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我们真的是清白的(4)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我说……

    你们四个!明唐花秀!还都是单修PVP的人头狗,缺我一个PVE毒萝?说了多少次,我单修!PVE!(╯‵皿′)╯︵┻━┻

        就这样还想浪上大九段?

    滚滚滚我们不约!不约!(╯‵□′)╯︵┻━┻

        我要舔少谷主舔斑斑舔因陀罗舔土哥没时间!

    没时间!

        听到了吗?!(╯‵□′)╯︵┻━┻

喵小秀:

ooc,伪生子,强强,不要问我为什么斑爷这么温柔,因为我的滤镜比朱迪还厚。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好的我又要失踪了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速度!考完了基三我们去jjc五五,就缺你了!





    抱歉,你们的梧桐太太要被我拐跑了


    别打我


    反正打不着︿( ̄︶ ̄)︿


————————————————————


    “柱间,你快点。”知道千手柱间的治疗一时半会也结束不了,宇智波斑干脆借力向后靠在了千手柱间的怀里,微微不适的睁眼催促道。


    修长的睫毛划过千手柱间的掌心,丝丝缕缕的痒意丝毫没有触及千手柱间的忍耐底线,反倒是勾起了他内心深处难以言喻的心悸。


    就像是羽毛轻飘,蝶翼轻扬,初夏的阳光穿透树梢,雨后初晴的湿气洗刷着空气,在抹平了千手柱间所有焦躁的同时,也引发了他更多的疑惑。


    想……想要更多……想得到更多的……


    千手柱间陷入了深深的不解,他不明白他到底想要什么。


    明明斑斑现在就在他怀里,以一种堪称乖顺的姿态靠在他怀里,甚至愿意接受自己的查克拉进入他的体内,他到底在渴求什么?


    是因为没有和斑斑实现理想吗?


    还是没能结束战乱?


    为什么……他会变得这么的……贪得无厌?


    “柱间!你检查个眼睛要这么久吗?!”宇智波斑不满的拽了一把千手柱间的头发,然后主动用自己的查克拉缠绕上去,两股查克拉在他的体内交汇,在带来短暂的疼痛后渐渐的混杂在一起,不分彼此。


    就好像彻底和他融合了一样。宇智波斑想,又将查克拉搅了搅,被打碎的查克拉渐渐的聚成团,带着温润的柔和主动将眼部已经开始萎缩的经脉包裹,多余的查克拉则是顺着经脉流向小腹,然后安静的沉淀了下去。


    身上全部都是柱间的气息……宇智波斑感知着包裹在他身上的,属于另一个人的味道,用查克拉继续挠着千手柱间的查克拉,企图多挠下一段。


    “斑!”宇智波斑的举动吓得千手柱间立马抽回了查克拉,在宇智波斑不满的眼神下后怕的抱紧了怀里的人,紧张的浑身紧绷着,硬邦邦的肌肉硌着宇智波斑肉疼。


    虽然他们的查克拉出乎意料的没有产生明显的冲突,但万一……万一产生了呢?


    两股查克拉交汇的地点是在宇智波斑的体内,也就是说,一旦发生了冲突,他很有可能根本来不及施救!


    “好了柱间,我相信你不会伤到我的,所以你动作可以快一点吗?”宇智波斑掰过千手柱间扣在他腰间的手臂,鼓着腮帮子小声抱怨道,“慢吞吞的,还要不要检查了?”


    好想多弄一点查克拉啊……柱间的查克拉让他的眼睛很舒服,虽然不知道对治疗视力什么的到底有没有用,但就冲这缓解疼痛的效果,他就得多弄一点。


    虽然他能够忍耐疼痛,但若是可以缓解就再好不过了。


    不过他没有想到,千手柱间的反应居然会……这么大!


