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万圣节无责任番外

繁花为君开

黑暗独行无责任番外


含cp:鸣佐,柱斑,扉泉,带卡

 

鸣佐已生子预警

长子面码10岁,脸像鸣人有猫须,发型像鸣人,但黑发黑瞳。

次子伊奈8岁,和佐助完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是瞳色蓝色。


其实并不算是万圣节贺文,万圣节没打算单写点什么的,但是刚刚在看美恐,突然就特别特别想写万圣夜小孩子们开开心心玩耍……

于是就写了(你)


 =========



随着各方面发展越来越快,现在的忍村接受外来事物的速度是难以想象的。而对于民众来说,竟然是这些有趣的外来节日最受欢迎。没几年的时间,从遥远异大陆传来的节日已经被学的有模有样了。

面码脑袋上缠着遮住一半脸的绷带,正美滋滋地坐在沙发上仰着脸让佐助给他化妆。

“好了,差不多了。”佐助扳着大儿子的脸左右看看,还是比较满意的。盖上水笔盖子,拍拍面码脑袋,“去玩吧。”

“噢!——诶!老爸你怎么没有化妆啦我说!”

“我为什么要化妆。”佐助两手搭在身前,好笑地看着跟鸣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大儿子。上辈子的岁数也算上,他活了快六十了,真的没兴趣玩这些。

佐助今年是三十岁,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可是身材纤瘦颀长,脸蛋白皙细腻,服帖下来的黑发让整个人显得有些温柔,魅力不见半点减退。面码继承他亲爹继承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助控这一点了,嘴上虽然叫的是老爸,却还是看着他爸的盛世美颜咽了口口水,挠挠仅露出来的一小半头发:“算啦……不化就不化吧,老爸还是不化妆最好看我说。”

佐助抬手就给了他一下:“别学你爹说话。”

“你们都不陪我玩,还不行我说啊!”

“伊奈陪你玩不就行啦我说?”

另一个父亲的声音传来,面码回头,就看到老爹带着弟弟从楼上下来了,弟弟穿了一身小小的吸血鬼装,抿着的小嘴外露出两颗小尖牙,本就白皙的脸多涂了点粉,可爱的不行。面码瞬间又被弟弟的颜暴击击中,屁颠屁颠跑过去:“伊奈超好看啊我说!!”

伊奈冲哥哥甜甜一笑,面码和鸣人一起化掉了。

“行了,去玩吧。”佐助把两个小南瓜篮递给两个儿子,叮嘱,“别吃太多。”

“好——”

两个小怪物手拉手跑出去野了,鸣人从后面搂住佐助的腰,把脑袋埋到他肩上。

“我儿子是天使啊呜呜呜呜我说,伊奈笑起来真的太甜了,可恶,我好嫉妒面码那个臭小子啊!!佐助从来没有对我这么笑过!”

佐助好笑又无奈,抬手揉了揉肩膀上毛茸茸的大脑袋:“伊奈才多大,小孩子才会那么笑,我现在给你笑一个看看要不要。吓不死你,白痴。”

“才不会吓到啊我说!笑嘛笑嘛——”鸣人不乐意了。

他和佐助倒是打小就玩在一起了,但是他那时候是真的六岁,佐助是三十多,就没像个小孩过,鸣人感觉错过了佐助人生的几十年,非常不满。

佐助不理他,去把之前买的糖准备出来,倒了一大筐放在玄关的柜子上,准备分给来捣蛋的小孩子们。

 

“不给糖就捣蛋——!!”

