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命定番外(上)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哝,你们要的番外

虽然我想就断在斑斑闭上眼睛那里

毕竟都七夕了,我居然还要给自己塞狗粮……

真是残忍

——————————————————

一、

    千手柱间搂着宇智波斑,双眼模糊的看着急匆匆赶来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

    “斑哥!”

    “大哥!”

    两人慌张的叫道。

    “扉间,泉奈,你们回来了啊?斑很想你们呢……”千手柱间死死的抱着宇智波斑,向两个人露出了一个和平日里没什么两样的笑容。

    没什么两样,就像是用尺子量出来的笑容,让两个人都浑身发毛。

    泪水沿着脸庞滴落,千手柱间却好像是无知无觉那样,动作轻柔的环抱住宇智波斑,仿佛根本就没有看见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两个人一样。

    “死……死木头!斑哥怎么样了啊!”宇智波泉奈死死拽着千手扉间的毛领子,险些将那片毛全部给揪完了才强行压下自己快要炸起的寒毛,硬着头皮想向往常那样对千手柱间不客气的吼道,但声音内还是带上了些许的颤抖和心虚。

    “斑?斑睡着了呢……”千手柱间抱着双目紧闭的宇智波斑,眼神温柔的让两个人都毛骨悚然。

    “对了,斑睡着之前一直在担心你哦泉奈,刚刚还在念叨着泉奈为什么还不回来……”千手柱间笑眯眯的说着,但给宇智波泉奈的感觉却像是……

    坏掉了。

    对,就是彻底坏掉了。

    “所以啊泉奈,你这些日子去哪了呢……”千手柱间歪着头在宇智波斑的脸上蹭了蹭,那带有一丝温度的,还残留着些许生机的身体却让千手柱间嘴角的笑容变得十分的诡异,“斑一直都在担心你呢……”

    “好弟弟怎么可以让哥哥担心啊……”

    “胡说!我……我只是……”敏感的直觉让宇智波泉奈根本无法在莫大的危机感之下抑制住自己身体的颤抖,不自然的缩在千手扉间怀里,双手死命的抓着千手扉间的毛领子。

    “大哥!宇智波斑还有救!”千手扉间搂着怀里的宇智波泉奈,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觉到,他的宿♂敌到底有多么娇小。

    但现在明显最重要的,就是安抚好千手柱间的情绪。

    他和千手柱间是亲兄弟,千手柱间的性格他是了解的,但他现在却突然看不清千手柱间这个人的想法了。

    或者说,他从来就没了解过。

    “扉间,你在说什么呢?”听到千手扉间说的话,千手柱间顺了顺宇智波斑有些翘起的长发,棕黑的长发蓬松的贴在了苍白的脸颊上,失去血色的嘴唇微张着,被千手柱间的指尖揉出了几分血红,这时才心满意足的开口道,“斑说了,他有点困,所以先睡一会儿。”

    “所以扉间,有些东西是不可以乱说的啊……”千手柱间的嘴角似乎带上了莫名其妙的意味。

    “大哥……你就不想让宇智波斑快点醒过来吗?”千手扉间知道,千手柱间的表现证明着他已经在发怒的边缘了,但千手扉间还是不得不继续开口道。

    千手扉间突然有些后悔了。

    他知道千手柱间对宇智波斑的看重,但他从来没当一回事,就连知道宇智波斑会死后,他在明知道解决方法却因为不想伤害大哥的身体选择隐瞒不说。

    但他却没想到,宇智波斑的“死亡”,会带给千手柱间这么大的刺激。

    在现在的千手柱间目前,千手扉间甚至想直接跑掉。

    感知型忍者的直觉在叫嚣着让他迅速远离危险,但千手扉间却无法丢下这样的千手柱间不管。

    再怎么样那也是他的大哥啊……

    “大哥,鬼之国的女巫说了,宇智波斑的情况特殊,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你才能救他!”

    “……”千手柱间收敛了嘴角,抱着宇智波斑的身体沉默了片刻,在千手扉间已经快要忍不住用飞雷神带走宇智波泉奈的时候,千手柱间才幽幽的开口道,“继续。”

    “继续说下去,扉间。”

    千手柱间身上的气息,让千手扉间不得不意识到一件事。

    如果宇智波斑真的再也无法苏醒……

    那会是所有人都无法面对的噩梦!

