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长发公主1

小雅鱼

看童话开的脑洞,毁童年的话别揍我。



扉间王子外出探险,他翻过高山,跨过大海,来到遥远的另一边。他穿过森林发现了一幢高高的黑塔,上边传来隐隐的哭声。

不好,有人调戏良家妇女!

热血青年扉间顿时血冲大脑,朝上方大喊了一声:“警察来了!!!”

……

过了一会儿,黑塔上面的小窗里探出张脸来,用怯生生的,还带着哭腔的声音说“你是警察?”

“美丽的小姐,就让我把你从这黑暗的牢笼里拯救出来吧!!”

泉奈:“……”

泉奈;“呃……我想你误会了,其实我刚才哭是因为在看八点档”

扉间:“……”


扉间:“即使这样,我也要把您救出来。”

泉奈:“可是这幢黑塔有诅咒,我出不去的。”

扉间:"什么诅咒这么厉害?“

泉奈:”亲,是wifi啊,这方圆百里就这塔里有wifi,出了塔我怎么看八点档啊?“

扉间:”……“


扉间:”美丽的小姐,请您相信我,在我们的国度,处处免费wifi,仅此一国,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泉奈:”真的吗,可是我哥哥很厉害的,他回来看不见我会很生气的。”

扉间:“再强大的对手我也不怕,我从第一眼见您就爱上了您。“

泉奈(红脸):“那好吧,我跟你走。”

泉奈从背后扯出一个降落伞,背了一个背包,跳了下来。

扉间:“……”

(扉间:“作者,说好的泉奈把长发放下来让我爬上去的!”)

扉间稳稳地接住泉奈。定晴一看:“我嘞个去,怎么是个男的?!算了,男的就男的,抢回家再说。“

于是泉奈和扉间唱着歌踏上了回国之路。

扉间,泉奈:”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从柱间那偷情回来的斑斑(暴跳):”谁把我泉奈拐跑了?!!!“



(未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