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千手扉间觉得他们关系不寻常3

AliceMadReturn


OOC小文段

我还是在完整它

小朋友作文水品(可能都没有_(´ཀ`」 ∠)_


千手扉间今天也在快乐的加班XD


听到窗台的响动,扉间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斑,你就不能正常一点走大门嘛?”

“忍者走窗才叫正常,柱间呢?我找他。”

“不在!把他放在办公室也是一脸苦哈哈的样子,我让他去接待岩忍派来的使者了。你有什么事?不重要的我可以转告。”

“不重要我会来找柱间?我和柱间之间没有你参合的份XD”

“好吧,那谁爱听谁听,你可以滚蛋了斑XD”扉间决定无视这个家伙,低头继续处理工作。

“喂!我是真的有事要和柱间说,你让他回来就去宇智波祖宅找我…”

“噢…知道了。你可以走了,我可是很忙的!”

……


“你怎么还没走,还有什么事你说。是明天要和大哥约饭?留下时间地点就可以走了!”

“喂,扉间!你不要总是凶柱间了,要我说你作为弟弟一点也不合格!”

“我为什么要被你教训?还有,是他太能惹我生气了!大哥会被我骂,你功不可没XD我早就想说了,你不要没事就找他闲逛,还资助他赌博!!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赌金有一半来自你!”

“呵,那另一半呢?”

“和你没关系!”

“总之就是这样大哥才戒不了爱赌的恶习,以后不要这样了,好歹也和我一样好好教育下他啊。”

“不会了,我不会再给他赌金去赌博了…”

“嗯?斑,你没吃错药吧?”

“没…扉间你就不能像个正常弟弟吗?以后对柱间温柔一些吧。”

“……都是让人头疼的家伙,还是再给他找个老婆管管他吧XD不然我迟早未老先衰。”

“……这样也好……走了!”

“喂!你这家伙,说了不要走窗了!”


(不应该和斑说关于大哥婚姻的问题的…我这爆脾气…)扉间一边快乐的工作一面反省自己。这时窗台又传来响动!“喂!!!有完没完?!”

“姆?!扉间,你怎么了?我是你大哥啊(⁎⁍̴̛ᴗ⁍̴̛⁎)”

“大哥!你怎么也走窗子?门呢,门就这样被无视了吗?而且你身为火影理应以身作则!”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对。我只是觉得从窗子进来很帅气!”

“呵呵^ _ ^”

“大哥,斑说他有事在宇智波宅邸等你,当然你能无视他就最好不过了。”

“呀?那我得赶紧过去,不能让斑久等了。扉间!文件就交给你了٩(˃̶͈̀௰˂̶͈́)و”

“大哥!!你着什么急?把火影服换下来再走!喂!”


……


千手扉间发现他大哥这几天很不寻常,且不说完全没有旷工偷懒、在街上闲逛这种小事。也不是颜文字都用得少了这种小细节,而是!连续三天没提到宇智波斑了!(怎么了,是吵架了吗?)扉间觉得看着自家大哥那张自带消沉buff的脸哪哪哪不舒服,决定买点东西关心下他,顺便拷问出到底什么情况。

不知道买什么好的扉间鬼使神差的走到了从大哥嘴里听过好多次的荞麦面屋。

“老板,给我打包一份荞麦面。”

“嗯?这不是扉间大人吗!您也喜欢吃我家的荞麦面吗!之前总是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族长来小店关顾,柱间大人怎么这几天都没来?”

“唔,我是来给他打包的。”

“原来是这样,那还是老样子三倍醋荞麦冷面对吗?”

“三倍醋…不,不需要。”


“大哥,等下再工作吧,先把饭吃了。”

“扉间…嗯,好。”


“喂!大哥!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哭!!!”

“姆…没什么,就是面里的醋太酸了,呜,扉间你是放了几倍醋啊…”

千手扉间看不下去了,一巴掌糊上了大哥的狗头。

“你还不老实和我说吗?你和斑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吵架了吗?还是斑说了什么气你的话!?”

“没有,不是的扉间。不是斑的问题,是我的错,呜…

过几天就会好了。”

“好什么好!你都要死不活几天了?斑呢!找他过来,我倒是要瞧瞧他又闹什么幺蛾子!”

“斑…斑他已经离开村子了。”

“什么!!!宇智波斑离村出走?他就这么丢下你?不宇智波?发生了什么事,你把事情说清楚。他这样一走了之,和叛村无异!!”

“扉间!!斑离开村子是有我的许可的!不准这样说他!”

扉间只觉得一肚子的火,“那你告诉我,他都和你说了什么!”

“可是…斑说了那是他们家族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外人的。”

“呵呵,大哥你不要逼我揍你,你是他哪门子的内人啊?”

“…扉间,你听我说。斑他说了要离开村子,追寻新的梦想,已经没有人能与他同行的人了。但是…但是!我还在木叶啊,还是对于斑来说我也是无法坦诚相待了的人吗…他不愿意和我说清楚他的想法,只说那是我看不到的理想。然后,就离开了。”

“大哥…这不是你的错…”

“不!是我的错,扉间…我作为挚友不仅没有给予斑更多关心和宽慰,更做不到让他信任到托出一切。斑他已经无法只把我当作柱间来看待了…而我根本无法反驳这些事实。扉间,是我做的不好,斑对木叶失望了吗?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相信,怎么做才能让他看到我的真心呢?扉间…”

千手扉间已经没有心情去在意大哥言语里的不妥了,他只想狠狠揍他一顿,打醒他!!但是最终也只是拽住了亲哥的衣领。

“千手柱间!看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子,你是谁?你是千手族长!忍界之神!你是木叶的火影!!你现在在说什么胡话!你是为了宇智波斑才创建木叶的吗?你是为了挽留他才不眠不休的吗?你把自己当什么了,又把我,把所有为了木叶呕心沥血的人都当什么了?

大哥…我知道你在意他,关心他。但你即使折磨自己也没有办法知道宇智波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木叶,我们的木叶即使在斑的眼里不再有意义,它也是我们要尽全力去守护的地方,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村子,更是和平火种的发源。大哥…你不要忘记自己身上背负着什么。”

“扉间…你说的对…我都在干些什么啊…”

“傻大哥,宇智波的神逻辑我不懂,但是斑那个人真的是又讨厌又简单。那天…他和我说过要我好好照顾你。对于他而言,会和我这么个讨厌鬼嘱咐这些已经可以说明点什么了吧…”

“喂!不准再哭了!”

“大哥…如果你真的想做些什么,那么就更努力些吧。让木叶的火种生生不息。让宇智波斑看看他抛弃的是什么…”

“呜哇(;´༎ຶД༎ຶ`)”

“恶心!!不要过来!你敢把鼻涕擦到我身上试试!”


后来的日子,大哥偶尔还是会哭成球。但是不管怎样总算是打起了精神。而扉间也时常能感知到他坐在影岩上眺望远方。

(大哥…不管你们还能不能见面,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明白你和斑之间的异常…)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