二、

    木叶的众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直面了最可怕的画面。

    看着语气柔和的询问他怀中双目紧闭的宇智波斑要不要喝点水的千手柱间,众人只感到背后一阵阵的发凉。

    那虚无缥缈的气息,很明显宇智波斑已经……

    但看着好像还是没事人的千手柱间,他们又有点怀疑是不是他们的感知出了错误。

    没错,一定是他们感知出错了,宇智波斑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就死去?

    “斑,你看,我很努力的在批改文件了。”千手柱间嘴角还带着亲人的微笑,眼中却带着浓浓的无措,“扉间说了,鬼之国的女巫们说,你是因为阴之力过多才削弱了和现世的联系……而我身体里的阳之力刚好能够平衡你体内失衡的阴之力……”

    “斑,你说是不是很巧……要是我早点……早点知道的话……”

    千手柱间一直紧绷的神经已经在濒临崩溃的边缘。

    唯一能够拉住他的,是宇智波斑体内渐渐变得有力的心跳声。

    一点点的,让绝望的千手柱间紧紧抓住了稍纵即逝的希望。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沉睡安定的脸颊,笑的就像是期待礼物的孩子一样。

    他的斑,一定会醒过来的。

    千手柱间如此坚信着。

三、

    宇智波斑根本就没想过自己还能活过那天。

    所以,当他恢复意识的时候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但很快的,千手柱间的声音将他拉了回来。

    “斑……”

    “斑……”

    听着千手柱间那明显让他感觉很不对劲的声音,宇智波斑费力的想要挣脱开四周涌上的黑暗。

    可是宇智波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越是挣扎,他就越能感到四肢的沉重。

    沉重的就像是被黏稠的液体全部包裹着,失去力量的身躯根本就无力浮出液面。

    “柱间——”宇智波斑有的时候也会在黑暗中大喊着千手柱间的名字,“我在这啊——”

    “我在这啊——”

    “柱间……”

    快点找到我啊……

    不然让我找到你也好啊。

四、

    柱间……

    渐渐的,宇智波斑安静了下来。

    他知道,无劳的呐喊是没有丝毫用处的,于是他开始变得沉默。

    一点点的,贪婪的听着从未知的黑暗中传来的声音。

    柱间……

    泉奈……

    “斑,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啊……”千手柱间喃喃低语着。

    “斑哥!死木头你把斑哥还我!我不要你照顾他!我不要!”宇智波泉奈那带着哭腔的声音让宇智波斑变得急躁起来了。

    怎么了?泉奈是哭了吗?

    泉奈为什么要哭?而且为什么要柱间把自己还给他,难道说自己的身体被柱间带走了吗?

    自己的身体被柱间怎么了?

    怎么办?

    他不要泉奈哭成这个样子!

    宇智波斑挣扎的想要突破黑暗,完全不顾越来越沉重的身体,他就是要找到泉奈!

    他不能让宇智波泉奈这样哭!

    “泉奈你冷静一点!大哥不会对宇智波斑怎么样的!”千手扉间急切的喊着,伴随着一阵阵敲击肉体的声音,宇智波泉奈的哭音渐渐的低了下去,变成了轻轻的抽噎声。

    “泉奈,不要再哭了,不然你会吵到斑的。”千手柱间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却带着让宇智波斑感到陌生的冷意,“泉奈你是个好弟弟,怎么可以吵到你哥哥的睡觉呢?”

    反了柱间!居然敢和他的泉奈这么说话!

    在怒火的趋势下,宇智波斑费力的冲破了黑暗,眼前的雪白刺痛了宇智波斑的眼睛。

    无法抬起的四肢让宇智波斑连抬起手指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勉强蠕动着嘴唇吐着宇智波泉奈的名字,因为很久没有使用过而变得沙哑的声带泄露了些许破碎的音响。

    “I……”

    拥有灵敏听觉的三个人顿时都为之一愣。

    最后宇智波泉奈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动作激烈的想要挣脱千手扉间的怀抱与阻拦:“斑哥……斑哥!死白毛你快放开我!斑哥在叫我啊!斑哥!”

