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白日梦2

辞旧

我我我我……对不起泉奈。
奈奈生日快乐!
十一号写的存稿手滑没了,十二号颓废了一天,十三号才写了……_(:з」∠)_
奈奈我对不起你QAQ

写的挺糙,明天再改一下

13,

泉奈躺在床上,纠结了半天到底要不要把自己的猜想告诉佐助。毕竟这只是一个假设,木叶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他不知道,但是,万一,木叶真的只是那万分之一的几率里的什么也不知道,一切都是宇智波鼬和一群不明人物的阴谋呢?

泉奈躺在床上滚来滚去,最终还是一闭眼,打算将自己猜到的一部分告诉佐助。

泉奈的呼吸声渐渐平稳,一夜无梦。

另一个世界似乎从此消失般,无论泉奈怎么做,那个梦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14,
泉奈和扉间又有了联系,因为一次千手和宇智波的联合任务。

他们两个人战场上的配合也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并没有出现水遁火遁造成水蒸气的效果,而是完美让对方知道了什么叫痛打落水狗。

本来任务结束后宇智波和千手就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但千手柱间是谁,他可是坚持战场卖安利从不停歇的头顶主角光环的男人!于是合作结束后,在两族族人面前直接开始干架,越打越远,越打越远,直到打出了所有人的视野范围。

两个族长一走,氛围瞬间紧张,连空气中都充满着火药味。千手和宇智波都做好了再打一仗的准备——毕竟相比两家族长朋友不朋友敌人不敌人的关系,这两个可是名副其实死对头。

宇智波泉奈拔刀,千手扉间横握苦无,双方眼神激烈交战,似乎下一秒就要打起来。

然而下一秒,泉奈和扉间同时放下了手中的武器,然后回到了各自的营地。

已经做好准备大战一场的宇智波和千手:?

15,
关于已经断绝关系的两人背着各自族人见面这件事,千手扉间明确表示责任不在他。

毕竟明明都要开打了,暗示他别打等会悄悄会面的人是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泉奈说道,“合作吧。”

……千手扉间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他盯着泉奈看了半天,却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的地方。扉间怀疑的看着泉奈严肃的表情,心里不由得嘀咕,这是自家大哥战场上安利宇智波斑没成功却成功地安利给了泉奈?
看样子或许可以把外交方面的事情交给大哥来干了。

“怎么,不答应?”千手扉间的这种反应他早有预料,毕竟两族之间血海深仇,除了他那个脑子不大灵光的哥哥以外根本没有人想过合作。而他想合作则是因为,他确确实实看见了和平。

自那晚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佐助,泉奈内心十分焦躁,不断地怀疑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整个人处于一种焦虑中。
他需要一些事情来分散注意力,比如联盟。

16,
联盟这个念头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在第一次见到佐助的时候,泉奈就被那种平静安稳的生活吸引了。那种安稳的生活宛如一种诱惑着人不断堕落的毒药,与他已经知道的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泉奈喜欢那个世界,想让自己的世界变成那样的世界。尽管他明白自己的世界规则,明白自己的定位。

联盟这个念头在他听见千手柱间的安利时就宛如一颗种子种进了他的心里。

泉奈渴求着那样的世界,渴求着父母兄妹安安稳稳的平静地生活着不必随时担心自己会死在战场上。

不只是泉奈,战争年代,和平与亲人的安稳是所有人的渴求。

“宇智波泉奈,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千手扉间的声音传进泉奈的耳朵,“这意味着放弃一切的恩怨,你忘了倒在战场上的族人也忘了我们这些年我们为了阻止联盟放弃的一切?”

扉间带有质问意味的话语使得此时的气氛更加凝重,泉奈低头,缓缓道:“因为我看到了和平。”

在扉间看来,泉奈提出联盟无异于是放弃了这些年他们两人的努力。为了阻止联盟,为了不忘记死去的族人,他们两个这几年断的干干净净,次次见面哪次不是刀光剑影生死相搏,现在他跟他说要联盟?
千手扉间心中涌出一种失望。是一种原以为你足够了解对方,你明确的知道他是什么样但某一天他却对你说你完全不了解他从而产生的失望感。

和平和平,这种东西能这么容易实现世界上怎么会有战争,两族联盟就能和平,怎么可能!

