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我们真的是清白的!(2)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喵喵,开车和写作文是一回事吗?!!!!!!

作文一篇八百字,开车你特么要的是上万字!!!!!(╯‵□′)╯︵┻━┻

喵小秀:

啊话说……开个车而已,你这个小蠢货有必要卡了整整三天吗?


我说你啊,拿出你写作文时的速度来啊,你那一个早上就能补完三篇作文的实力去哪了? @也想跟着爬墙的梧桐之殇


顺便说一句,我没上面那个家伙那样没节操,所以你们是看不见斑爷怀孕生子了,科科


——————————————————————


      为了他的好大哥,千手扉间拼了老命才拦下了暴走的宇智波泉奈,说真的,在对于哥哥的事上,宇智波泉奈的攻击力能疯狂飙升,之前还能和他打个平手,现在居然差点把他压着打,兄控什么的,简直可怕!


    在一片的混乱之中,这场战争虎头蛇尾的结束了。


    先不提别人是什么反应(反正都已经傻了),反正气势磅礴的宇智波泉奈完全顶替了宇智波斑的位置,抱着昏迷不醒的宇智波斑对着千手们大放杀气,险些让千手们真的吃了他们族长的安利。


    因为比起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真的很温柔啊!


    在临时搭建的小木屋内,千手柱间跪坐在榻上,边上是昏睡不醒的宇智波斑,面前是脱去了战服,一脸笑意的宇智波泉奈和面容憔悴的千手扉间。


     “想好怎么解释了吗?”宇智波泉奈歪着头,看了一眼蜷缩在一旁的宇智波斑,盯着千手柱间的下半身问道。


      心虚的千手柱间低垂着头,半天才挤出一句小小声的话:“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那好,换个说法,两个月前……你们做、了、什、么?!”卧槽这千手柱间居然死性不改!居然不想负责?!能忍?!要不是为了哥哥,绝对要玩死你呢~


      千手扉间看着自己边上不断冒出黑泥的宇智波泉奈,突然为千手家的未来担忧了起来……


    这再黑下去……恐怕日后就连他也会拦不住了吧?!


     “两个月前……我们,呃这个……我答应了斑,不能说啊……QAQ”千手柱间刚想说出口,抬头看见宇智波泉奈那明明是在微笑,却让他感到毛骨悚然的脸,又瞄了一眼依旧昏迷的宇智波斑,回想记忆里斑一脸凶残拿着团扇抵着他喉咙要挟他时说的:“敢说出去就宰了你!”


      答应了斑不能说的,怎么办!QAQ


     “咔!”裂缝自宇智波泉奈坐的位子开始开裂,属于宇智波泉奈的查克拉开始不断的蔓延开来,屋檐上开始掉落尘埃……


      “呃……怎么了……”宇智波斑悠悠转醒,勉强直起身子,感受四周各种乱窜的属于泉奈的查克拉,皱着眉头问道,“泉奈你冷静一点。”


    瞬间风平浪静。


      “哥哥……你能告诉我,两个月前,你和千、手、柱、间、去干了什么吗?”宇智波泉奈歪着脑袋,一脸无辜的在千手柱间的名字上狠狠的咬了重音。


      “嗯?两个月前……你问这个干什么?”宇智波斑刚刚转醒,意识什么的还没回笼,迷迷糊糊的坐到了千手柱间的手边,脑袋靠在他肩上,一头疯狂乱炸的炸毛随意的散在千手柱间的身上,揉着眼睛问道。


    看的宇智波泉奈的查克拉差点又暴走了。


   “哥哥……你知道吗?你怀孕了。”


    “诶?”斑停下揉眼睛的动作,一脸惊诧的看着泉奈。


    “两个月哦~”


      听到这,宇智波斑吓得别说困意,连写轮眼都被吓出来了,红溜溜的一双写轮眼里,小蝌蚪不停的转呀转呀,最后首尾相连,定格成了万花筒。


    “开什么玩笑!我是男的!”


    “可是泉奈查了好几次呢~”宇智波泉奈歪着头,还是那一副让千手扉间头皮发麻的纯良的样子。


    “柱间,你来!”不是宇智波斑不相信自己的弟弟,而是这种事本身就是让人难以置信,为了以防万一,他直白的抓起千手柱间的手放到自己小腹上说道。


    “诶哦哦……”千手柱间熟练的运用起查克拉开始检查宇智波斑的情况,其业务纯熟,让人叹为观止……


    以及……一看就知道这绝对不是第一次他们这么干了……


    很好,宇智波泉奈的查克拉又有点控制不住了。


   “斑……那个……我说了你别气啊……”千手柱间深吸了一口气,以壮士英勇就义的态度,闭着眼睛精神恍惚的说,“你可能真的有了……”


    完了这下真的要被打死了!QAQ


    “柱间……绝对是你弄错了!”开什么玩笑!他一个男人怎么可能会怀孕!


    “哥哥,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泉奈……”


    “果然是千手柱间干的好事,是吧?”


    “我和柱间真的没什么!”虽然男人怀孕太过奇葩了一点,但……


    他和柱间真的没有发生过任何事啊!


    他们真的真的只是兄弟!