    “斑……”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将怀里的人换了个姿势,让宇智波斑能够将脑袋靠在他的肩上,眼神发光的看着宇智波斑的嘴唇,声音格外的轻柔,“扉间,你带泉奈出去好吗?”

    “斑要醒了,我得帮斑恢复一下身体,不然斑的身体会僵住的……”

    “斑……唔唔!唔!”宇智波泉奈被强行捂着嘴拖出了屋子。

    自从发生了有人潜伏进木叶想要毁掉宇智波斑的身体结果被暴怒的千手柱间给串成一串挂在村门口示众的可怕事情之后,千手扉间就强行让千手柱间呆在屋子里不让外出了。

    他已经放弃了,宇智波斑的死给千手柱间的刺激过大,大到就连他也不敢再刺激到这种状态下的千手柱间。

    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寄托于陷入长眠的宇智波斑。

    只是希望,宇智波斑能够早日苏醒,然后让千手柱间恢复正常。

    “泉奈,你少说两句好不好?这些日子里大哥的……不太对!”千手扉间勉强将“神经”给隐下了。

    他不希望宇智波泉奈出事。

    没错,是因为担心等宇智波斑苏醒后发现宇智波泉奈出事会再搞出什么幺蛾子,才不是因为他的私心!

    他才没有私心想要保护宇智波泉奈!

五、

    “斑,你理我一下好不好?”千手柱间抱着明明已经苏醒,但就是紧闭着眼睛不愿睁开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的哀求,“我错了,我不该那样对泉奈说话的,斑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嗯哼……”宇智波斑不甘不愿的睁开眼睛,试图举起手给千手柱间一巴掌,结果落在千手柱间脸颊上宛如轻飘飘的抚摸了一下,然后只能无力的滑落,这让宇智波斑不满的嘟起了嘴。

    “斑我这不是着急嘛……已经过去六个月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睡下去……”千手柱间眼疾手快的握住了宇智波斑下滑的手,然后将那只手按在了自己脸上,眼神温柔的仿佛要将宇智波斑腻死在里面。

    “柱、间……”宇智波斑最见不得千手柱间这幅样子,他转过头费力的说道,一点点的咬着音想要表达出自己希望安慰千手柱间的心情,“没、事……”

    “我、没、事……身、体……”

    “嗯!斑已经没事了!斑的身体是因为睡的时间太久了,过两天恢复了就好了呢!”

    “恢、复……”

    “这个?斑,让我帮你恢复吧!”

    “好……”

    “斑,你要多说说话,有助于身体恢复哦,对了,你的喉咙是不是有点不舒服?等等啊我去兑点蜂蜜水给你喝。”

    “柱、间……”

    “诶~斑你再多叫我几声好不好?”

    “柱、间……”

    宇智波斑眯起了大眼睛,眉梢的笑意驱散着千手柱间心头的阴霾。

    千手柱间忍不住在宇智波斑的身上蹭了蹭,又用查克拉包裹住宇智波斑后,才恋恋不舍的去了厨房。

    宇智波斑:……

    总感觉自己挚友对自己太黏糊了是怎么回事?是被吓到了?

    但就算这样,他也不会原谅柱间对泉奈那么说话的!

    哼!

六、

    在宇智波斑能够正常说话的时候,宇智波斑的康复训练也开始了。

    虽然有千手柱间的木遁查克拉一点点温养,但宇智波斑体内凝固的查克拉只能靠宇智波斑自己软化。

    而因为查克拉的凝固变得僵硬无力的四肢,也只能靠宇智波斑自己活动开来。

    “斑,小心一点,我扶着你吧?”千手柱间的手虚掩着悬在宇智波斑的身侧,侧身小心翼翼的跟随着摇摇晃晃保持不了平衡的宇智波斑,尽量避开了宇智波斑的背部。

    “不用……啊!”话音未落,宇智波斑就脚一偏,直直的就要往地上摔。

    千手柱间心脏顿时漏跳了一拍,等两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宇智波斑瞬间从头红到了脚。

