石碑的宇智波。
尤尤其是据说未来被哄骗了一辈子死了活活了死都要施展无限月读的宇智波斑。
田岛粑粑:x长老,y长老,现在我们就去神社查看!!!
如果这个声音说的是真的,估计一时半会也逮不着那个黑绝,但他们可以先把那个害人的石碑给砸了!!!
他儿砸斑那么好实力那么出众居然被骗了一辈子?!
岂可修!!
泉·究极兄控·奈首先在愤怒和不可置信等复杂情绪中回过神来:“尼桑……”
“我没事,泉奈,”当事人宇智波斑倒是很快看得开,反正一切还没发生,虽然也伤心但身为未来乱世中的一代枭雄他明显更注重眼前,“我比较关心的是,因陀罗的后代宇智波?阿修罗的后代千手?”
“难道我们祖上还是一家?”
“那我们两家怎么打生打死这么多年?”
“那个黑绝到底有什么能力能够哄骗我们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上千年?”

与此同时,虽然很高兴祖上和斑斑真的是兄弟一家人但依然克制住自己的千手柱间也提出了相似的疑惑:“黑绝充其量就是一个意识体,他如何生活了上千年?如何进行哄骗挑拨?连六道仙人之子也中了圈套而不自知?”

千手&宇智波陷入了沉思。

佛间粑粑在声音指出“阿修罗”这个名字的时候就信了大半,每任族长才能进入的书库里他曾见到过这个名字。
据说那是六道仙人留下的手札,不过在他看来根本就是育儿真经嘛摔!(不记得是哪篇同人文的设定了拿来借用一下)
什么阿修罗又不好好吃饭了,阿修罗去找朋友玩了,阿修罗要好好和哥哥相处啊等陈皮烂谷子的琐事。
现在就等宇智波田岛那边的消息了。
毕竟,在这场坑害中,受伤害最严重可是宇智波啊!

白天,宇智波和千手又同时挂了白旗:暂停休战。
各路探子:这是每次都商量好了吧(╯' - ')╯︵ ┻━┻!
顶着黑眼圈的宇智波族长一家和千手族长一家于黄昏南贺川旁又一次进行秘密会谈。

会谈结果如下↓:
诡异声音的可信度↑
两族暂停意向加强,可以考虑未来合作结盟。
定下共同携手抓捕黑绝的方针。
黑绝的潜伏技能MAx(能篡改宇智波族地的神社石碑),攻击能力未知但应该不弱(毕竟能背后伤斑爷),蛊惑能力MAX(哄骗了两族上千年,斑爷一辈子)。
黑绝长相:黑乎乎的,有两颗黄豆眼睛。
目前行动指南:
趁机拖延战争时间,获取更多信息!
随时戒备黑绝的到来!
详细搜查往年的案卷寻找黑绝的蛛丝马迹,最好总结出活动规律!

会谈结束后,佛间粑粑假惺惺地握了下死对头的手:那个叫黑绝的是跟宇智波有仇吧!啧啧,真可怜。
田岛粑粑毫不客气地回握并温柔一笑:彼此彼此,黑绝那是跟我们两族都有仇,说不定谁更惨呢?

佛间&田岛两个30多岁的老男人同时用力,进行激烈的眼神厮杀:哼!

突然觉得这两个大人好幼稚的未来创设组:……

晚上,得到各族长长老通知的宇智波&千手早早吃完晚饭,排排坐吃果果在院子里等待神秘声音的降临。
彼此之间的感情趁机又加深了不少。
昨晚斑爷拿女生胖次的封面也被拿出来调侃了一番:
“没想到少族长(宇智波斑)将来也会是一个拿女生胖次的变(hen)态(tai)啊!”
“就是就是”
“居然还有女孩子想变成他手中的胖次?!”
“哦,一个罪孽深重的基佬!”
…………
诸如此类。
宇智波斑觉得自从视频降临后自己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威严形象就已经碎成渣渣了。
连泉奈和粑粑都在偷笑!
刚刚15岁的宇智波斑不知道后面几晚还有更让他掉节操的视频出现。
让我们为努力绷紧脸皮正襟危坐的少年斑允悲。
『当当当!见识过斑爷英勇形象的我们今天晚上主要走进一下这位战国枭雄的感情生活*^_^*。』
『今天晚上有三段视频哦!』
少年斑浑身一抖:麻蛋放过劳资吧你这个专扒别人感情生活的女流氓!
千手&宇智波(☆_☆):八一八,八一八~\(≧▽≦)/~!
『斑爷为了理想一生未娶,但是根据秽土转生后的斑爷的所作所为,我们很容易可以发现他的暧昧对象——千手柱间。』
泉奈&田岛:虽然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想拔刀肿么破?!
『虽然这两人至死都坚称彼此是“挚友”、“战友”、“兄弟”。』
柱间:对啊对啊,我和斑斑是挚友!
扉间眼神死:阿尼甲!
虽然确定了以后不会怎么打仗还是比较仇视宇智波的千手眼神微妙:斑爷是你挚友、兄弟、战友,麻蛋那劳资算什么?
『对此,我只想说,按照这个定义,up主或许一辈子都没有“挚友”了(╯' - ')╯︵ ┻━┻!』
宇智波&千手:有道理!
『宇智波佐助为了报答'老祖宗'的'恩情'(搞事能力),和漩涡鸣人联手向up主发送了大量素材。』
『欢迎观看 【火影】千年泪!』
『我替斑爷解释(表白):
第一世 你是阿修罗 我是因陀罗
第二世 你是千手柱间 我是宇智波斑
第三世 你是漩涡鸣人 我是宇智波佐助
穿越千年的眼泪 我只想见你一面 可好?』
我里个去!好大一个瓜!!!
吃瓜群众宇智波&千手惊呆了:挚友/战友/兄弟之间还有三生三世这种骚操作??!
连爱情话本之间都不写了!!!

