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修因/鸣佐]老祖宗来攻略了你怕了吗?

孤花与素心

-今天的点蜡对象,守鹤

======

25.


从C级变成B级的波之国任务,还算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最终再不斩拼尽最后的力气杀死了卡多,然后回到了白的身边,在雪花之中两人一同死去。阿修罗在两人的最后询问过他们的意见后,将两人的尸体带走,和因陀罗一起将人葬到了海底。

深海之中或许幽暗,但是却不会受人干扰。而且他们也认真的下了结界,不会让秽土转生再度干扰到安心步入死亡的两人的永恒的沉眠。


“终有一日,我们会再度步入死亡,兄长。”阿修罗心情有些低落的说道,“记得等我,兄长。”

“你也是,记得等我,无论谁先走。”因陀罗看着阿修罗,“阿修罗,有些事情我们之间不必说明,让它成为默契就好了。我们只需要在一起就好了。”

“那当然,兄长是我的。”

“阿修罗你也是我的。”


又来了……旗木卡卡西再一次给自己的眼睛滴上眼药水后想。这日子没法过了,学生闪瞎眼,眼药水成了大支出。


这样的日子安逸而和平。这其中的所谓非日常就是基本频率三天一次的C级任务和其中夹杂的阿修罗和因陀罗会接的B级或者A级任务。

三代每次看到两个十二岁的孩子在B级任务或者A级任务中挑挑拣拣的看着内容挑任务有些头疼,即使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


“兄长兄长!这个任务好\(^o^)/~”例如在看到某个护送公主的任务的时候,阿修罗如是说,至于原因……护送公主去花之国,那个以鲜花闻名,连国名里都带上了花字的国家,风景优美,景色秀丽,是个旅游好去处。


三代无奈却骄傲的看着他们挑拣任务,却从没制止过他们。


26.


两人搭档的组合渐渐出名,中忍考试也日渐临近。

直到某一日阿修罗和因陀罗回村看见了外村人,果断的去了卡卡西家蹲守这个专业迟到的老师,才知道,中忍考试马上就到了。卡卡西给了两人申请表直接说:“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去考试的,老师我就不问你们的意愿了,这两张表回去填了给我吧。”


“我们会去的。”阿修罗解封另一个储物卷轴,笔墨纸砚样样俱全,因陀罗拿起笔就熟练地书写下了两人的姓名,“不用回家填了,老师帮我们交了吧。”

“还真是会指使老师啊!”卡卡西打趣的开口,但是也接过来申请书,“行,老师就帮忙了。刚做完任务,回家好好休息吧。”

“我知道。”因陀罗神色冷淡,写轮眼一开,抛出的时空卷轴上绽放出淡银色的光芒,他拉着阿修罗消失在光芒之中。

“好可怕的学生啊……”卡卡西看着和淡银色光芒同时消失的卷轴感叹道,“时空忍术……”目前已知的移动的时空忍术是二代创造,老师发扬的飞雷神,也只有一个飞雷神。


不只是阿修罗和因陀罗他们,之前在村子里的小樱比他们更早知道中忍考试的开始,也知道他们必定会参加,所以凭借着这份了解,早早地填了报名表交给了卡卡西,就等两人的归来。

并且,现在她正在医院内学习。


一日午后。


木叶丸,萌黄,乌冬三人正在木叶村的街上笑闹玩耍。突然地,木叶丸撞上了一个花脸的看着凶神恶煞的人,他脾气暴躁的抓起木叶丸:“小鬼!”


“砂?”路过的小樱看着外来者额头的护额,学着队友挑眉冷淡以对,“外国友人前来,又何必和学校学生多计较?”

“原来是个宽额头的丑女!”勘九郎嘲笑着,“怎么,你想要回这个小孩?”他晃了晃被他抓在手上的木叶丸。


勘九郎挑衅的举动顿时让小樱火了。她决定以合理的理由动一下手。

高贵冷艳谁不会?小樱被勘九郎的话气的想要动手而想要挑衅简直不要太简单。和她一个班级毕业的同学们要学高冷可是有一个行走的高冷模板的。学着因陀罗对待其他人的模样,放空眼里表达的情绪,语气尽量淡漠,小樱依旧礼貌地说道:“来者是客,木叶丸有错,但是客人似乎有激动之举?”


“这小鬼撞到我了,还没道歉。”勘九郎傲慢的说道,手鞠在他身后十分紧张。

而此时,树上倒垂下一个人。红发的少年面无表情,额角有一个爱字。他的身上有着淡淡的杀意。而他开口的话语十分的冷酷:“你想要给村子丢脸吗?勘九郎。”


27.


“我、我爱罗……”X2

手鞠和勘九郎都惊恐的看着我爱罗,他的面容看着还是那么平静,身后背着一个大葫芦,可是身为人柱力的我爱罗的杀伤力他们是知道的。


“外来者,尔等欲挑衅乎?”路过的阿修罗看到了这个场景,看到我爱罗的时候就猜到了他是守鹤的人柱力的身份,微微抬着下巴傲慢的看着我爱罗。

古文的用词方式成功让除了他和因为场景所以猜到话里的意思的小樱晕乎了。木叶丸在勘九郎因为我爱罗的出现放下了他,此时躲在阿修罗身后和萌黄乌冬偷偷的讨论:“鸣人哥哥说的是什么啊?”

“不知道啊!”X2


我爱罗顿时放出了杀气,沙子从他身后的葫芦里慢慢的爬出,他杀气十足的看着阿修罗,“你的名字。”


“漩涡鸣人。”阿修罗这才稍微缓和一些表露的傲慢,笑容像是想起了些什么般带上了些暖意,这更加的刺激到了我爱罗。

“我要杀了你。”我爱罗用冷酷的充满杀意的声音说道。

“你杀不了我。”阿修罗很自信,见到了他,守鹤自然猜出因陀罗不会离他太远。虽然不知道守鹤为什么怕因陀罗,但是守鹤不会让我爱罗对他动手。

兄长因陀罗,那就是他的绝对依靠,他可以付出绝对的信任的人。

果不其然,恼怒的我爱罗催动查克拉却并不成功,守鹤打断了他的查克拉流动。我爱罗顿时陷入自我世界之中,喃喃自语:“妈妈,你不想要他的血吗?”

这让阿修罗在听到后不由得皱眉。


28.


回到家,阿修罗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因陀罗。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阿修罗。”


提着菜直接进入厨房准备做晚饭,阿修罗在厨房内说道:“守鹤来了,兄长。”

“人柱力?”因陀罗对此冷笑,而阿修罗体内的九喇嘛听到因陀罗冷笑的声音感觉自己后颈一凉。

守鹤那个蠢货,肯定又惹到因陀罗了。九喇嘛带着些后怕,但是又幸灾乐祸的情绪想到。


“兄长,现在的忍者们,真的挺糟心的。”

“他们一直都很糟心,从忍宗时代开始。”

“重建忍宗……或者说给予我们生生世世无论有没有记忆都能找到对方的机会……每次看到现在的忍者的情况都感觉压力挺大的。木叶……大概千手柱间是我上一代转世?就目前已知的……那个修改石板的,在那之后也一直活着,然后还做了别的。”

“嗯,肯定做了别的。如果千手柱间是你的上一代转世,那么我大概就是宇智波斑。”因陀罗一脸平静的说,“对待弟弟宇智波泉奈宠溺无比,和千手柱间天然亲近,以前看到的族史上是这么说的。”

因陀罗隐瞒了后续的告诉阿修罗。


“超开心的!!!”

“我和兄长果然拆不开。”


“不会有人拆开我们,阿修罗。”


评论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