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柱斑】联姻 01

滚轮胎的阿澈

柱间最近有点烦恼。

千手和宇智波顺利结盟了,这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两族之前依旧存在深深的裂痕,相互敌对多年的家族能立刻一起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开怀畅饮显然还不现实。为了加速双方的了解和融合,柱间想出了一个(自认为的)好主意。

“联姻?”斑有些诧异。

“没错!”柱间胸有成竹的说道,“要让两个家族真正的融合,那就干脆真的成为一家人吧!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对方的生活,也许就会有这家伙原来也不坏嘛的感觉。”

“你真是异想天开……”斑抽着嘴角,一脸怀疑的看着他。

“结盟之前,你不是也觉得异想天开吗?相信我吧斑,这是最好的办法!”柱间自信的说道。

“……”

于是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两人各自回去和自己的族人商议。

这也就是柱间烦恼的原因,因为千手的族人并不愿意和宇智波联姻。“谁知道那些敏感的家伙会不会记仇给你一个幻术呢?”“也许会给你下暗示让你回来杀掉自己的家人这也是说不准的事情。”虽然柱间一再的解释宇智波一族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并不能完全消除疑虑。拉锯的最后是族人的部分妥协“联姻也可以,不过必须是宇智波的女人嫁过来,而且还要我们这边联姻的小伙子亲自挑。”柱间向斑传达了千手一族的想法,不出意外的遭到了反对。“宇智波一族的女性本来就比较少,外嫁势必会让血继外流,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是让千手一族的女人嫁过来。”斑说道,“我们也可以让一步,你们可以决定新娘的人选。”如此往复再三,事情陷入了僵局。

“我本来是想让大家增进了解,为什么现在反而更加紧张了呢?”柱间消沉了下来。

“别摆出这幅难看的样子啊喂!”斑最看不上柱间的消沉癖,上去敲敲他的头。“两边当传声筒只能受夹板气而已,要是真想促进了解,不如大家都在一起把话说开。”

“你说的对!”柱间跳了起来,一扫脸上的阴霾,高兴的握着拳,“我真是太笨了,明明之前和斑说要做到坦诚相待,没想到现在居然陷入了陈旧的思想中!”他给了斑一个热烈的拥抱,“斑,你真是我的天启!”

“……喂,这么大的人了还像个小孩!”斑一边嫌弃的嘀咕,一边反手抱住了柱间的肩膀。

柱间选了一个晴朗的日子作为大会的时间,在村子刚刚建成的广场举行。好的日子好的彩头!他暗暗的想着。大会举行的那天,为了让大家能够认真的友好的进行沟通,他和斑正装出席。起初大家还有些警惕和防备,但是在柱间不遗余力的劝说下,千手和宇智波的人终于开始开口说出了真心话。

“虽然现在好像还是和平,谁知道以后会不会继续战斗呢?”宇智波火核道,“如果以后两族又发生了矛盾和冲突,自己的枕边人说不定会成为对方的间谍和刺客。”

“既然两族联盟已成,我一定会为两族的和平而努力,我为此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出现互相残杀的情况。”柱间严肃的回答道。

对于这一点,千手的桃华也给出了相应的疑问,“两族的矛盾并不是一日而成的,成为夫妻之后,日常生活可能会有摩擦,这种时候如果导致对方家族的不满,会出现新的冲突。”

“关于小家庭的内部矛盾,族人不能介入,一切由夫妻双方自己解决。”斑淡淡的说道。

这样商谈许久,不满的声音也渐渐的消失了。柱间扫了一眼安静下来的人群笑道,“既然我们摈弃前嫌成为同盟,那为什么不能放弃仇恨呢?我希望大家能够近距离的生活在一起,作为家人互帮互助,能够发现对方的优点,能够更好的融合。”台下鸦雀无声,仿佛已经被说服了。

果然有用!柱间心想,只要大家坦诚相待,没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还没等他得意完,台下冷不防的发出了一道尖刻的声音。“那请您以身作则吧,迎娶一位宇智波的新娘,这样才能说服我们。”柱间朝下面望去,看见了发言人,正是不满柱间结盟许久的千手志高。