“扉间,看我的眼睛。”看着眼前人的眼睛由漆黑化为猩红,诡秘的花纹快速转动,千手扉间在里面看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就是和平。”泉奈的声音在扉间耳侧响起,“我在三岁开始就一直做这个梦,但后来发现这不是梦,这是另一个世界。”
“一个真正,和平的世界。虽然还有很多不足,还有许多黑暗,但是那里真的拥有着名为和平的存在。”

千手扉间默然无语。这个和平的世界真的让人心生向往。

“我不想再失去亲人了,我不想让哥哥再受伤了。”“扉间,你也不想让千手柱间再受伤,不想让族人死亡了吧。”

17,
或许是得了‘小树林的密谈’的加成,宇智波泉奈拿着‘和平’和‘千手柱间’这块奶酪成功的勾搭上了千手扉间和他一起搞事。

初步定位为联盟之后逐步转移矛盾,将忍族之间的仇恨转移至各国大名也即战争任务发布者身上,然后建立一个独立在个个国家。至于经济来源什么的,就看接下来他们两个拉拢商户和平民的能力了。

当然,除了联盟的商定外,泉奈还成功的把‘再次打通两个世界的通道’这个任务交给了天生劳碌命的扉间。

断交近十年的两个小伙伴,终于又有了联系——至于是朋友还是恋人,这点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18,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最近都发现了一点问题。嗯,只是一点小小的问题而已。
那就是自家弟弟最近越来越奇怪了。

千手柱间被自家弟弟凶的时候越来越少,宇智波斑找宇智波泉奈时十有八九得到‘泉奈大人出任务去了’的回答。

如果是一两次那没什么,关键是一两个月以后两家的二把手直接找不着人影了!以后几乎每一个月才能出现一次,每次出现时间也只有少少的几息,而后领了任务就玩消失。

而两家二把手齐齐玩失踪的最直接结果就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桌子上的文件量成倍增长。

千手柱间每天被埋在文件里苦哈哈的给宇智波斑写信,宇智波斑则看着越堆越高的文件读着千手柱间的来信暴躁到不知道捏碎了第几支笔。

19,
时间就这么刷刷的过去,泉奈和扉间布置的局越来越完整,对于以后道路的商讨也越来越完整。

这一天,泉奈又一次见到了佐助。

然后他被佐助一身麻绳装给辣到了眼睛。

“泉奈,发生了什么,足足几年没见到你了。”佐助的声音响起。“我倒是没什么大事,突然见不到你人了我还以为是你出事了呢。毕竟按照当时你家的情况推算,要么是木叶对你家干了些什么不好的事情,要么是,你家想政变之类的。”
“毕竟,你家的财产几乎都没了。”

“……”回应泉奈的是沉默,泉奈疑惑的看着佐助,正想开口问,却听到了佐助的回答。

“……你猜的没错。”宇智波佐助以一种近乎残酷的冷静口吻说道。
“宇智波家想要对木叶发动政变,我哥哥为了保下我接了灭族任务,成了晓的卧底。”

“什么?!”泉奈几乎喊了出来,“你哥哥接了灭族任务,你的家族想要发动政变,不对等等,宇智波家?你姓宇智波?”

“对啊,怎么?”佐助看着世界观快要崩溃的泉奈,完全不理解对方的反应。

“我,我也姓宇智波……”泉奈一脸恍惚的说道“可是宇智波只有我们这一脉啊,哦,对了世界不一样或许只是恰巧撞了姓氏而已……”
“宇智波,泉奈?”佐助听了这个名字后也有些懵,不自觉地问道“你还有个哥哥叫宇智波斑?”
“啊,对的。”泉奈还在恍惚中,不过听了佐助的话却又反应过来了,问道“佐助,你怎么知道我有哥哥的?”

能不知道么,为了调查晓组织他把里面每个成员的社会关系都调查了一遍啊!合着自家祖宗和自己从小一块长大的?

