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番外)——未来的旅途10(这章没有柱斑,扉泉的话,有一点点?有私设)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人生,总是有无数卡文所组成,小天使们,我很光荣的卡文了……硬是挤出来的,别抱太大期望,ooc麻烦告诉我,我会改的。
我特么的这一章写的僵硬无比,自己看了都尴尬……人物情感描写我果然是个废┌( ಠ_ಠ)┘,作者理工科狗,对于社会发展,以及历史的必然性和阶级的更迭一窍不通,所以,文内的政体啊,忍者联盟的形式等等全部实瞎编,逻辑不通是我的锅(逃走)。

⭐️★★★★
重要哒,正文设定终于补全啦,三个,呃应该是五个开挂的人,这章里有暗示呦,你们猜猜是谁(ˉ▽ ̄~),以及看了这章应该知道我给正文里泉奈开的是什么挂了吧~~~
————————————————————————
“你,你叫我爹爹?不对,你能看见我?”宇智波泉奈看着眼前几乎是自己的翻版的小女孩,一向灵光的脑子也有些转不过来。

“嗯嗯嗯,是哒,未来能看见这个世界的爹爹呢。”未来仰着头,一双水灵灵的白色的眼瞳带着激动与仰慕和依赖看着泉奈。

“白眼……不对,什么是‘这个世界’?”宇智波泉奈抓住了关键点,也就是说这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孩子,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日向家的女人结婚了?

“不是的呢,”未来看出了宇智波泉奈的想法,不由得撅起了嘴“我没有妈妈,只有爹爹和父亲。嗯,果然还是要放幻术么……”未来看着眼前刚刚摆脱了背后灵状态的爹爹,手中有一次拿出了一张符,向着眼前的宇智波泉奈晃了晃“这个世界的爹爹,这是我世界里的爹爹亲手制作的幻符的说,灵魂的话,忍者所用的幻术根本没用,只有用阴阳师的手段啦。爹爹你看过之后就知道啦。”

未来将手中的纸符递给了泉奈。宇智波泉奈接过纸符,在碰到纸符的一霎那,环境如同画卷一般在他的眼前展开——未来的世界和那已经是一个国家的木叶隐村。这是泉奈所期待的村子,不,是比泉奈期待中还要好上许多倍的国家。

在幻境中醒来时,泉奈还带着一丝茫然。另一个世界很好啊,就是……“千手柱间那个混蛋,我就知道他对斑哥没有好心思!”宇智波泉奈在幻境里看着另一个世界的斑哥和千手柱间时时刻刻撒狗粮,连孩子都有了两个就忍不住咬牙切齿。

他就知道,千手柱间那货坚持退了漩涡的婚约肯定是对斑哥有非分之想,况且千手柱间还捅了斑哥一刀,不行,绝对不能让斑哥和千手柱间成一对!

未来看着咬牙切齿的爹爹,不由得小声说了一句:“虽然我也很讨厌这个世界的千手柱间,但是我的世界里斑伯伯和柱间伯伯在一起后明明很开心的说……况且这个世界的斑伯伯也并没有很讨厌千手柱间……”未来看着爹爹的脸越来越黑的脸色,声音也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蚊子般大小。

“那,也,不,行。”宇智波泉奈几乎是把这几个字从喉咙里挤出来的。看着眼前已经有叛变‘拆拆拆’联盟意思的另一个自己的女儿,宇智波泉奈觉得,他应该让未来知道两个世界是不同的。

“爹爹不是也很喜欢父亲么……”未来一句话,又给泉奈捅了一刀。想起被自己算计的死白毛,泉奈心里也是愧疚的,毕竟全是自己首先违背了约定,这才有了这么多烂事。

至于未来,她现在已经承认了这个世界的千手扉间。未来的心思很简单,是父亲杀了爹爹没错,但也是爹爹故意算计的父亲啊。况且现在的父亲明显的后悔了,连秽土转生都研究上了。比起走了的人,留在世上依旧被折磨的人才是最惨的好吗。况且爹爹是父亲的背后灵,这本身不就代表着爹爹其实感觉对不起父亲了吗?那么她就姑且承认这个世界的父亲好啦。不过,未来勾起嘴角,先吊父亲一段时间也是必须的,爹爹那么好,你怎么下的去手!

泉奈看着眼前笑得奸诈的未来,白色的头发,笑起来和自己没什么差别的神情,第一次体会到了一个事实——这是另一个他的孩子,是另一个世界里木叶隐城无忧无虑的小公主。

“对了,爹爹!我来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过不了多久我的世界里的爹爹、父亲、斑伯伯、柱间伯伯应该就会找过来啦。到时候,我就让我的世界里的爹爹把爹爹你救活好不好?”未来笑嘻嘻的看着眼前一脸震惊的泉奈,带着骄傲说到“我的世界里的爹爹可是很厉害的呢,逆转阴阳、颠倒生死,这才是爹爹的主要职业啊!”

宇智波泉奈看着笑嘻嘻的小女孩,又想起了幻境中看到的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泉奈。无法使用忍术,但却有一手凌厉的刀法和神秘莫测的阴阳术。这是另一个他的机缘,自己无法学习,但是自己可以学习他的金融技能啊!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千手扉间以及漩涡水户练手所构成并支撑起一个国家的决策高层的一部分,不可否认,这才是让忍者摆脱战争的最好的方法,比起现在建立一个木叶要好的多!

想到这里,泉奈觉得,千手柱间管他去死。只要斑哥乐意,他也是可以接受宇智波柱间的……对吧?

……

没可能!泉奈想起千手柱间在斑哥背后捅的那一刀,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忍不了斑哥被拐走。哪怕是他对死白毛有好感也有内疚,但这并不妨碍他对斑哥被拐走的怒火。可是只有他一个人貌似拆不了斑哥和千手柱间……该死的,死白毛明明和他是一条战线的,可就在刚才千手扉间居然放弃了拆拆拆。他居然不管了,放任其自然发展了!

这个世界果然对我有着深深地恶意。宇智波泉奈这么想着。

“对了,你救了斑哥,那斑哥现在在哪里?”宇智波泉奈突然问到。

“唉?这个我不知道呢爹爹……斑伯伯打算从经济开始,建立一个忍者联盟,最后发展成一个遍布世界的,掌管着所有忍者的联盟,就好比,呃,建立了一个实质上属于忍者的国家但是表面上还只是一个组织的联盟?”未来并不是很懂这些,语气里就带着不确定。

“这样么……”宇智波泉奈喃喃道,不过哥哥的目标就是我的奋斗方向,既然哥哥想建一个实质上的国家,自己也要努力了。千手柱间和死白毛先放到一边去,当务之急是要弄明白新获得的知识,和斑哥一起建设社会!

宇智波泉奈信心满满的又一次进入了幻境,开始了暗无天日的学习。只留未来呆在原地默默的蹲在地上消沉的画圈圈‘不愧是爹爹,在爹爹心里斑伯伯都是排在第一位的。自己,果然只能排在第三位么……’

————————————————————————

这章写的超烂,虽然先发出来了,但很可能还会会有改动。520赶不上了,521……来一发?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