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05

想甩脂肪的猫

战国xx年起,每次千手宇智波大战的前一晚,他们都会被一种名为b站视频的梦魇所笼罩。
千手:宇智波天团?战场玫瑰?六道仙人倒霉催的大儿砸?汪汪汪?
宇智波:忍界之神?最快♂的男人?老祖宗偏心的小儿砸?喵喵喵?
注意:没读过原著,只读过同人!!
occ预警!!!逻辑小白!!!
缘更!谢谢 @羽蓝ky 大大的b站梗!
——————
沉默,沉默,沉默是今天的战场。
昨天晚上吃完来自宇智波的狗血、舔完宇智波的美颜的千手沉默地望着他们的对手宇智波。
麻蛋,仔细一看真的挺美有点下不下去手_(:_」∠)_
不过随着族长大人一声“田岛!”,千手一族还是哗啦啦地冲了上去。
他们是忍者,他们必须摒弃感情。
宇智波则是到处搜罗着千手柱间,力图给他一个了断。
啧,临阵脱逃了吗?
不少宇智波恶意地想着。
不过没过多久他们就没空怎么想了,因为他们发现自家少族长似乎要被千手包围了?!!
宇智波赶紧学着族长一对一地拖着自己往日的对手,给少族长减轻压力。
毕竟族长还辣么小,需要保护!
然后就任由少族长开着自己的三勾玉大杀特杀。
身为千手的二少扉间只能当仁不让地顶上。
“啧,千手柱间呢?不敢见我?”
幼斑找不到小伙伴表示非常暴躁。
麻蛋,还说要保护弟弟建立村落,结果南贺川被抓后连战场都不敢上吗?还是说怕误伤?
千、手、柱、间,你这是看不起谁?
“……”
虽然知道幼斑指的不是那么回事但千手扉间还是忍不住回想起昨天晚上他那长大后的大哥给面前人的背后刺和宇智波斑临终前的那声呼唤“hasilama”。
莫名心虚。
而且幼斑这是怎么回事,两天不见怎么就变成三勾玉了?宇智波开眼都这么容易吗?还是说现在就已经对他阿尼甲用情至深,所以回去以后写轮眼又升了一级?
但,压力山大的扉间同志此刻还并不知道,他这种状况还只是整个战场的一个缩影。
他么的宇智波今天是集体吃火药了吧,火气这么大,爆发起来居然全程压着千手打!
无奈之下,佛间举白旗(火影里白旗是不是这个意思我不知道)表示撤退。
本来就心虚又处于劣势的千手互相看看了彼此的猪头脸,都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宇智波怎么商量好了似的都朝着脸打,还有几个使了千年杀!
说好的宇智波心高气傲不同流合污呢?幸亏他们大部分都穿了护档!

护档:哈!小妖精你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哼,渣男。”
似乎看着对面千手不服气,一个宇智波对着千手做了个无声的口型,眼神轻蔑。
“你说谁渣男?!”劳资今年才15还没谈过恋爱呢不要毁我名声!
他又不是少族长!
一个千手顿时顶不住刺激直接出了声,恁了回去!
压了一个战场的憋屈和火气瞬间就崩射了出来。
他可是还要娶媳妇儿的!
“谁应谁就是!”挑衅的宇智波挂不住了,但出于宇智波(喵主子)的骄傲,他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某千手:“#&、/·@׉……”
某宇智波:“%*×&#·、……”

剩下的千手&宇智波:我不认识他们,这是谁?他在哪儿?

不过这幼稚的争吵倒是让很多聪明人察觉了端倪,
田岛:“你……”
佛间:“你……”
这还是比较正常的互相试探。
千手:我就说果然是你们这群兔子眼搞得鬼!
宇智波:果然是那群老大粗下的套!
这是比较激愤的少族长们的脑残粉。
幼斑:你们前两天晚上也听见了?所以千手柱间那个笨蛋才没有来?!
扉间:……啊,不是、没有!
这是清纯不做作的坦诚相问。

风吹过,人静默。
都是忍者听力好得一逼好么?!

“我去,千手你们这群死木头我就知道』#&、/·@׉……”这次是宇智波率先拉开了战斗的帷幕。
“宇智波你们这群兔子眼不要得寸进尺#&、/·@׉……”千手的气势稍弱一筹。
这场骂战终于蔓延到了整个战场。

————我是时间的分界线————
好歹也算是完成战争任务的双方决定就前几天晚上发生的诡异事情进行历史上首次友好会晤。
幼斑也知道了幼柱是激动之下(据说昏睡中的幼柱在梦中看到了最后)觉醒了木遁,目前被他老爸遣往湿骨林学习。
本来还有点疑惑自家少族长是怎么打败那个人间凶兽宇智波斑不会真的是利用了感情吧的千手们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觉醒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木遁!
他们大千手的木遁就是这么牛逼!
宇智波表示“切”!
他们少族长还觉醒了万花筒呢!而且根据最近族长长老们的彻夜查找史料,那紫色的圈圈眼可是写轮眼的终极进化姿态——仙人眼!
这是他们宇智波身为六道仙人后裔的最好证明!
千手就不服气了,他们还继承了仙人体呢!
宇智波:那你们拿出史料,拿出祖谱来啊!
千手:……_(:_」∠)_(麻蛋,早没了)

血统之争,宇智波vs千手,千手完败!

大佬们看着自己的族人不忍直视。
操练,还得加倍操练!

经过一系列扯皮,两方族长最后达成共识:这个声音和视频疑似展现的是未来的场景,根据电子音的逻辑反映,应该是未来讲授忍者历史的场景。
出现不规律,对两族的生活没有造成明显(?)影响,目前采取戒备态度,不攻击不支持(也没法攻击和支持),一旦有进展必须通知对方,如违此誓,断子绝孙!
这种誓言对于格外重视传承的忍界豪族来讲是十分严重的了。
至于一闪而过的幼柱幼斑玩耍图?
有么?
反正他们没看见!
宇智波&千手:……
至此,宇智波和千手进入一段短暂的和平期。

据《XX年纪》记载,这次关系的和缓为以后宇智波和千手的联盟,乃至木叶联盟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这一章是过渡。
纠正一个bug,扉间是9岁不是7岁。幼斑12岁(差2个月)幼柱12岁扉间9岁泉奈奈7岁
这时候宇智波刚迁到火之国不到5年,和千手形成“王不见王”的形势才1年,所以仇恨还没有很深,有商谈的余地。

评论

热度(7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