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番外)——未来的旅途8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本章继续放飞自我,我要完结!!所以→→剧情进度加快大法已经施展——修罗场预警,这章短小,撸不出来了(눈_눈)

————————————————————————
有一点,未来必须承认——她,宇智波未来确实是抱着搞事的心里来到地球的,毕竟不会搞事的宇智波不是好千手。

但是,在未来心里的搞事,是在斑伯伯带领着宇智波雄霸大陆经济,成立忍者联盟——毕竟这个世界已经开始了一国一村制,想要和自己的世界那样直接建立一个国家实在是困难——之后才开始搞事,现在的情况全是什么啊!

未来全身僵硬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全身的警报被拉起,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名为危机的情绪里——千手柱间怎么这么吓人,斑伯伯救命啊啊啊啊啊!

千手柱间看着眼前炸毛的女孩子,白头发,带了一副眼镜应当是用来遮掩白眼的,衣服也变成了宇智波式的高领蓝色族服,在领子内测绣有一个团扇的族徽。没错,就是他带走了斑。

千手柱间看着眼前的小孩,莫名就想起了那天终焉之谷时眼前的小孩子看向他时愤怒而又憎恨的表情,心中不由得泛起一阵愧疚,不知道这个孩子和斑有什么关系,应当是亲戚吧,毕竟长的和泉奈这么像,自己捅了斑一刀,这孩子肯定会讨厌自己……

未来看着疑似走神的千手柱间,熟悉的无奈感袭来——噫,和柱间伯伯好像。但未来知道,很像并不等于是,就像这个世界的斑伯伯和自己世界的斑伯伯是不一样的。于是,未来在刚看到千手柱间走神的时候,白眼猛地一开,斥力再次出现。未来并不指望靠这点斥力拦住千手柱间,但只要有一瞬间的空隙就好,未来趁着千手柱间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飞雷神开跑。

然而千手柱间毕竟是被誉为“忍界之神”,未来不过是一个七岁的小女孩,哪怕是带着转生眼这个外挂想要逃跑也是相当困难。

飞雷神还没完全发动,未来就被千手柱间抓在了手里,随着一句:“抱歉,到木叶再给你解开。”未来觉得身上一紧,随后眼前一片黑暗。

木叶村。

千手扉间死死地盯住眼前躺在床的女孩子,那张和泉奈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面孔,心中妒火不熄。

明明约定好的,结果你就是这你对我的么。呵,宇智波根本……

“扉间大人,检测结果出来了,这个孩子……”推门进来的医忍一脸恍惚的说着“确实是宇智波泉奈的女儿,”还没等千手扉间进一步发表对于宇智波的言论,医忍那带着颤音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但也是扉间大人您的孩子啊!”

哈?千手扉间的愤怒和冰冷凝固在脸上,整个人显得相当滑稽,而这时千手柱间听到后也是一脸懵逼——自家弟弟和天启的弟弟居然有孩子了?

扉间不会被打死吧……——千手柱间
我和泉奈的孩子???——人生观摇摇欲坠的千手扉间
什么鬼,我可没有孩子啊!——依旧是背后灵的泉奈
噫,原来这就是宇智波突然叛村的原因么?——暗自脑补过多的医忍和暗部

斑伯伯救命QAQ——刚刚醒过来但却不得不装晕的未来

未来这熊孩子,不过实力也不错不用太担心,学习完毕的宇智波跟我回地球搞经济建设,陆蒲你带着负责情报的族人全力寻找未来——刚刚进行完族人培育的宇智波斑

未来大人,我们一定会找到你的——宇智波陆蒲所带领的宇智波情报部

我们一定会为斑大人和未来大人在地球上构建一个和平的世界——大大小小的宇智波族人

未来你在哪里啊,爸爸/爹爹/斑伯伯/柱间伯伯/彦泊真和哥很担心啊!!!——未来世界的一大家子亲人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