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火影柱斑】来自b站的少女17

墨白

羽蓝—懒期中:

  “斑……”


  这个声音来自刚刚赶来,又刚好看见那一行字的柱间。和他一同来的还有历代火影,佐助。
 
  我现在写个遗书还来得及吗?算了,反正都习惯了。——来自真正习惯的青果。


  “啥是gay!”鸣人一下子扑到了佐助身上,大声叫他的名字,“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白痴吊车尾,你给我起来!”虽然嘴上说话不好听,但是嘴角的笑容暴露了他真正的心情。


  这碗狗粮吃的,丑拒。——青果


    “小姑娘,你能告诉我刚才在视频里那段话是…”


  一张纸扔到了千手柱间脸上,他的脸被打的有点红,不过,他拿起纸看了一会儿,接着念了起来:“首先,这张纸上内容我要你念出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不能说话,否则就会播放像刚才那样的视频,至于那段话是我们那个世界某些人的心声哦,对了,我来自平行世界。”


  “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们的故事虽然不算是家喻户晓,但也大有人知,就因为这些部分人把它们,也就是你们的故事做成视频,配上了音乐。就是这样,还有疑问的话,记得把那张纸给我,很宝贵的,现在我手上就剩两张了。”


  念完后,千手柱间低落的说道:“原来在你们那个世界是这么认为我的吗…”


  青果尴尬的抢过了纸,又写上几段话:“不是的,我承认你是一个好的领袖,在我们世界里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但是你村子有太多黑暗,不过,这也不能怪你,有光的地方就会有黑暗,只不过是这黑暗藏的太深,而木叶这棵大树,早已被它驻的渣都不剩。其实木叶也不错,他至少给了部分孩子们快乐的生活。”


  青果把部分这两个字写得很重很重,仿佛是在提醒着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眯了眯眼:“我们的事情你全都知道,从过去一直到将来。”


  青果立刻土下座乖巧状,“是的,斑爷,我是您的粉丝,月之眼计划年最后失败了,因为黑绝偷袭您,黑绝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筒木辉夜姬复活…”青果说的很快,为了避免视频即将播放,那只好一直不停的说道,把过去到将来都说了一遍。


  “最后雏田和漩涡鸣人在一起了,而且小樱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了,算是个遗憾吧,因为我感觉他们最后过得并不幸福,漩涡鸣人一心扑在火影的工作上,不常回家,儿子因为这个叛逆,宇智波佐助常年外出游历,连亲女儿都认不出来。两个大男人都给不了女人幸福,算什么男人【划——】干脆两人搞基算了【划——】,在我们的世界里,太子妃的地位一直徘徊在雏田和佐助身边,其实我是支持佐助的,因为人家鸣人追佐助追了十多年,这在第四届忍者大战之后一场事故中爱上了雏田,感觉有点坑啊,其实我挺支持舍人和雏田,雏田也是,做月球的女皇不好吗?非要当村长夫人……”慢慢的,青果开始自言自语起来。


  然后在宁次杀人的目光下停止了,青果:QAQ欺负人!你个混蛋妹控!_(:з)∠)_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宇智波佐助淋雨走着,所对应着的是鸣人看着同学们被各自的家长接走,接着是两人相对而行。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两人小时候在河边偶然相遇,傲娇般的转过头,接着是鸣人跪在雪地中,大口喘着气,凡是知道这一幕的人都想起来了,这是鸣人为了佐助而跪在雪地里给他求情的时候。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两个人小时候童年何等悲惨,佐助向森林外走去,鸣人躺在地上,旁边是一个有划痕的护额,最后画面定格在了两人结下和解之印。


  前半部分看得所有人都心头一颤,明明只是两个孩子,却要承受这一切,这就是木叶,这就是现实…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鸣人追逐着佐助,却被佐助警告。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年幼的佐助身后出现一幅幅照片,那是他的记忆,里面都是快乐而开心的景象。


“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鸣人和雏田的家,佐助看着一切,月光之下,两个人的身影,雏田和鸣人,显得多么幸福,佐助却只能在一旁流泪。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两人战斗的场面像是照片似的出现,鼬在临死前和佐助,已经年长的他们再次出现,对付着同一敌人。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当初和鼬的小时候,灭族的时候,追逐力量的时候,最后却是鸣人在一直不放弃的追逐他。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被火焰渐渐还原的第七班照片,鸣人看见佐助的脸上受伤的发狂,披着须佐的九尾,还有过去的一幕幕…


“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oh


她会有多幸运”


  上一个她说的是雏田,这一个她说的是小樱,完全对应了青果的话。


  小樱&雏田:我可能要打人了。


  鸣人&佐助:为什么大家看我的目光不对了?


————————————————————————


  这章完全没有黑雏田和小樱的意思,我怎么会黑樱哥和雏爷,想让我黑他们的,通通去厕所切腹一百遍!
 

评论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