“也有道理……”周围的人开始应和,“请族长大人娶一位宇智波族人,只有您亲自相处过才能对我们说教吧。”“族长怎么能娶宇智波的人,如果有危险怎么办?”“怎么能让宇智波的女人骑在我们头上!”还没等千手一族的人吵完,宇智波族就不乐意了,“怎么就有危险?有什么危险?难道我们宇智波的女人是洪水猛兽吗?”“我们为什么要把宇智波的女人嫁给千手?血继外流怎么办?”“既然要嫁给族长为什么不把千手的女人嫁给斑大人呢?”……

斑已经看着他们吵了两个时辰,到现在又绕回了原地。他不耐烦的撑住了额头,真是……吵死人了!“安静!”他吼道,一伸手将身边的武器用力的掼在地上,用力之大直接砸出了一个坑。台下瞬间鸦雀无声。

“好……好可怕!妈妈!”一个十来岁的小姑娘瞬间吓哭,扑进了母亲的怀中。“你们都说的有道理!”柱间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他大声的说道。“作为族长应该以身作则,我愿意娶一位宇智波的女子为妻,请问有哪位宇智波的姑娘愿意嫁给我吗?”

沉默……沉默……宇智波的族人面面相觑,没有人愿意接话。“咳咳……”柱间摸了摸鼻子,被讨厌了啊……“那有哪位本族的女子,愿意嫁给宇智波斑族长……吗?”随着斑的脸越来越黑,柱间的声音也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不见了。

“宇智波斑这么凶……谁会愿意嫁给他啊……”在这尴尬的持续沉默中,有人开始小声嘀咕“看起来像是要吃人一样……”“就算是妻子,恐怕也不会温柔相待吧?”

柱间偷偷瞄了一眼斑,不妙,斑要发飙了!他立刻压住了斑蠢蠢欲动的手指。“斑是一个温柔的人,”柱间用力的握住了斑的手,“他对人真诚又很善良,如果没有他的情深义重,村子也不会建立起来,请大家不要对他有偏见……”斑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感应到查克拉的波动,柱间反手重新握住他的手用力分开十指相扣。“作为他的妻子也一定会幸福,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看着台上动作的两族人们眼神死,啊对啊……对于实力强大的你来说他当然温柔了,请不要用你的思维来考虑我们好吗?“既然这样的话,那请柱间大人嫁给宇智波的斑大人吧!”嘲弄的声音响起,千手志高抱着手臂站出来,“您不是说宇智波斑是一位温柔的人吗?如果您嫁给他或许能够达成两族相互理解的结果呢。”诶?台上两人互相角力停止了。“可是斑……”柱间喃喃的说道,“他是个男人啊……”“您不是说他既温柔又善良吗?如果您和他结婚,不是能更好的展示出他对您的温柔和善良吗?还是说您只是在敷衍我们,拿我们一族的人牺牲来为您谋求好处?”

“呵……有趣”斑突然笑了。不妙!柱间感到自己背后已经冒出了冷汗,不知是不是眼晕,他好像看到了斑身边出现了浅蓝色的查克拉具象化。斑站了起来,“你们这群短视的蝼蚁,只会为了自己的小算盘来破坏大的格局,你们全都给我去……唔!”在那张薄唇吐出更多的恶毒言语之前,柱间扑上去堵住了它。斑睁大了眼睛,瞪着眼前放大的脸。台下发出了整齐的抽气声。柱间终于松开了斑,“你们说的对!”他大声的说道,“身为族长,必须以身作则!我决定和斑结婚!”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斑用力挣扎,柱间用力的搂紧了他。“拜托拜托,为了大局忍耐一下。”柱间在斑的耳边小声说道,“以后想办法解除就行了现在不要添乱啊!”“到底谁在添乱!”斑愤愤的给了柱间一肘,却终于停止的动作。

于是……事情就这么决定了。

——————————————————

我只是想写一个肉的脑洞……为什么写了这么多,吐血


评论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