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番外)——未来的旅途12(柱斑有,扉泉有,私设有,沉迷摸鱼不想学习)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作者理工科狗,对于社会发展,以及历史的必然性和阶级的更迭一窍不通,所以,文内的政体啊,忍者联盟的形式等等全部实瞎编,逻辑不通是我的锅(逃走)。
7.不想学习……只想摸鱼……
(躺尸)我的期末考……
————————————————————————
“泉奈!”宇智波斑在看见泉奈的一瞬间就跑了过去。他一把抱住泉奈∶“泉奈……”宇智波斑死死地将泉奈扣在他的怀里。这是他的弟弟,活生生的弟弟,会对着他笑,会对着他撒娇,他这个世界上所剩不多的牵挂……

“斑哥,我也好想你。”泉奈也反手搂住宇智波斑,泪水在眼睛里打转。好想哥哥,每天一个人看着木叶一点点排挤宇智波,千手柱间有心无力,千手扉间坐视不管甚至还有推波助澜,泉奈都恨不得想要杀了那群人——宇智波那些只知道争权夺利的长老,想要榨干宇智波的木叶高层……

但是现在都无所谓了,他又可以和斑哥在一起了。只要他和斑哥齐心协力,管他什么木叶火之国,通通都只能跪在宇智波前唱征服!

[千手扉间]看着眼前腻腻歪歪的兄弟俩,默默的为这个世界的自己点了个蜡——和宇智波谈恋爱,本来就让你觉得对象是个骨科。更何况这俩经历过了生死相隔……以后估计会腻歪死吧。

[宇智波泉奈]看着眼前的兄弟相亲的场景,手中的扇子一挥,用自己漆黑的眼睛吧吧的看着自家哥哥,满眼都是‘哥哥,求抱抱’。

[宇智波斑]看着[泉奈]的样子,只觉得心里中了一箭——这么软萌的弟弟多长时间没见到了?

下一秒,[宇智波斑]就扣上了[泉奈]双肩,下一秒,两个人也抱在了一起。[宇智波斑]还摸了摸[泉奈]的头发,[泉奈]则是将头在哥哥的手里蹭了蹭——哥哥好温柔!

只剩下[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看着面前两对兄(骨)弟(科)的温情脉脉。

这口狗粮,吃的好饱。在[斑伯伯]和[爹爹]抱在一起之前就机灵的跳出怀抱,站在地上的未来委屈的看着眼前的景象——说好了我才是小公举,为什么我只出镜了一会儿!

[千手柱间]似乎想到了什么,扭过了头,眼巴巴的看着[千手扉间]。

“……大哥你在想什么,把你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忘掉!”[千手扉间]一看自家哥哥那副蠢样就知道他大哥也想来一个兄弟之间‘充满爱意的拥抱’。

“[扉间],就一次……”“不可能!”[千手扉间]看着被打击到又开始消沉长蘑菇的大哥,在脑海里脑补了一下自家蠢大哥和自己来了一个宇智波兄弟式的拥抱……

[千手扉间]生生打了个寒战,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

“又开始消沉了啊,[柱间]。”[宇智波斑]看着又开始种蘑菇的人,只得放开[泉奈],走到[千手柱间]面前——丢人丢到别的世界也是够了。

[宇智波泉奈]看着放开自己去找[千手柱间]的哥哥,默默的掰断了手中的绘扇——他就知道[千手柱间]这个白切黑不会让他和哥哥亲密多久的!混到,回去之后一定要让让姑姑教教他什么叫做天翔鹤斩!

[千手扉间]给他哥哥了一个‘干得好’的眼神——他家大哥天生自带宇智波斑顺毛技能,完美分开兄弟骨科。讲真,在这一点上他大哥从来没有坑过他,这简直是个奇迹!

[千手扉间]走到自己家的小祖宗身边,熟练的在封印卷轴里拿出豆皮寿司递给了眼前生闷气的小祖宗。

[宇智波泉奈]拿过豆皮寿司,像是泄愤般的一口一个,边吃还紧紧的盯着[千手柱间]。

等着两对骨科亲密完后,[千手扉间]这才说道∶“不到别的地方详细的谈谈么,关于这个世界的发展。”

“确实要快点,”[泉奈]盯着[千手柱间]咬牙道着点头到“我已经感觉到了‘排斥’,总归是救活了一个人。”

“这样的话,就和我走吧。”宇智波泉奈说道,“在成为亡灵时,我可是见到过很多有趣的地方呢。”比如,重灵地之类的。

重灵地内。

“这么浓郁的死气……”[宇智波泉奈]看着四周密密麻麻的‘憎’,“死在这里的人不止一个吧。”

“没错,至少有几十个了。”宇智波泉奈看着另一个自己,“我原以为是有什么幻术,成了鬼之后才发现不是幻术而是鬼啊……”

未来紧紧的抓住[千手扉间]的衣服,搂着不放手。太,太吓人了,我还只是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不是小公举么!

未来看着不断移动的黑色的怨气,抖得和骰子一样——转生眼还兼职灵视真是太特么的讨厌了!

[千手扉间]安抚性的拍了拍未来的肩膀,未来则躲得更深了。

“结界•守。”[宇智波泉奈]看着下的都炸毛的闺女,终是忍不住来了一个结界来护住一行七人。

湛蓝色的灵力如水环绕在众人四周,形成了一道碧色的屏障,将魑魅魍魉拦截在外。“好了,”[宇智波泉奈]将扇子一开,“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关于这个世界的问题吧。”

大人们就‘如何又快又好的建设忍(社)界(会)’进行了深刻而又漫长的讨论。最终决定放弃全盘的照搬照抄模式,而且采取‘灵活的,结合世界自身发展世界的,有忍界特色的’政治体系。

[宇智波泉奈]负责教会宇智波泉奈金融经济,努力将他打造成为上能搅动金融危机,下能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未来财政部部长。
[宇智波斑]负责宇智波斑的实力全方位提升,包括如何快速掌握轮回眼的使用,木遁高级证书速成班,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武力威慑者,以及……恋爱100%速成法???(据说当天晚上[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斑一起把[千手柱间]打了个半死)
[千手柱间]很委屈,他只是想帮一下这个世界的自己而已。
[千手扉间]则……开始写书。书的名字是《一个合格政治家应有素养》1~7册,《论战略大局的重要性》1~3册,《世界发展的必然与与过程》(全一册),《厚黑学的正确应用》1~4,以及……《人(千手)与人(宇智波)交(恋)往(爱)的正确方法》。

不给这个世界的自己留点书我怕这个世界的自己会被玩死——[千手扉间]

这么想着,[千手扉间]又给上面加了好几层封印术,这才放心的把这摞书给了宇智波泉奈。

“你就不怕我把这些书据为己有?”宇智波泉奈挑了挑眉,看着[千手扉间]。

“随你便。”[千手扉间]将书给了宇智波泉奈后便去找自己的小祖宗了——不用担心,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泉奈对千手扉间有愧疚,不会不把书给他的。

未来看着这群自说自话的大人们,一脸冷漠——说好的我是小公举呢,为什么没人和我玩!

今天的未来,很心塞。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