    因为他现在,正在以一种对他而言极度柔弱的姿势趴在千手柱间怀里,头靠着千手柱间的胸膛,他甚至还听到了那慌乱的心跳声,如同雷鸣一般响亮。

    “斑你没事吧?”千手柱间手忙脚乱的在宇智波斑身上翻找着可能会有的伤痕,单薄的衣物因为无法承受千手柱间的动作而散开,露出宇智波斑那宛如最细腻的珍贵瓷器一般的身体,不染尘埃的洁白下蕴含着曾撼动天地的力量。

    “柱、柱间!”在挚友面前袒露身体的羞耻感让宇智波斑瞬间就爆发出了出乎意料的力量,强行将措手不及的千手柱间推了出去。

    “斑?”

    “闭嘴啊!”宇智波斑急急忙忙的扯着自己的衣领,试图将自己重新裹严实了。

    但他手下的衣服好像是背叛了他一样,不管他怎么拽拉,都是一团乱糟糟的样子,甚至宇智波斑还眼尖的看见了千手一族的族徽。

    “柱间!这衣服是怎么回事啊!”

    “没办法啊斑,泉奈不肯让我带走你的衣服,所以……斑你就将就一下吧……”

    “那我身上的衣服……”不会是别人的吧?

    瞬间宇智波斑就炸起了自己所有的毛,眼神不善的盯着千手柱间,颇有分分钟就要爆发的架势。

    “放心吧斑!你身上穿的……是我的……”说着,千手柱间还有点不太好意思,因为想要把斑身上都染上自己的气息,所以故意给斑换上自己的衣服什么的……

    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太羞耻了!

    他当初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态做出这种事情的啊……

    千手柱间的心有点慌,他突然不想看到宇智波斑的眼神了,他害怕会被宇智波斑用另类的眼光看待。

    “柱间……”宇智波斑看着闭着眼一副无颜见人的千手柱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伸手用力的勾住了千手柱间的脖子,然后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了千手柱间的额头上,“对不起……”

    “没事,斑,是我的错……要是我早点知道……”

    “柱间,我有心隐瞒,你又能知道什么?我的事真的不是你的错……”宇智波斑突然感觉头有点疼。

    早知道就不说了,没想到自己没死还把柱间吓得不轻。

    “对了柱间,木叶怎么样了?”宇智波斑试图转移话题。

    “木叶很好啊,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斑恢复啊。”

    “……”

七、

    宇智波斑在恢复正常行动后就在千手柱间强烈的不舍下搬出去了。

    看着宇智波泉奈洋洋得意的表情,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险些咬碎了一口牙。

    当然,基于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面前刷的那些蠢形象,宇智波斑对宇智波泉奈那些“千手柱间凶了我还恐吓我不止,他还和我抢斑哥balabalabala……”这类的言论全部归类于宇智波泉奈被吓到后的夸大其词。

    宇智波泉奈的撒娇和告状只能让宇智波斑对弟弟更加的疼惜和爱护,两兄弟回到宇智波后整天腻在一起,险些闪瞎了木叶所有人包括热衷于骨科的宇智波的眼睛。

    但宇智波斑还是很不开心。

    不仅仅是因为总是跟踪他们,还一脸哀怨仿佛木叶完全不需要火影主持一样。

    而是因为他又失眠了。

    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失眠。

    睡不着啊……宇智波斑揉了揉干涩的眼睛,趴在桌子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结果刚打完就对上千手柱间那胆怯夹杂着小心翼翼的眼睛。

    顿时宇智波斑就愣了,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千手柱间露出这幅样子。

    畏畏缩缩的完全不像是那个让他甘愿臣服的忍界之神。

    “柱间?”

    “斑,你……感觉怎么样……”千手柱间手足无措的想要伸手抱住宇智波斑,但又好像惧怕着什么的缩回了手。

    “柱间我没事,我就是单纯的失眠……”

    “失眠……失眠……”千手柱间瞬间就要哭出来了。

    看着千手柱间的表情,宇智波斑后知后觉的想起,他上次好像也是借口说失眠,结果最后让千手柱间担惊受怕了好久?