宇智波突然反应过来:哎不对,如果斑爷转世成了宇智波佐助,那他们不就不能揍这个卖家族的蠢货了吗?还有报答“恩情”,那就是前世的你自己哎,有这么嫌弃自己吗?
佐助:有!

宇智波斑:劳资只是宇智波斑!才不是那谁谁谁的转世!
千手柱间:啊!原来上辈子我和斑是亲兄弟啊!后来还转世成为了鸣人和佐助继续羁绊吗?~\(≧▽≦)/~
泉奈:尼桑是我一个人的尼桑!!!
扉间:阿尼甲你可以滚了!去姓宇智波吧!!!
『才话别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
呦呦呦,这就是因陀罗和阿修罗、斑爷和柱帝、佐助和鸣人吗?
感觉越来越漂亮了(☆_☆)!
『一段路分两头
爱了却要放手
……』
这个漩涡鸣人明明是个漩涡却是金发啊?!那清澈的蓝眼睛里流出泪可比少族长(千手混蛋)惹人心疼多了!
哎!为什么又要放手?难道三生三世都放手了吗?回想起尽头里最后的片段,突然觉得好虐(ಥ_ಥ)!
『嘲笑的风 高唱着离别
我却听不见』
宇智波:啊啊啊!又见背后刺!果然还是应该宰了那个千手混蛋!
已经知道尼桑背后根本敏感得不能站人的泉奈更加心痛:尼桑呜呜呜……(千手死木头你怎么敢辜负尼桑的信任!!!)
还没有信任柱间至此的少年斑:啧,真不爽!这个月不回他信了!

知道斑爷背后多敏感的柱间:斑斑!你死得好惨啊!未来的我真是个混蛋!
看着拼命往地上打拳/磕头的少族长的千手:……这就是你说的挚友/战友/兄弟(╯' - ')╯︵ ┻━┻??!
扉间赶紧移到一边避免被蠢大哥拉住擦鼻涕。
然后替扉间遭受此罪的佛间粑粑脑袋上冒了好几根青筋!
“ばか!”
一拳头把自己大儿砸头揍进地里面。
众千手:族长干得漂亮!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我多想再见 哪怕一面』

看着流泪的因陀罗、流泪的斑爷,千手&宇智波只想说:放开那个美人!让我来!
宇智波:真的是流了千年的泪啊!千手柱间你怎么忍心?!
千手:只有“梦里看得见”?斑爷会不会就是因为这个才进行的“无限月读”?少族长你个全忍界的罪人!
柱间:什么?_?难道斑斑是因为我才……呜呜呜,斑斑我绝对不会像那个我一样让你这么绝望的!

斑爷:多大脸?!说了劳资是为了世界和平!

泉奈:难道尼桑你……
少年斑:唉,没想到这两段的命运如此相似!我以后一定要学好历史!(完全在状况外)嗯?泉奈你说什么?
泉奈:不,没什么(莫名想给大概会想到什么的千手死木头点蜡)

『前世未了的眷恋
在我血液里分裂
沉睡中缠绵 清醒又幻灭
……』

这个叫鸣人的小家伙居然为了佐助患了“过呼吸”?这对忍者而言可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意味着冬天的任务或者雪之国那边的任务都不能接了!
四舍五入一下如果千手柱间为了宇智波斑患了“过呼吸”???
麻蛋!如果这对不算爱?

『紧记你的容颜
来世把你寻找
……』

千手&宇智波:这次劳资(老娘)看清了!就是幼斑幼柱玩耍图!!
宇智波:劳资这次开写轮眼记录了!

“一个专注离家出走,一个专注率先结婚”指的是因陀罗一系和阿修罗一系吗?

田岛粑粑:爱离家出走这个锅宇智波不背!
我们宇智波这么爱家怎么会离家出走??!
宇智波莫名慈祥的眼神:看来要给予少族长更多的关爱啊(没敢出声)
少年斑:妈|的|智|障!

刚给柱间订了婚的佛间粑粑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
千手&宇智波:亲上了?!快亲上了!!!
宇智波:宇智波佐助加油啊!给宇智波长长脸上了那个老大粗!(虽然鸣人并不是老大粗千手)
(看见鸣人睁眼后)肯定是亲上了!噢耶!这是属于宇智波的胜利✌!!!
少年斑:总觉得这样的宇智波药丸!

『摇摇欲坠
不只你的泪 还有仅剩的世界
嘲笑的风
高唱的离别
……』

千手:这是未来的少族长哭了?第一次见少族长哭的这么好看(再看看现在少族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蠢样)哎?铁汉柔情??
哇,还下跪了?!
那么落寞悲伤的少族长,果然对斑爷也不是没有感情的吧。
宇智波:姑且承认还有点可取之处……
少年斑:心有点疼,想抱住那个笨蛋柱间安慰,又有点想让他流更多泪肿么回事?
泉奈&田岛:黑化了吧=_=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我多想再见 哪怕一面
……』
鸣人哭的好让人心疼!

各自代表千手和宇智波的斑爷和柱帝会be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
在我血液里分裂
沉睡中缠绵 清醒又幻灭』
————
本文柱斑还是斑柱自由心证啊!(好像把斑爷写得有点攻了)
厚着脸皮打上柱斑tag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