    “斑……你不要这么吓我好不好……”千手柱间委屈的低下头,在宇智波斑的脖颈处蹭了蹭,蹭的宇智波斑不自然的撇过头躲避着他的动作后,才可怜巴巴的说道。


    听罢,宇智波斑别扭的在千手柱间的怀里翻了个身,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之后,在观察了几遍千手柱间的神色不似作伪之后,轻轻的勾住了千手柱间的脖子道:“……柱间,你……真的被吓到了?”


    “嗯……QAQ”虽然千手柱间很想说还好,但看着宇智波斑难得一见的,完全没有掩饰的担忧后,想了想……还是说自己被吓到了好了。


    没准还能让斑斑多心疼一段时间呢!万一他的斑斑一心疼,就答应了他的和约书呢?!٩( *´﹀`* )۶


    “我不是故意的……”天真无邪的宇智波斑当然没想过自家挚♂友糊弄自己的可能性,见千手柱间的表情没有作假的样子,内心的心疼简直无以加复。


    “斑……QAQ”


    “好啦好啦!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宇智波斑皱起眉头,一脸的气闷。


    他的脾气原本就不太好,一遇到不能马上解决的事情都会很容易的就暴躁起来。


    可是面对自己最重要的挚♂友,宇智波斑不得不承认,他就是该死的心软!


    可是心软不代表他的耐心会变好,相反,一看见千手柱间露出这种完全不应该出现的表情,他会变得更加的烦躁。


    这种被他人牵动着情绪的行为……完全不符合宇智波族长的身份!


    “斑斑~”


    “给我好好的叫名字!”


    “哦……斑……QAQ”


    “不准哭!还有,不准在我身上催生蘑菇!”


    “斑……你果然是讨厌我了吧……是吧是吧……”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眼泪鼻涕都要蹭我身上了!”


    “斑……QAQ”


    “好了好了柱间,说吧,你想怎么样?”面对挚♂友的消沉癖,宇智波斑只能耐下心,顺着千手柱间的长发轻轻的滑下,最后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斑斑,答应我吧?”抱着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心满意足的又蹭了蹭,然后靠近了宇智波斑的耳朵,轻声道。


    “我拒绝。”一把推开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捂着自己几乎麻痹了的耳朵,残忍的拒绝了这个请求。


    “诶为什么啊?这个时候你不应该答应我吗?”千手柱间一脸懵。


    这和剧本上说好的完全不一样啊!


    “……柱间,宇智波和千手哪有那么容易就可以和解的?更何况现在两族人谁也不服谁,强行和解只会造成更多的事端……”一直不答应和解,宇智波斑自然也有宇智波斑的考虑。


    宇智波和千手和解的契机还没有到,现在强行和解,要么,两族将冲突藏入暗处;要么,就是族内不同的声音导致的四分五裂!


    也就千手柱间孩子气一般,觉得只要自己答应了就可以了。


    可惜千手柱间一副如同听天书的样子让宇智波斑不得不停下自己的长篇大论,揉着太阳穴一脸的头疼。


    怎么……他的挚♂友能够这么的……愚钝?


    没办法了,出最后一招!


    “再说了,千手扉间答应和解的事了?”


    “……没有……”千手柱间一脸委屈。


    “那你和我说什么?”宇智波斑冷哼了一声,起身一脚踹上了千手柱间的小腿肚,一甩头发就要走了。


    “等等啊,斑斑~斑~”千手柱间连忙跟着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喊道,“你还没告诉我,我的查克拉对你眼睛有没有效果呢!”


    “没有!”


    “诶怎么会这样?”


    “哼!”


    “斑斑,其实你是在骗我的吧?”


    “知道就好!”


    “果然斑斑最温柔了,那以后我每天都帮你治疗好不好?~\(≧▽≦)/~”


    “……吵死了。”


    ……


    ————————————


    听着宇智波斑含糊其辞的描述,宇智波泉奈一个激动,直接一把掐在了千手扉间的大腿上。


    “嗷!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吃痛的一叫,一把干脆利落的拍掉了宇智波泉奈的手。


    “抱歉了——死、白、毛!”你家的那根死木头居然想拐走我的哥哥,只是掐你一下已经很给面子了。


    “没事,我还不会和你介意这种事情的……”千手扉间笑的一脸狰狞。


    “泉奈,那个我……”宇智波斑有些忐忑不安的看着宇智波泉奈。


    虽然他可以保证他真的没和柱间发生什么超越友♂谊的事情,但……


    孩子的问题该怎么解释?


