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b站拯救世界(中年组)01

想甩脂肪的猫

波风水门就任四代目那天开始木叶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火影楼前出现了一个播放视频的大屏幕。
一个叫木叶新闻的电视台从此深入木叶村民的视野。
该电视台经常播放《村会玩》等恶搞八卦视频,深刻契合了忍者和普通村民的八卦和情感需求。
四代目波风水门表示:每天晚上8点档,我们火影楼前不见不散哦!

-----------------------

木叶38年,第三次忍界大战终于进入了尾声。

木叶也终于从建村之初毫无疑问的龙头老大变成了即将瘦死的骆驼,谁都可以踩一脚似的。但即使如此,木叶一打二一打三地打赢了!!!

这无疑是一个令木叶忍者们相当振奋的消息。

战争终于要结束了,年幼的孩子们也不会再被战争这个绞肉机所吞噬了。

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放松的笑容。

这种发自内心的畅快笑意传染着街道上的每一个人,当然也包括一个银发的少年,即使最终也没有笑出来,他脸上的线条也变得柔和起来,不再冷漠得几近掉渣。

他身边的金发青年无奈地揉了揉银发少年的头,不像外观看上去那么刺棱棱的,反而很柔软顺滑,也不知道怎么竖起来的。

“嘛,好歹玖辛奈怀孕了,你给老师点面子啊,多笑笑吧卡卡西。”

“她可是特地做了你最喜欢的味增茄子和盐烧秋刀鱼哦(๑•̀ㅂ•́)و✧!”

“嗯,水门老师。”

“不过说到底师母是为了庆贺老师你即将担任四代目火影才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吧,老师你不先回去帮帮师母吗?虽然月份还浅,但还是少接触油烟比较好吧”

“欸?那玖辛奈还赶我出厨房?真怕我炸锅我就不用忍术了不行么……”

卡卡西默默翻了个白眼,初显未来死鱼眼的风采:忍术做饭?炸锅?估计水门老师在师母哪里的信誉已经跌破负值了吧?

“…不行,那我先过去了啊卡卡西,记得注意安全啊 (´;ω;‘)!”

"行了,老师你快回去吧,我好歹也是经历过第三次忍界大战……“

银发少年默默看着老师飞雷神遁走前拍在自己左臂上的飞雷神术士,小声喃喃道:

”……的堂堂忍者啊。“

”如果你还在,一定会这么说吧,带土。“

左手举起,对着傍晚的夕阳张开五指,通过指缝去看,似乎就能看见某个笑得看不见眼的阳光男孩和他身后永远笑得包容的温柔女孩。


”而我,只是被遗留下来被你们惩罚的罪人罢了。“


晚上,水门宅。

”我要开动了!“*3

”庆祝,战争结束!“

”庆祝,我家水门即将当上四代火影!“

玖辛奈哈哈大笑着拿起不知道哪来的酒瓶就灌,直接吓坏了坐着两个男人。

”玖辛奈,咱喝果汁好不好?“

”师母,孕妇不能饮酒!“

卡卡西一把抢过酒瓶,水门赶紧把早就准备好的果汁奉上,谁知道玖辛奈反手一转又拿出一个酒瓶,把俩人的酒杯灌满,然后一手揽一个脑袋,把酒杯递到他俩面前,

”喝吧,喝醉了,就啥事也没了!“

”以后想和说不定还喝不了的呢?“

玖辛奈意有所指地盯着水门,并顺势揉了揉卡卡西的一头银毛。

”至于这个,谁给你的胆子抢我的药酒,嗯?“

玖辛奈把卡卡西抢过去的酒瓶一把夺回来,

”这可是我花了大价钱从千手前辈那里挖来的药酒,有安胎效果的,还是桃子味的,你们别想抢!“


安胎效果的药酒?酒还能安胎?

卡卡西瞄了一眼水门。

可能吧,毕竟是千手前辈呢?!

水门也瞄了一眼卡卡西。

那就不管了?

不管了。玖辛奈应该有分寸。

师徒俩通过眼神达成共识。


“好好好,没人給你抢,不过咱明天可要好好去谢谢千手前辈啊。”

水门夫妇这里说的千手前辈值得是千手黎,一个诞生在建村前夕的中年大叔,因为三次大战,身上暗伤无数,即使是身为体质最好的千手,却沧桑得好像60多岁的老头子。

这还是千手黎身为医疗忍者自己慢慢给自己调养的结果。


至于在自己成为火影前夕这个节骨眼上送药酒,虽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但想要什么还是明显的了。

建村不足40年,身为建村一族,出过两代火影的千手竟然已经被打残了,年轻一代除了纲手死伤殆尽,只剩下了几个不足6岁的小娃娃和十几个老弱病残!

千手折腾不起了,他们只想慢慢修生养息。


偌大的千手,曾经的忍界豪族,现在居然沦落到给火影预备役夫人送药酒求放过的地步,何其可悲!

“那当然!”

玖辛奈大力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

“你明天也一起去吧,卡卡西。”

“欸?我吗?”

“嗯,你也一起去吧。”

火影加上火影仅剩的弟子的登门拜访,希望能让某些人收收手脚吧。

想到前几天三代目给自己看的某些信息,水门只觉得头疼。


嘛,不过这一切和玖辛奈卡卡西他们没什么关系,自己操心就够了,不用说出来。


“是的,老师。”

其实卡卡西对于千手一族也是很好奇的。

出过两代火影,忍者之神,和宇智波齐名的忍界大族哎。

扒拉着碗里米饭的卡卡西还不知道他明天早上会经历什么。


次日,火影接任仪式上。

波风水门刚接过代表火影的帽子,就听见背后传来一阵“呲啦啦”的电子声音。

他反射性地拉过身边地三位顾问使用飞雷神遁走。

然后抬头一看,

只见自己看在站地地方出现一个巨大地屏幕,上面写着:

“[火影忍者]宇智波三件套的爱恨情仇(佐鸣/带卡/柱斑/无差)”

背景是一个金发的木叶忍者表情扭曲,呈呐喊状的模样。

波风•金发•新任四代目•水门:哈(⊙.⊙)?

突然被点名的宇智波:???我不是我没有(*゚ェ゚*)!!!

-----------------

时间是私设的,一贯地无逻辑,OCC预警!

教资终于考完了!虽然只是笔试吧,总觉得要凉凉。

不管了,先摸鱼浪一天,谁也不能阻止我挖坑嘿嘿。

评论

热度(8140)

  1. 共10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