    “那个斑……我的确在你肚子那感觉到了我的查克拉……”还沉浸在自家的好兄弟怀孕了的可怕“事实”里的千手柱间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把剩下的话说出口了。


    “……你真是我的亲、大、哥!”一直装透明人的千手扉间终于忍不住了,一脸扭曲的盯着千手柱间,把字一个个的从牙缝里挤出来。


    你这么熊,跟我说过了吗?!一段时间不看着你你就给我上天了,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亲弟了啊?!哦我不该这么说,你的兄弟只有宇智波斑。


    但你说的好听,说好的只是兄弟呢?说好的是志同道合的唯一的对手呢?你们打架都是打到床♂上的吗?!(╯‵□′)╯︵┻━┻


    “柱间,你认真的?”没开玩笑?


    “斑斑……我也不知道啊……QAQ”


    “现在,麻烦你们告诉我,你们两个月前……到底做了什么?”


    “泉奈……那个……”


    “不说的话……果然还是让千手柱间偿命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别这样泉奈……唉,那、那好吧……”迫于无奈,宇智波斑只得把两个月前的事说出来了。


    虽然他觉得,如果说出来后他最最最可爱的弟弟会更生气。


    ——————两个月前——————


    “斑我要上了!看我的——森罗万象!”千手柱间一个结印,宇智波斑的足下便冒出了数根粗长的藤蔓试图将他捆绑起来,却被斑动作麻利的躲过去,随后,一招火遁·豪火灭绝,一个硕大的火球直直的砸向了千手柱间的脑袋,却被千手柱间的一招木遁·木锭壁给硬生生的扛了下来,紧接着,宇智波斑便丢出了须佐能乎……


    两人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眼看两人的战斗要蔓延到千手与宇智波的营地的时候,两人不得已停手。宇智波斑开口道:“走,我们到远点再打!”


    说完后,宇智波斑转身就跑,千手柱间不甘落后的紧跟而上,两人跑到了宇智波族地的后山,各种大招各种浪,各种特效各种闪,查克拉像不要钱一样疯狂的倾泻下来,转眼,这片山上的土地都被翻了一番,真正意义上说明了什么叫做——寸草不生。


    随后他们又像说好了一样,同时收手,然后就是近距离的体术格斗,在扭打了许久之后,宇智波斑突然像是踩到了什么,脚下展开了一个暗道。


    宇智波斑低头一看,又环顾了一边四周已经被夷为平地的地面,瞪着写轮眼看了许久才勉强看出地上那一星一缕的黑色焦状物。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浑身僵硬的呆站在原地。


    “斑,怎么啦?”千手柱间很自然的伸手揽过宇智波斑的肩膀笑问。


    “糟了,柱间,我好像……一不小心把南贺神社给毁了……这下肯定会被泉奈念死的……”宇智波斑下意识的咬着自己的指甲,皱着眉头小声念叨着。


    或是宇智波斑难得情绪低落的样子吓到了千手柱间,他手足无措的搂着宇智波斑的肩,听着他在那里各种的碎碎念,无奈之下突然灵光一闪,开口道:“斑,神社等会我用木遁帮你复原好了,我们先下去看看吧!我还不知道原来南贺神社下原来有密室啊!”


    “这个密室其实没什么东西啦,只是放着一块记载着关于写轮眼秘密的石碑而已,不过密室倒是挺隐秘的,平日里很难发现。”


    宇智波斑说着,突然抬头道:“柱间,你要下去看看吗?”


    “诶我可以吗?”千手柱间好奇的看着通道入口,有点犹豫,“不是说存放着关于你们宇智波秘密吗?我下去真的没关系?”


    “没关系啊,反正那个石碑只能用写轮眼才能看见,再说了,密室里除了石碑就没什么东西了。”


    “可是……”千手柱间还有点犹豫,却被宇智波斑一把拽了进去。


    “想进去就直说,我怎么不知道你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了?”


    “我不是怕给你添麻烦嘛斑斑~”千手柱间笑着回答。


    “少恶心了!给我好好的叫名字啊笨蛋!”


    密室就像是宇智波斑说的,除了那个石碑就没别的了,虽然空间很小,但因为没什么摆设而显得空落落的,昏暗的小房间内仅有的光源就只有他们进来的通道。


    千手柱间从随身携带的封印卷轴中拿出了一把蜡烛,抓着尾端伸到宇智波斑的面前。


    宇智波斑见状不屑的撇着嘴,一脸不爽的吐槽道:“你到底在封印卷轴里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宇智波斑还是默契的掐了火遁的印,鼓起腮帮子不满的吐出了一个小火球点燃了蜡烛。


    千手柱间将蜡烛插在墙上荒置已久的烛台上后挠了挠头,笑的一脸无辜:“我只是把有可能用得上的东西都带上了啊。”


    “哼!”宇智波斑双手抱环冷哼了一声道,“那个白毛也任由你乱来?”


    “别这么说扉间啦,扉间也只是关心我……”说着
千手柱间的声音开始渐渐的弱了下来,他突然走上前微微弯下腰,直视着宇智波斑的脸,一动不动的。


    直到宇智波斑不自然的开始躲闪时,他才哈哈大笑的说出了让宇智波斑觉得他应该和这家伙彻底决裂的话:“斑斑你用火遁时脸鼓起来真的好可爱啊……”


    “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气的抄起扇子就要挥过去,却听见千手柱间的声音突兀的低沉了下去:“斑,你的眼睛怎么了?”


    宇智波斑的心突然咯吱了一下,看着千手柱间那用了写轮眼才能看清的脸突然有点心虚,硬着头皮故作不屑的反驳道:“我的眼睛能有什么事?!”

评论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