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论快穿对结局的影响(番外)——未来的旅途7(有私设,柱斑互动在后面,有一点点扉泉)

辞旧

注意!!!设定是阴阳遁+黑科技生子!

食用说明
1. 没文笔,就是想写写脑洞,自己产粮。
2.设定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尽量改的。但是如果是那种设定一改就要全文重写的话……那就算了吧……(望天)
3.脑回路清奇,强行掰扯,逻辑有,也没有。
4.ooc算我,人物属于AB。
5.未来的身份设定——看火影的妹子穿成了这篇番外的正文里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女儿(胎穿),但是没有现代生活的记忆。然后因为自己作死的在失落之塔的时空交界处用飞雷神结果又穿到了原著的世界,顺带恢复了现代的记忆。

6.注意,注意!
本宝宝已经放弃治疗,开始放飞自我,各位小天使……(︶.̮︶✽)

————————————————————————
月球,大筒木的族地。

未来已经彻底放弃了。不愧是斑伯伯,居然在知道自己的转生眼后找到了从地球到月球的路!

未来麻木的看着斑伯伯日天日地干掉一群傀儡后,手里提着一个小婴儿——大筒木舍人走了出来。

宇智波斑提着舍人,对未来说道∶“他的眼睛再移植白眼也会变成转生眼,我打算给他移植他父亲的眼睛,让他作为控制月球的主导者,因此,我会教导他长大,至于毁灭地球,”宇智波斑顿了顿“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木叶里的宇智波还没迁移呢,况且地球毁了泉奈怎么转世。

未来看着把大筒木舍人放到自己的怀里便又去探索月球的伯伯,心里一个激灵,喃喃道∶“不愧是斑伯伯,不论在哪个世界都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外露的说……”

于是未来在月球上开始了自己的带娃生活——我明明刚刚7岁为什么就要带孩子了QAQ,而宇智波斑则是回到了木叶,开始着手解决宇智波的迁居问题。

一个月后,第一批宇智波的族人成功登月。

未来激动的都要哭了——一个月的野外求生和照顾孩子她已经受够了!于是未来无视一群蒙逼的宇智波族人,抱着孩子喊着∶“斑伯伯你终于来了!”一下子飞扑到了宇智波斑的怀里。宇智波斑看着一脸委屈的未来,伸手摸了摸未来那一头白长炸,说道∶“未来,我回来了。”手感不错,和泉奈很像。

“斑伯伯以后不要留下未来一个人了好不好,未来想和伯伯在一起。”未来有一次开展眼泪攻势,雪白的眼瞳泪光朦胧,可怜吧吧的看着宇智波的族长。

四周的宇智波百脸蒙逼,斑伯伯?那不就是泉奈大人的孩子,为什么泉奈大人的孩子会有白眼?不,不对,应该是泉奈大人为什么会有孩子吧!在经历了一次月球旅而濒临崩溃的三观,此时已经彻底被玩坏了。

宇智波斑看着四周散发着“我是谁,我在那里,我要干什么”的谜之气息的族人,头疼了一会,随即对着还有一丝清明宇智波火核说道∶“火核,带着族人跟我走。”说罢,宇智波斑抱起未来——姿势相当熟练,便走向早就看好的地皮——用来作为宇智波的新族地。

火核看着族长那好比疾跑的走路速度,一向灵光的脑子似乎因为到了月球水土不符而死机,只是将宇智波斑的命令重复了一遍,就跟着族长跑了。剩下的宇智波看着两个人走了,也就跟着跑了——这绝对是宇智波一族的黑历史!

到了选定的族地,须佐能乎开路,火遁烧清林地,未来的转生眼打地基。就这么一通开辟,族地也算是能住人了。

一天后,宇智波斑再次回地球,为第二批族人的登月做准备。未来依旧可怜兮兮的留在月球上,不过不需要照顾舍人了——直接开始建房子。斥力打地基,石人建房子,怎一个苦逼了得!

明明那么疼自己的斑伯伯在到了月球后开始奴役自己了怎么破,自己可是宇智波和千手这一代唯一的嫡系公主大人啊,怎么可以做这么粗鲁的事情!——By宇智波未来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在宇智波火核说道∶“未来大人不必如此”的时候,未来很宇智波的炸毛了∶“你以为我想干啊,要不是斑伯伯我才不干呢!”

时间长了,在月球上的宇智波也知道了,未来大人是一个很很傲娇典型宇智波——尽管白发白眼到哪也是宇智波的小公主!

于是各种投喂,各种顺毛都来了——未来大人最喜欢吃樱花的水信玄饼,最喜欢傍晚的时候在族地东边的树梢上看着整个族地,最喜欢在斑大人出现时一下子扑过去……

我们宇智波的公主就是这么可爱!宇智波的族人深信着这一点。

等到宇智波斑将全部的,忠于自己的族人迁到月球,木叶只剩下一两个坑爹货的时候,忙于木叶事务的千手扉间和满世界寻找宇智波斑的千手柱间这才反应过来——宇智波的人呢,上天了么?!

千手柱间顺着暗部提供的线索一路找过去,但却一无所获,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族地里的小猫两三只整个人都不好了——这已经算是集体叛村了吧。

月亮上,宇智波斑来了月读来训练族人——政治学,哲学,经济学,社会学等等等等。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族人尽可能的吸收知识,然后一起去地球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地球上,千手柱间日复一日的寻找却毫无结果,千手扉间看着大哥的情绪低落却毫无办法。木叶因为宇智波的集体离开而深陷信誉危机——宇智波斑一个人走姑且全是叛忍,宇智波一族都走了这特么的是什么鬼!

而作为引起这一系列波澜的未来则是在月球上望向地球——好想去地球玩啊,我想吃火之国特制的水晶糖。

未来看着族地里族人们热(水)火(深)朝(火)天(热)的生活,想了想最近也没什么重要的事。于是,宇智波祖传的离家出走技能被点亮了,未来留下了一张字条便离开了月球直奔地球母亲的怀抱——特制水晶糖,我来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