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四战番外7

想甩脂肪的猫

在哄孩子的一阵兵荒马乱中,【秽土扉间】和【秽土柱间】还是知道了扉间、泉奈和宇智波沐的相关信息。
比如平行世界论,比如泉扉泉和柱斑柱之间的爱情故事,比如阴阳遁生子,再比如那些年大筒木一家的爱恨情仇……
吃完瓜的七人【四个火影+两个宇智波+大蛇丸】表示都惊呆了!

男男生子?无限月读?黑绝救母?

原来四战其实就相当于大筒木一家引起的内乱!!!

彻底混乱的【宇智波佐助】终于还是问出了像其他原著中佐助一样问出的问题:

“何为忍者?何为一族?何为村子?”

只不过他的询问对象从初代目扩成了四位火影+两位异世来客。
然后他就听【秽土柱间】说了一遍他和【宇智波斑】之间两小无猜(划掉)青梅竹马(划掉)私定终身(划掉划掉)棒打鸳鸳(都什么鬼)两族联姻(…)感情破裂(划掉划掉划掉)不得不说的故事。
听【秽土扉间】普及了一遍宇智波是如何如何“邪恶”的故事。(【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鼬】听了表示想打人)
听【猿飞日斩】和【波风水门】安利了一遍火之意志和什么是身为火影的责任。
听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他们直接给了他一本《马克思主义原理》。

千手扉间还惯性地嘱咐一句:“多读书、多学习,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然后他就被他家宇智波狠狠地掐了一把腰。

【宇智波佐助】:你怕不是忘了我和我尼桑也是宇智波……

但是【佐助】还是在【鼬】的动作示意下把书封进了卷轴,交给了刚刚赶到的鹰小队。
现在看谁都像想诱惑(划掉)拐走自家欧豆豆的【宇智波鼬】:我盯……
水月&重吾&香磷:……(后背一凉)

得知真相、解开小辈疑惑的【秽土柱间】看着扉间怀里已经安生下来的宇智波沐,这个乍一看像扉间仔细一看却是标准的宇智波模子的小姑凉已经深深地抓住了他的心。
【秽土柱间】:好想抱,好想捏,好想揉!他想当大伯!他想软软的会喊他“伯伯”小侄子小侄女!
但一想到单身到死的【秽土扉间】,【秽土柱间】就忍不住抱住弟弟的大腿哭嚎:
“扉间,阿尼甲对不起你啊!都怪阿尼甲没去救泉奈……”
“闭嘴!”【秽土扉间】赏了一个钢枣敲到他哥头上,“阿尼甲,平行世界是平行世界,我们自己是我们自己。”

“老夫从来不后悔,杀死了宇智波泉奈。”

【只是之后忍不住研究了“秽土转生”而已_(:_」∠)_】

两个宇智波+两个火影+鹰小队:他们怕不是认识了一个假初代!假二代!

千手扉间:呵呵,作死不要连累我啊同体!
宇智波泉奈:千手老二,回去跪搓衣板!
接受到爱人意思后的千手扉间果断把宇智波沐塞到了【秽土扉间】手里——一方面是相信同体的能力一方面是让同体感受到团子的魅力——然后一把拉过泉奈狠狠地吻了上去。
宇智波泉奈挑了下眉,直接按着扉间的头反客为主,凶猛地把舌头伸了进去攻略城地。

被当场秀了一脸的七人、不八人组(带上宇智波·小公主·沐):…………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秽土扉间】:老夫的胃在泛酸orz
【秽土柱间】:弟弟和泉奈好直接啊……(他是不是也要学习一下_(:_」∠)_)

等到俩人吻完,擦完嘴角的银丝和大家一起出发去战场的时候两个宇智波和四位火影已经搓完两轮麻将了。

———我是转换视角的分界线———

【斑爷】面对【带土】的嘲笑抬手就是一巴掌。PS:须佐的巴掌。
【带土】旋转、翻滚、跳跃然后怒骂:“斑,你到底想干什么?!”这一下子真落下去他们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搞四战了!
千手燚从【斑爷】身后探出身来扮了个鬼脸。
【略】!
【宇智波斑】一脸居高临下:“贤二,这是你叔叔。”
呆堍是孙子辈,燚是儿子,所以呆堍要问燚叫“叔叔”,没毛病。
喜当侄子的【呆堍】:……(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斑爷】会选择【呆堍】这个贤二做继承人的旗木卡卡西&凯&鸣人:他们好像明白了什么(bu)。