“哈哈哈哈,给给给,好吓人啊我说~~”

七代目一点儿架子也没有,假装被吓到,捧了一大把糖果塞满来捣蛋小孩子们的衣兜,三十岁的人了笑的跟孩子一样。

佐助于是想,这大概跟年纪没关系,这个吊车尾的到了真的六十应该也会这么皮吧。

又送走一波捣蛋鬼,鸣人开心地要回头跟佐助说什么,刚转过脸,嘴里一下被塞进了一颗糖。

然后,是恋人柔软的嘴唇。

“你的万圣节糖果。”佐助说。南瓜灯映照下,漂亮的黑瞳因为笑意眼角微弯,漂亮的无法言说,鸣人呆了一秒,嗷一声把人扑倒,多讨了好几倍的糖。

最后心满意足搂着人坐在桌边,鸣人嘴里还含着那颗糖,腮帮子鼓鼓的。佐助咂了下舌头,有点嫌弃:“甜死了。”

门又一次被拍响:“不给糖就捣蛋~~~~~~”

鸣人搂着佐助走过去开门,两个人顿时一起黑线。

门外的人穿着晓的红云黑袍,戴着橙色的螺纹面具,把身体扭成九曲十八弯,声音异常荡漾:“给糖糖~~~~”

佐助:“站直了比我还高,你好意思吗。”

鸣人:“小叔叔……真是童心未泯哈?”

带土把面具往上一推,特别大爷地把篮子递到鸣人鼻子底下:“能不能配合点,给糖!”

“是是是……”七代目非常怂地给六代夫人递糖。

带土十分没有客人自觉地自己伸手进糖筐里去掏,果然摸到几块明显和糖果们不一样体积的块状糕点,是真空包装的小块红豆糕。倚在门边一边剥着包装纸一边问佐助:“你这样下去要变得比老不死还老气了,大过节的,带你家的出门去玩啊。”

佐助嫌弃:“当谁都跟你一样,一把年纪了还玩的动。”

“我这个叫青春活力正当年,不然我家笨卡西怎么能这么沉迷我,上一次——”

“停,闭嘴,没兴趣听大叔的房事。”佐助翻白眼,推开带土就要关门,结果被带土一把抓住扯了出去:“走走走,一起去玩。”

“玩什么玩我都没变装——”

“你说你扮的是宇智波佐助不就行了。鸣人,你老婆我带走了啊!”

“啊——!!小叔叔慢点,我也要去啊我说!”

鸣人手忙脚乱地把糖筐放到门口,插了个“自取”的牌子,拎起外套赶紧跟上去。

 

 

面码和伊奈在路上遇到了鹿代他们,小孩子们开始浩浩荡荡地一起行动,很快小篮子里就都塞的满满的了。

面码嚼着牛奶糖,口齿不清地说:“我说啊,那边我们还没去过吧?”

“诶——”有孩子立刻怂了,“我不敢去那边,爸爸说过绝对不能接近那边的!”

“对对,不可能会给糖的,还会被打哦!”立刻有小孩子附和。

“才不会啦!”面码跃跃欲试,“你们不敢就算啦,伊奈,鹿代,我们去!那边的糖肯定和这些都不一样,超好吃,到时候只有我们有,不会分给你们的!”

小孩子的好奇心和好胜心都是一样旺盛,有人牵头,平时的恐惧也都散了大半,立刻都颠颠跟上了。

很有历史感的大宅,也没摆南瓜、蝙蝠挂饰一类的万圣节装饰,古式的石灯静静照着门前清冷的石阶,小孩子们又有点怂了。

面码和伊奈倒是一点都不怕,两个人跑到门前,面码开心地啪啪啪拍门:“不给糖——就捣蛋——!”

门很快开了,穿着居家服的高大男人出现在面前,虽然是居家服,可是男人身上森冷的气质让孩子们缩成一团,南瓜小篮都掉了好几个。

紫色的涡纹双眼先扫了一圈缩在后面的一团小孩子,最后低头看到正仰脸看着他的两张小脸,挑了挑眉:“哦——很有胆量嘛小鬼们。”

伊奈甜甜一笑,面码也笑的露出两排小牙,两个人一起把小篮子举到男人面前:“要糖糖~~斑爷爷!”