“佐助,你没事吧?”泉奈看着面色有些扭曲的宇智波佐助,不由得有些担心。

“我没事,”宇智波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祖宗,顿时有点胃疼。

20,
泉奈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在梦里听了一大堆爆炸性消息后,他觉得他现在没有马上杀到千手扉间那里让他给个解释已经时定力极好的表现了。

恍恍惚惚的泉奈,站起来后迷迷瞪瞪的找到千手扉间颠三倒四的说完了一切后拿出随身带着的佩刀就和千手扉间拼了个你死我活。

两个人打的浑身是血衣衫破碎凌乱后又一次调整了未来联(国)盟(家)的思路,并且确定了多多吸收不同的忍族以及多方制衡的政策。哦,火影的职权能力也改一下只留行政权,那什么长老团就扔的远远的用立法和司法部门来代替好了。

21,
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想着泉奈对他说的宇智波斑的几个习惯和性格,又想了想晓里的宇智波斑,怎么想怎么不对劲。

于是他按照泉奈说的去了宇智波家已经废弃的祖祠里找到了封印阵法然后把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泉奈的尸体给挖了出来——据泉奈说,这里是他和宇智波斑早就约好的埋尸体的地方。

然后他用了秽土转生。

毕竟经过了宇智波泉奈的教导,宇智波佐助看见什么奇奇怪怪的忍术都会看一看——毕竟有写轮眼嘛,看看就会了。至于宇智波泉奈为什么会跟佐助说这个,那只能说是被那个个天天开发新术的死对头逼得。

被秽土转生出来的泉奈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眼前的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宇智波的族人,只觉得世界观有点崩,然后下一秒他就接收到了族人的求助。
宇智波佐助拜托泉奈去看看那个戴着面具的家伙是不是宇智波斑。

泉奈答应了。
然后泉奈黑着脸压低了声音对宇智波佐助说道:“这个人绝对不是斑哥!”
开什么玩笑斑哥怎么可能会是这个样子,疯疯癫癫的,他相信斑哥可能会一时想不开毁灭世界但他绝对不相信斑哥会是这个样子!
宇智波佐助顶住来自老祖宗的压力,又默默地将史书里写的宇智波斑的经历告诉了泉奈,得到了浑身低气压的小祖宗一个。

“走!”宇智波泉奈拽起佐助就忘水之国的方向走去,“我倒要看看这家伙借着斑哥的名号到底在干什么!”

看到后辈有些疑惑的表情,泉奈咬牙切齿道:“那家伙身上的气息和查克拉以及喝酒的动作都和水之国那里很像,如果找错了就去茶之国,绝对得把他的老巢翻出来,居然敢坏斑哥的名声!”

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家果然生产兄控啊。

22,
泉奈又一次见到了佐助,然后又被佐助的消息给轰了个一脸懵逼。

月之眼,黑绝,查克拉转世,这都什么鬼?
宇智波佐助也是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这几个月,泉奈带着他跑遍了整个水之国,七拐八拐就莫名奇妙的找到了真·宇智波斑的尸体,然后泉奈强行要来了秽土转生的解印之后秽土了宇智波斑。

至于理由么,则是泉奈小祖宗想着如果一起解除忍术的话他大概就可以和斑哥在黄泉里见面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才是让人目瞪口呆,宇智波斑说出了月之眼但有被泉奈发现了疑点之后扯出了黑绝然后用斑的轮回眼从黑绝记忆力弄出了所有事实。

然后黑绝就被送上了天。

23,

宇智波泉奈又一次恍恍惚惚的把消息告诉了千手扉间,千手扉间又一次摔了自己手里的实验试剂。
两个弟弟互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到了现在已经不是他们两个私底下确认结盟暗地里算计的事情了,已经上升到世界安全的地步了,不和哥哥说已经不行了啊!

于是两个弟弟纷纷放下了手里的事情,直奔各自家的族地。

然后一个月之后两家宣布了联盟。

两个月后宇智波斑开了轮回眼。
三个月后四个人齐心协力把黑漆漆送上了天。
四个月后,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被抓奸在床,木叶地基又被夯实了一遍。
五个月后,漩涡水户和千手柱间解除婚约,漩涡一族搬进了木叶村。
六个月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宣布在一起了,水户淡淡微笑,泉奈和扉间差点拆了火影楼。

七个月后,木叶进入正轨,经济完全独立自主,拥有自给自足的能力。

这个木叶,将实现我们的愿望。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