不过看着生气的【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反倒松了一口气,刚才那一脸报社的【带土】实在太陌生了,还是蠢点好。

“燚,你去帮助【带土】抓八尾,我去找九尾。”【斑爷】大手一挥,决定好好试试新儿砸的实力。
刚好恢复了查克拉的千手燚兴致勃勃:“嗯!”
感觉被小视的【带土】:“切!臭小鬼,我不需要你的'帮助',还是赶紧回去找爸爸吧!”
然后他就被千手燚的木遁·树界降临教做了“堍”。

“你/他怎么会木遁?!”by【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凯

只有刚收到影分身传来消息的【鸣人】躲过一劫,并给大家解惑:
“啊千手燚是【宇智波斑】和初代目大叔儿子的说,当然会木遁的说!”
纳尼?!!!
这么大的瓜你怎么不早说?!!

【宇智波带土】是最早回过神的,早在山洞里看见那一屋子的【柱间】果|体时候就有了预感。
麻蛋就知道他们俩之间关系不简单!
什么“柱间是我唯一的对手”、“天下只有柱间能满足我”、“柱间是这世间真正的英雄”balabala,这个柱吹暗搓搓地搞了个他和他“挚友”的儿砸他才不奇怪呢!
至于为什么【斑】老死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千手燚只有五六岁的样子,鬼知道!

【宇智波带土】于是果断把【旗木卡卡西】拉进身为空间互相捅肾,美名其曰拉走了最强战力后面的就交给“小叔叔”考验一下实力。

【漩涡·九尾人柱力·真最强战力·鸣人】:看来被带土小瞧的说!我也要用全力的说!
迈特凯:啊这就是青春啊让我们一起奋斗吧!
奇拉比·八尾人柱力·唯一似乎正常点:我不能欺负小孩 不能成为肮脏的大人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战斗 男子汉之间的战斗【对不起不会说rap的作者编不下去了请自行跳过】

千手燚一个天之御中把凯扔进冰雪小世界,再来一个木遁·花树界降临压制住八尾,最后神罗天征把八尾和奇拉比分离扔给了十尾。

十尾“嗷”地一口吃掉表示很满足。

整个过程溜得奇拉比根本没来得及出手就失去了他的好伙伴八尾牛鬼。
虽然奇拉比很不想承认,但在刚才不到一分钟的战斗里,他对上这个五六岁小孩千手燚,结果只有两个字:
碾压!
纵然有他轻视的成份,纵然这个小孩据说是忍界修罗和忍者之神的儿砸,这也不能掩饰它是一份天大的耻辱!

同时另一边的【宇智波斑】本来还开着木龙缠着【漩涡鸣人】打(玩),一瞅千手燚居然已经结束了战斗,当即开了须佐完全体,把小宇宙还没有完全爆发的鸣人体内的阳·九尾抽了出来也塞给十尾。
十尾满意地打了个饱嗝。

而此时,刚刚被解除了秽土的人们走了之后才得空的忍者联军&五影才姗姗来迟。
距离秽土出来的四个火影两个宇智波三个异世来客到达还有3分钟。
距离刚刚降落风之国吃沙的柱帝&斑爷到达还有1分钟。

“这股气息、这种令人战栗的感觉……不会错的,这是哈西拉马的查克拉!”【斑爷】的柱间雷达发现了目标,导致它的主人兴奋得扭曲了脸。

“不过……怎么有两道哈西拉马的查克拉?”

那么……他该去找哪一个哈西拉马呢?

——————

【斑爷】:啊!这真是甜蜜的烦恼!!

斑爷&扉间&【扉间】:你怕不是忘了我?

泉奈:异世界的尼桑,你不爱我了吗〒_〒??!

【斑爷】:不不不!泉奈你听我解释……_(:_」∠)_!!!

这是今天份的更新……白天开学,大概会没空,所以修了会儿仙

评论

热度(9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