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白日梦(番外)上

辞旧

谢谢 @泪色 小天使的新年祝福!这里是答应的番外(不过还没写完),希望你可以喜欢w
这是第五个月后的内容

1,

漩涡水户从会谈室里出来时,心情非常复杂。

在族长竞争失败后,她就做好了被联姻的准备。毕竟这是她竞争族长时就答应的条件,况且千手柱间实力强大,性格温和淳厚,又是千手族长,与他联姻得到的利益可以说是相当多了。

值得她用下半辈子去换。

所以这就导致了水户被千手柱间亲口告知他想取消联姻,用另外的利益来补偿漩涡一族的时候,她是蒙逼的。

“为什么?”水户自然很疑惑的问了一句。
“我有喜欢的人了,水户。”千手柱间的神情相当认真,一双黑色的眼睛里带着些许温柔与……爱意?

漩涡水户皱了皱眉,看样子柱间是真的有爱人了。如此说来联姻怕是真的不行了,若是强硬坚持怕是得结成仇不可。罢了,反正只要有利于漩涡一族就好,不过既然不能联姻,索要的补偿自是应当好好思虑一番的。不过,既然她不需要联姻了,那么族里的事情……

“我答应,不过……”水户顿了一顿,有些不确定的说道,“族中的长老怕是有些难办。”——我不是族长所以这件事我说了不算,你要不资助我一下?

“我一直都把你当作妹妹看,放心吧。”千手柱间依旧坚定而温和的说道。——我出力帮你当上族长,你和我和平取消联姻。

“那便多谢了。”——成交。水户起身谢过之后离开了会谈室,想要的东西拿到了,下一步就是尽力再把族长的位置挣回来了——反正现在她爹还没死,下一任族长还没确实就位。

不过,千手柱间的恋人是谁啊?漩涡水户把自己知道的人都捋了个遍,却并没有发现什么。
到底是谁呢……漩涡水户其实挺好奇的,究竟是谁能把千手柱间这切开黑给把到手?直觉告诉她,那个人一定不是等闲之辈。不过现在重要的还是漩涡一族,八卦就等段时间在想吧。

2,
漩涡水户在风风火火夺回了族长之位和长老团扯完皮把漩涡一族给搬到木叶后,就被千手柱间满脸笑容的委托了一个任务。

一个很神奇的任务。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那点事早就被传的到处都是,看看木叶的地基,看看木叶房子的坚固程度,那点事也就都清楚了。水户自然也是知道的,可正是因为知道才觉得神奇——千手柱间让他保证在明天之前看住扉间和泉奈务必让他们两个不要离开木叶村。

水户是满脸蒙逼的接下了柱间的委托——话说想把他们两个困在木叶村里你和宇智波斑商量一下弄个什么任务不就行了,还用特地来委托我?

千手柱间满脸笑容离开了,漩涡水户则疑惑的安排了庆典——漩涡刚搬来木叶举族欢庆也是正常的。至于千手柱间的委托,她多发几张邀请函就是了。

3,
宇智波泉奈很不爽。
千手扉间更不爽。

而让这两个人不爽的源头,就是放在桌子上的,来自于漩涡一族的邀请函。

若是平常时候去一趟也没什么,可问题是现在哥哥随时都可能会被对家拐走的关键时刻,他们怎么可能不在哥哥身边守着呢?

可若是不去也不行,毕竟邀请函上还写了一些让他们两个不得不去的东西。

泉奈盯着那份邀请函,心里对水户的印象啪叽就跌下了一个层次(水户:怪我咯),随即叫来火核,阴沉着脸说道:“火核,我有事暂时没办法守在哥哥身边,你替我好好看着千手柱间,一旦有什么意外情况立刻向我汇报。”

火核:……

你们自己都在一起了怎么还就是逮着族长不放嘞?

看着黑着脸的小祖宗,火核很明智的答应了这个任务,然后飞快的离开了这里。在寻找族长的路上,宇智波火核碰上了同样飞奔千手桃华。

火核:……
桃华:……你好,又见面了?

两家的难兄难弟见面后同情了一下自己——在这冰冷的世界上,只有一起倒霉的大兄弟才是彼此的天使——然后顶着凛冽的寒风一起无法回头的狂奔在作死的路上。

毕竟盯梢族长什么的他们一定会被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点也不好笑。——火核/桃华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