后面的小孩子们几乎要以为面码和伊奈会血溅当场了,万万没想到,男人冷哼一声,竟然真的从玄关后面拿出一个糖碗,抓出糖来往两人的小篮子里塞。

“臭小鬼。”斑嫌弃地弹了弹两个孩子脑门儿,扬眉看了看后面的一群小孩子:“你们要不要?”

站在前面的鹿代和宁宁对视一眼,率先跑过来:“要~~”

斑先给鹿代的篮子里放了一把,给到宁宁的时候,发现小姑娘手里拿着的是……一个卷轴。

宁宁仰脸嘿嘿一笑,小丫头脑袋上的两个小丸子可爱地晃晃,斑也只能无语。

所以最后宁宁的收获绝对是最丰厚的,是小伙伴们的至少三倍。

 

“嘁……麻烦的小鬼。”斑极度嫌弃地摔上门,就被一直站在玄关的人搂住腰抱进了怀里。

“嘴里一直这么说,其实是不是还挺羡慕的?”

“哈?你老糊涂了吧柱间,一堆麻烦的小鬼哪好了?”

是是,之前让我多买了那么多糖的也不知道是谁。柱间笑着低头亲上斑的耳朵尖儿:“阴阳遁查克拉,我们也有啊~”

 

 

在忍界修罗手里拿到万圣节捣蛋糖,绝对是能跟小伙伴们吹一年的事儿。小孩儿们兴奋起来,跟定了七代目家的两个小鬼,继续寻找下一家。

很快,第二家门就被敲开了。

“不给糖就捣蛋——!”

“是是……要乖啊。”和前一个男人完全不同的温柔态度和不输的漂亮脸蛋,小孩子们瞬间被俘虏了,争先恐后涌上来,有几个小孩甚至挑了几颗自己最喜欢的,要递给漂亮大哥哥。

泉奈笑起来,摊开手掌接过:“给我的呀?谢谢你们了,真是体贴的小绅士们呀~”

小孩子们更开心,七嘴八舌地努力跟漂亮大哥哥搭话。

“泉奈哥哥你为什么要和二代目住在一起呀——”

泉奈挑了下眉:“这个嘛……”

“就是就是,二代目好凶的!”

“是啊是啊,他一定会欺负泉奈哥哥的!”

“泉奈哥哥如果被欺负了要跟我说哦!我爸爸是治安队的!”

泉奈笑的快站不起来了,挑眉回头看了眼假装在沙发上看报纸,事实上青筋都快爆出来了的人:“好可靠啊,那我被欺负了你可一定要帮我哦?”

“嗯嗯嗯!”

“泉奈爷爷,我老爸之前还说,想让你去我家住呢。”伊奈扯扯泉奈的手,“说是二代目又欺负你了。他经常欺负你吗?”

“诶呀,倒也没有。”泉奈摸摸肋骨,故意道,“就是之前被他这么捅过一刀……诶呀!”

小孩子们眼前的漂亮哥哥突然不见,扉间把一盆巨大的糖重重墩在门前,砰地一声狠狠关门。

“糟了!他果然还是要欺负泉奈哥哥!!”

“快去叫大人帮忙吧!!”

扉间回头,泉奈已经笑倒在沙发上了,扉间咬着牙把这个小腹黑按倒:“你有完没完?”

“我说错了吗?这难道不是你干的?”泉奈笑的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上方的男人,手还很欠地去勾住了人脖子,故意朝他脸上吐气。

“宇智波还真没一个好东西。”

然后二代目大人就把不是好东西的漂亮宇智波按倒亲了上去。

“你应该知道,那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我知道,这不是逗你好玩嘛~”

“呵呵,那你这个万圣节可以不用考虑去玩了。”

然后一直到第二天天亮都没再见到二代目家门打开。


=========END/TBC========



如果打算把带卡、止鼬、自蛇、樱井补上就是tbc,不补就是end啦。


猜猜宁宁是谁跟谁的崽23333

评论

热度(186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