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白日梦(番外中)

辞旧

番外的中篇w @泪色

4,
夜色微浓,华灯初上,漩涡族地内熙熙攘攘,人来人往。

漩涡作为千手和宇智波联盟(姻)后第一个加入的家族,自然是有些许多事情需要和两族细细商讨的。水户也是想借着这么个机会,好好的和泉奈扉间谈谈,扯扯皮,谈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合约出来。

不过,我没得罪他们两个吧。

水户看着脸色不太好的扉间和笑得异常温和的泉奈,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她好像,被千手柱间给,坑了啊。

水户暗自记了柱间一笔,脸上扬起标准的微笑,对着两人说道:“幸得两位光临寒舍,如此便由我做主,上些吃食,而后再详谈,如何?”——两位来了啊,那就先吃点东西然后我们再商量利益分配的事成不?

扉间看着水户脸上的标准式微笑,不由得想起了千手与漩涡联姻还没解除之时水户的笑容——那样子比现在要真是许多。

那么问题来了,水户究竟是因为婚约解除了心怀不满故意对他们疏离呢还是她非常明确自身的定位然后很快就进去了角色呢?

自然是后者了。

联姻时,注定了要成为一家人所以自然有真心,但联姻取消后,自然也无需真心了。况且漩涡和千手之间关系不错,但是和宇智波却是几乎陌生,故而这种态度在此时最为合适。

“那便却之不恭了。”扉间说道。——好,没问题。
“千手同漩涡世代交好,等下的事情还要多麻烦你了,扉间。”泉奈温和的笑到。——知道你们两家关系亲近,但是别忘了现在千手和宇智波是有着共同的利益啊。

泉奈带着官方的微笑和板着脸的千手扉间一起,被水户引进了会客室内——会客室附带水户的结界术,从外围突破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木叶外一处森林内。

“许久没这么安静的在一起喝过酒了啊,斑。”千手柱间右手提着酒壶,左手则拿着酒杯。
“那你就多批点文件。”斑嘴中说着,伸手将一个空酒杯递到柱间面前。
“文件有扉间呢。”千手柱间有点心虚,顺手把斑手中的酒杯倒满,然后看着那人将其一饮而尽。

大抵是因为喝的太过急促,部分酒液被甩出了杯子,在月光下玲珑剔透。

一杯又一杯,壶中的佳酿慢慢见了底。斑随意的拎起酒壶朝着身后扔去,带着淡淡微醺的响起:“火核,帮我再灌一壶回来。”

下一秒,宇智波火核接住了那飞跃颇远的易碎瓷器,而后便消失在了森林中。

火核:虽说早就知道肯定被发现了但是这么轻易的说出来还是会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啊。
桃华:……一路走好,我会替你看着你家族长的。

“桃华,帮把去把我存的龙梅带过来吧,好不容易能和斑喝一场,依然是要最好的。”千手柱间黑色的双眸凝视着宇智波斑,他看的出来斑有些醉了。

千手桃华:……我还能说什么,柱间大人都这么说了我还怎样。我觉得我不需要去拿酒而是可以直接去找扉间大人汇报情况了。

宇智波斑眯了眯微微泛红的双眼,看清楚了眼前一身白菜色衣衫的千手柱间后,便揪起了他的衣领。

正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

今晚的月亮,很美。

5,
千手桃华很快的赶上了宇智波火核。

同样倒霉两个三把手,在明确对比了族长和族长弟弟的危险性之后,一起将目的地改为了漩涡族地。

毕竟被族长记恨也就没半条命——桃华是女孩子连半条命都不用丢——但是被二把手记恨了之后了就……

emmm,求生欲使他们改变了路线和目的地。

漩涡族地内正在上演修罗场,那可谓是唇枪舌剑,刀光剑影,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漩涡水户头疼的揉了揉额角,不得不说,这两人确实是实力强悍——在利益分割方向,不过好歹他们也没想把漩涡给剥削的就剩骨头。经历了一场大型撕逼后,三人终于确定出了合适的利益分配方式,就在水户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顺手打开这间内房周围的结界术的下一秒,火核和桃华出现在了自家二把手的面前。

泉奈和扉间看见他们两个出现在了漩涡族地顿时心里一声‘咯噔’,暗道不好。不等水户明白过什么来,两人就在桃华与火核的指引下前往木叶村外。

水户:……等等千手柱间你到底让我干了什么怎么感觉我自己要完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