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番外)——未来的旅途13(有私设)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作者理工科狗,对于社会发展,以及历史的必然性和阶级的更迭一窍不通,所以,文内的政体啊,忍者联盟的形式等等全部实瞎编,逻辑不通是我的锅(逃走)。
6.不想学习……只想摸鱼……
(躺尸)我的期末考……
难道我真的要写上15章还多???这只是番外脑洞而已啊,我的正文(ノ ○ Д ○)ノ 
————————————————————————
木叶三年,忍者联盟在茶之国正式成立。

不过是个小组织罢了,连忍村都不是,众人也就没在意。但所有人都没想到旋涡一族竟然举国搬迁到了忍联,涡之国的聚集地也成了忍联的商道之一。

众人都在观望——作为木叶建村的主力军千手一族会对和自己时代联姻的漩涡一族加入忍者联盟这样一个小组织做出什么反应。

联盟内。

旋涡水户慢悠悠的品着手边的极品茶叶,看着联盟划给自己族人的地盘,想起了上一世涡忍村灭村,漩涡一族死绝的景象,不由得内心阴沉——这一次,只要她旋涡水户还活着,漩涡一族就不会灭族。

至于为什么不加入木叶……呵呵,看看千手一族吧,最后连自己的族人都护不住,漩涡进去不还得被算计死。至于加入忍联,则是因为看到了制度和那与忍村完全不同的形式,以及隐藏在深处财富。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旋涡水户}。

另一个自己,另一个世界,强大的封印术和重要的政治地位。为了给旋涡一族保驾护航,水户可谓是费劲了心思。

看着眼前编写到一半的教材,旋涡水户放下茶杯,提起笔继续编纂教学大纲。反正这辈子旋涡一族的族长是她,族里的计划都需要她最终决定。

宇智波一族所创的忍联么……旋涡就算不是创始者,也要是建设者!就是不知道千手柱间怎么了,啧,两个人关系那么好还找我联姻干嘛,直接在一起不就行了。

夜色深沉,风过枝头,明月皎洁,是个分别的好日子。

“那么,再见了,各位。”{宇智波泉奈}看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和宇智波斑,{千手扉间}熟门熟路的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传送卷轴,注入查克拉。蓝色的光晕渐渐散开,阵法开始发动。{千手扉间}看着眼带不舍得未来和{宇智波泉奈}对视了一眼,在众人吃惊的眼神中将未来留在了这个世界。

“不想离开对吧,未来。”{千手扉间}难得将声音软下来,“我将时空印记刻在了你的手心里,想回来的时候注入灵力就行了。”

“诶!父亲爹爹,我,真的可以留下来么?”未来兴奋地不得了,她还没玩够呢。

“可以的,未来。”{宇智波泉奈}看着眼前高兴到眼睛都‘皮卡皮卡’闪着光的闺女,话锋一转“不过,未来要认真的学习这个世界的知识,努力联盟建设过程啊,回去后要考试哟。”{宇智波泉奈}用手里的扇子抬起未来的下吧,笑的狡黠。

“啊……”未来瞬间就蔫了。那一天,未来有一次想起了被试卷所支配的恐惧。

阵法启动,空间撕裂,属于异界的来客依然归去。

当然,除了这只团子。

未来看着笑的开心的爹爹和斑伯伯,终于想起自己忘了什么。“那,那个,斑伯伯,大概三年前我出去玩的时候被千手柱间逮到了……”未来心虚的低下了头,眼睛不断的往边上看。

“早就知道了,未来。”宇智波斑看着小侄女,“那次你自己回来我就知道不对劲,而且你身上寻踪花的味道太浓了。”

“诶?寻踪花,等等,那不是!!!”未来傻眼,寻踪花是用来追踪的,千手柱间独有方式,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斑哥,这种事情怎么不早和我说!”宇智波泉奈想起(另一个)自己的闺女身上居然有千手柱间留下的追踪手段就气得不行。“不过,斑哥,都三年了怎么……”

“轮回眼也不是好糊弄的。”宇智波斑摸上了泉奈的头发,“不过三年了,柱间也该发现了吧。”

未来看着若有所思的斑伯伯和爹爹,心理开始激动——搞事情,我要搞事情,我要看斑伯伯单方面吊打千手柱间!!!

未来这么想着,就跃跃欲试的望着斑伯伯和爹爹——求出门,求被找到,求修罗场!

今天的未来不心塞了,她想搞事——不把千手柱间虐个半死,她就不姓宇智波。

木叶村。

“漩涡水户究竟在想些什么,和千手的世代联姻就这么作废了,还加入了一个小组织,整个都搬到茶之国了?”“村子正需要旋涡的封印术作为支持,这个关键点上出了岔子怎么办?”“族长不是和漩涡水户有婚约么?”“婚约早就退了,真是不知好歹!”

千手的长老为了漩涡一族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但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却不在木叶村。

千手扉间本来在处理文件,结果千手柱间突然闯进来对他说:“扉间,我又感觉到寻踪花了!”

千手扉间脑子里那根弦‘啪’的一下就断了。放下手中的笔,迅速和手下交代了任务就和千手柱间一起踏上了寻找那个白发白眼的小女孩的道路。

那个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泉奈,你……

快速移动,风呼啸而过。和自家大哥纯粹的欣喜相比,千手扉间的心理多了一丝不安。茶之国,是忍者联盟的所在地啊……

三天后。

未来坐在河边的石头上,太阳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照的未来昏昏欲睡。好困啊。未来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千手柱间和父亲好慢的说,爹爹和斑伯伯都等了好久了。

漩涡水户看着眯着眼的白团子,心里喊着‘好开爱啊啊啊’面上却是不显露一丝山水。将提在手里的篮子拿下来,取出茶之国特制的抹茶水信玄饼递给未来:“未来,该吃午饭了。”

未来张大了嘴巴,‘嗷呜’一口将饭前甜点吞了个干净,“谢谢水户姨,为什么今天水户姨来了,斑伯伯和爹爹呢?”

漩涡水户听到‘姨’这个称呼的时候,脸色有一瞬间的发黑,但看着未来瞪着雪白的眼睛看着自己,水户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老了——自己和宇智波泉奈同辈,他的孩子可不得叫自己阿姨?

“你伯伯和爹爹正在商讨下一步忍联的据点应当建在哪里。漩涡一族的人员已经安排好了,就剩下地点选定了。我来这里,当然是为了防止未来小公主被千手大魔王抓走啦。”漩涡水户笑着对未来解释。

“哦哦哦,这样子啊。”未来点点头,用手撑着下巴看着波光粼粼的河面。小河清澈见底,河底的鹅卵石光滑圆润,未来伸出自己的小短手去捞。

漩涡水户看着未来,突然间她抱起未来向后跳了十几米。未来抬起头,站在他和水户姨面前的,赫然是千手柱间和父亲。

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将未来护的更加严实。漩涡水户对着他们露了官方的不能再官方的笑容:“好久不见了呢,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二位来此有何贵干?”

嘴上说着,手里也没闲着。暗地里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给她的信号符文捏碎。

“水户,你怎么在这里,这个孩子……等等,这样的话水户你知道斑在哪里对不对!”

看着千手柱间惊讶而后欣喜的表情,漩涡水户暗暗地骂了一声死基佬——都这么明显了,自己上辈子居然没看出来。“千手柱间……”

水户话还没说完,只听到一句“千手柱间,敢杀我哥哥看我弄不死你!”

这是……泉奈!千手扉间瞪大了眼睛,看着持刀砍来的宇智波泉奈,说不出的感受,内心百般情感交杂,终是化为了一句话—你活着,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