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未来的旅途17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今天和明天的更新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文内的政体啊,忍者忍联的形式等等全部实瞎编,作者贤二,逻辑不通是我的锅(逃走)。
完结啦,超开心!!!
时光飞逝大法已上线,请各位小天使接收_(•̀ω•́ 」∠)_
————————————————————————
转眼间,七年已过。

属于忍者和平民的国度,成立。

为了忍联,泉奈经济玩很疯狂,但好歹结果是好的,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忍联已经掌握了接近半个大陆的纸币发行权。忍联所发行的钱币与黄金之间汇率一直保持稳定,也就是说忍联掌握了整个大陆的大半个经济命脉。

这是相当可怕的一点。

忍村忍村,撑死也是个村。千手柱间的目标是将忍村变为类似于国家军队般的存在,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被动用的存在。为了保持个个忍村的实力平衡,他甚至不惜将抓来的尾兽分给每个忍村,以此来达到停战的目标。

但归根结底,木叶也是一个属于火之国大名的机构——衣食住行所需要的钱财和粮食那样不需要大名的经济拨款?接任务的报酬大头都给村子了,村子也得给大名缴税吧。

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这个世道,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则是万万不能的。在泉奈打着“忍联所在地遭遇了严重的不正当的倾销案件”的旗号首先对火之国开展了经济制裁后并取得了相当有效的成果后,许多国家才认识到忍联的可怕。忍联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庞然大物,不得不与之和平相处了——有钱有实力,你还能怎么着人家。

想想火之国被制裁后的惨样吧,经济战可谓是杀人于无形。

又是一年春风至,木叶那边基本也被千手弄好了。忍联和木叶的合作之深完全超出了众人的想象,火之国的大名差点没被气吐血,可是木叶反水的理由也很正经——这些年里大名对木叶下的黑手都被扒拉出来,虽然基本没有得手过,但那也是铁一般的证据。

忍联内,千手驻地。

泉奈看着千手扉间,不由得带着戏谑说道:“死白毛,你这几年居然没被坑死,真是奇迹。”

“只要你少搞点事,我就死不了。”
“我少点,那资金哪里弄?”
“我是指那个不要命的家伙孤身一人潜入敌营害的忍联提心吊胆一个多月?”
“你也没差,整天守在实验室里几乎不睡是不是想早点去找六道仙人?”
“你怎么知道我不睡?实验室里是封闭的,还是说,”千手扉间依旧是那张冷脸,“偷窥?”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被他怼火腾的一下就上来了,抄起手边的太刀就砍。

“铛”的一声,太刀与太刀的对碰,激起了在屋子里的灰尘,千手扉间手腕一疼,被一股大力击退,看着眼前活生生的宇智波泉奈,他仿佛又回到了战场上。

他研究飞雷神完全是被泉奈那股怪力给逼得,硬抗抗不了,他也只能加快自己的速度了。(讲真,动画里泉奈反手单手刀硬是抗住了扉间的双手正握,那可是真.怪力)

太刀相击,声音不绝于耳。直到千手水雅一声尖叫划过他们的耳畔,这才让泉奈和扉间分开。

“泉奈大人,扉间大人,这里是会议室啊,文件,小心文件!!!”尖利的声音响起,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头皮发麻,一个失手,两把锋利的长刀边砍在了两摞文件上。

霎那间,雪白的纸片伴随着透进屋子里的阳光飞舞着。仿佛一片片雪花,落在了石化的千手水雅心上。

泉奈看着突遭横祸的水雅,心虚的拉起千手扉间就跑,跑到了忍联外的一个湖边上这才松了一口气,毕竟这里是千手族地。

谁让你们一言不合就开打,一打架桌子上的文件就遭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千手水雅。

泉奈刚停下来,就被抱了个满怀。千手扉间的呼吸离他很近很近,毛茸茸的领子正好戳到泉奈的脖子。很温暖,很舒服。

他们已经有四五年没见面了,毕竟两人身上的事情太多了,把一分钟掰成两分钟用还嫌少。眼下一切都已经进入正轨,他们也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了。

毕竟,太阳刚刚下山。
—————我是隔夜的分界线——————

红日初升,霞云做伴。一大早好不容易把千手柱间甩开的宇智波斑直奔自家弟弟的卧室——在知道了另一个世界的泉奈是被千手扉间给拐走之后,对千手扉间的警惕性提高了百分之二百。

毁了房门后,宇智波斑看见自家弟弟可怜兮兮(不)的被千手扉间搂在怀里,睡得一点也不好(并不),脸色发黑。大踏步走进室内把还在昏昏欲睡的泉奈抱出来,反手就是一扇子。幸亏昨天晚上没闹得太狠,扉间下意识飞雷神直接闪人。

“千,手,扉,间!”宇智波族长气愤的声音一大早穿破了晨雾 。幸亏水户早就做了一手准备把那一片都布上了隔音结界,否则绝对扰民。
“斑斑,斑斑别生气了他们也是两情相悦……”其间夹杂着初代火影的安抚,虽然没有太大效果但是至少并不是毫无卵用、
“唔,哥哥……”“泉奈你没事吧,我这就……”“哥哥,我得和扉间一起去处理文件了……”

迷之寂静。
之后的几秒里,却是地动天摇。
“须佐能乎!”“斑斑冷静!木遁·木龙之术!”

不远处,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看着一大早就鸡飞狗跳的场景——尽管听不到声音,不由得同时叹了口气。一起走向了办公室,今天的工作量又增加了,忍联和木叶近乎合并之后,这几乎是每天的日常了。不过想一下对家也有一个和自己一养苦逼的存在,火核与桃华也好歹有了点安慰。

漩涡水户在结界内听着吵吵闹闹的众人,看着愁眉苦脸的火核与桃华,悠闲的喝了一口茶,扔掉了耳边的狗粮,静静地翻阅着手里的文件——这次,漩涡会长长久久的存在下去。还多亏了未来那个孩子走之前把转生眼空间移动的方式告诉了忍联,如今的忍联可以说是狡兔三窟了,真真的一言不合就传送啊。

就是不知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么好,什么时候结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