    他刚刚探查过了,真的有……


    这下该怎么和泉奈解释然后让泉奈相信他真的是在和柱间没有肉♂体♂关♂系的情况下怀上柱间的孩子呢?


    “那个……斑,要不……我来查一下?”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凑到宇智波斑的边上,眼神控制不住的往宇智波斑的肚子上飘。


    那个地方居然能有一个孩子啊!他和斑斑的孩子……感觉好厉害!


    等等你就不怀疑一下为什么宇智波斑一个大男人还能怀孕的事?


    “来。”宇智波斑抓着千手柱间的手,直接粗暴的按在了自己的肚子上,当时就把千手柱间吓得一愣一愣的。


    “斑斑你小心孩子……”


    “死木头你给我闭嘴!”


    “大哥你给我闭嘴!”


    还没等千手柱间说完,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齐齐发声打断了千手柱间的话,杀气十足的瞪着人,吓得千手柱间立马就闭上了嘴,专心的开始检查。


    千手扉间差点被千手柱间给气死了。


    一段时间没管好人,结果这人,不管好自己的下半身还不止,还……还……


    气死他了!


    “柱间,看出什么了?”宇智波斑头疼的看着这场乱局,不由的开始思索着他的人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乱成一团糟啊?


    “查清楚了斑斑……”一失落,千手柱间就忍不住把独属于他的“爱称”叫了出来,又引来了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怒视。


    不过千手柱间倒是无知无觉的,一脸难过的低着头。


    心疼的宇智波斑揉了揉千手柱间的脑袋安慰道:“柱间,怎么了?”


    语气柔和到宇智波泉奈差点咬碎了他的一口牙,忿忿不平一把掐在了千手扉间身上,顿时就青了一片。


    千手扉间:……流年不利!


    “我还以为斑斑真的有了呢……结果……TVT”


    “到底怎么回事?”宇智波斑真的搞不懂这到底什么情况了。


    一会儿有孩子一会儿没孩子的,这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斑斑,你还记得之前你从我这……弄走的查克拉吗?”千手柱间本来是想说挠,但想了想,还是改一下说法。


    那么可爱的斑斑就让他自己一个人看到就好啦~\(≧▽≦)/~


    “记得,怎么了?”


    “好像是我的查克拉和你的查克拉混合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反应……”千手柱间也没办法解释这种奇怪的反应到底是什么,但就目前来看,除了出现和怀孕没什么两样的脉象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利的地方。


    而且就这段时间斑斑找他打的架,这还对他的眼睛还有很大的温养效果……


    “奇♂怪的……反应?”


    “所以说哥哥其实并没有怀孕,只是你们两个的查克拉混合之后产生了类似于怀孕的现象?”宇智波泉奈两眼放光的看向千手柱间,头一次从挚♂友弟弟眼中看到被归类在“友好”范围内的情绪,瞬间就让千手柱间头皮发麻。


    不过还是很好理解的,比起他们两个真的搞出了人命,宇智波泉奈更愿意相信是自己弄错了。


    总之,只要不弄出人命就好了!


    谈开了之后,宇智波泉奈的情绪也冷静了下来,开始认真思索该怎么善后了。


    这个时候他才懊恼不止,都怪他大嘴巴,现在好了,已经弄清是误会一场,可话都传了出去,这下没法收场了!


    难得的,千手扉间也站在了宇智波泉奈的立场上了。


    别误会,他只是不想自己大哥真的和宇智波斑绑定而已!


    好的,现在的问题是,该怎么澄清一下“千手族长把宇智波族长搞大肚子”的谣言?


    最起码要让别人相信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真的没有一腿!


    总感觉……任重道远啊……

评论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