    宇智波斑:……

    这下就尴尬了。

八、

    在宇智波斑失眠的这几天,木叶全部都处在宇智波斑完全不能理解的低气压中。

    感受着除了宇智波斑,谁都能感知出来的,千手柱间身上散发着的黑气,在所有人强颜欢笑的规劝中,宇智波斑不明所以的被推回家补觉了。

    但……

    睡不着啊!

    宇智波斑从白天在被褥里躺倒天黑,最后终于忍不住一脚踹飞了自己身上的被子。

    总感觉身边缺了什么很重要的,连泉奈也无法代替的东西……

    果然……

    不管了!他就是要去找柱间!

    宇智波斑甩了甩脑袋,将黏在脸上的头发全部甩到脑后,然后抱住了自己软绵绵的枕头。

    走了!

    宇智波斑属于任性的宇智波,他的任性完全体现在了行为上。

    偶然的直率与坦然的任性,这才是宇智波斑最有魅力的一点。

    深深的,吸引着千手柱间的魅力。

    当然,这样的任性,对于千手柱间而言就是十足的惊吓了。

    强压着跃跃欲试想要去看看宇智波斑情况的千手柱间正准备安睡,就猛然惊觉的感知到有人翻窗进了他的房间。

    若不是那熟悉到深入骨髓的气息,千手柱间现在已经是条件反射的一发木遁刺过去了。

    但这么晚了,斑来他的房间干什么?

    千手柱间瞬间舒缓了自己的气息,伪装出自己已经睡着了的假象。

    他想知道,斑想做什么。

    然后他就被糊了一脸。

    千手柱间:???

    在千手柱间以为宇智波斑只是来冲他发脾气的想要拿下枕头安抚宇智波斑这只炸毛猫的时候,他突然浑身一凉。

    是被子被掀开了。

    随后,千手柱间就感觉到有什么钻进自己怀里,还扒拉着自己的手放在了对方的腰上。

    是斑!

    这个惊喜太大了!

    天知道没有了斑的气息,他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平日里全靠仙人体的恢复力掩盖,没想到……

    千手柱间偷偷摸摸的睁开眼,他的怀里,是一脸疲倦陷入安眠的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笑眯眯的就像个孩子一样,轻手轻脚的将宇智波斑调整了一个姿势,抱着宇智波斑沉沉的睡了过去。

九、

    但千手柱间还是高兴的太早了。

    虽然宇智波斑不再失眠了,但他却开始嗜睡,时不时的,千手柱间就能在屋檐下看到或是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或是昏昏沉沉的随意窝在阳光下的宇智波斑。

    “斑!我还是很担心你,我们检查一下身体好不好?”

    “不要!”

    “斑!”

    “不要!”

    “斑哥……QAQ”

    “……”

    “宇智波斑,我来。”

    “……”

    “你那是什么表情?”

    “斑哥,你放心,死白毛还不至于在这种事情上做手脚,不然他就死、定、了!”

    死定了三个字上,充满了杀气。

    “哼!”

    “宇智波斑你别自作多情,要不是为了木叶和大哥,我才不想管你呢!”

    “想死吗?”

    “呵。”

    在一番无意义的争吵之后,宇智波斑心不甘情不愿的伸出手让千手扉间诊断。

    不是因为他不相信千手柱间,而是他担心自己的身体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又吓到柱间了。

    千手扉间飞速的过了一边脉象对应的症状,最后对上了他绝对想不到的可能上了。

    千手扉间:……

    大哥你熊的!

    千手扉间看着三双正在注视着他的眼睛,在自己死的不能再死,和死也有大哥陪着两个选择中,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后者。

    大哥惹出来的事儿不能他一个人担着!

    反正那个趁着宇智波斑昏迷不仅把宇智波族长强行抱着招摇过市还干脆把人肚子弄大的禽兽不是他,他完全不需要有心理负担不是吗?

    要死一起死!

    大哥的锅他不想背了!不想背了听到没有!(╯‵□′)╯︵┻━┻

    锅这种东西爱谁背谁背去,他不背了!(▼皿▼#)

评论

热度(117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