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谭然

有愿意进原耽资源群的吗?资源免费拿的,广播剧,小说都有 。
Q群 746204620 ~推荐人 水谭然
无偿,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完整版,地下偶像,哥布林,魔王逆谋等等。小说,漫画其他等等。

脑洞记录—小团扇童话故事集之森林中的熊

朝雲

脑洞太大+小学生文笔慎。

千手和宇智波都被我黑惨了。

多半没下文。





从前从前,有一个团扇家的孩子奈奈,他聪慧可爱又总是很努力修炼,不只父母兄弟,族人们也都好喜欢他,常常送他豆皮寿司和小甜点让他带回家跟兄弟分着吃。奈奈很懂事,他会向族人道谢,也会在族地附近的大森林外围找来甜甜的树果当回礼。每当他找来树果,大人们总会轻轻揉他的头髮:“奈奈可不能走进森林深处,大森林的深处住着许多熊,喜欢在树干上留下三道横着的爪痕,它们体型巨大,会攻击一切接近的人和动物,尤其是小孩子。”



奈奈十分听从大人们的告诫,但他的哥哥玛达拉不一样,玛达拉是个天才,只比奈奈大两岁就能击败一些大人,因为实力高强又富有冒险精神,玛达拉有时会跑进森林探险。



有一天,玛达拉在森林深处的河边打水漂时,一头小熊出现了,这头小熊其实不小,它人立起来比玛达拉都要高,就和大人们所说的一样,它攻击了玛达拉。



玛达拉不愧是族中最强的小孩,他躲开了熊的攻击。玛达拉是个温柔善良的孩子,即使被熊攻击,他也没有杀死这头熊,他将熊当成了修行的陪练。



之后玛达拉时常进入森林找熊修行,但关心他的爸爸和弟弟奈奈从他鞋底的泥土发现他常进入森林深处,爸爸和奈奈非常担心他。



这一天,玛达拉又进入了森林。他不知道,爸爸和弟弟太担心他在他进入森林后不久也一同进了森林寻找他。



玛达拉事后回想起那一天,都感到害怕,那一天,原本有些傻乎乎的的小熊带了一头大熊和另一头小白熊埋伏他!而且攻击了刚找到他的爸爸和奈奈!奈奈在应付小白熊时还差点被大熊偷袭!玛达拉太害怕失去弟弟以致于开启了团扇一族的天赋能力。



幸好玛达拉在这段时间学会了如何有效率的应对熊的攻击,他挡下大熊的攻击,而爸爸也很快拔刀应对大熊。这次玛达拉没有放过小熊,三人合力重伤了阴险的森林熊后,为避免熊群出现而选择返回族地。



那是非常惊险的一天,如果爸爸和奈奈没有到森林裡寻找他,那麽奈奈会失去哥哥,如果他没有觉醒天赋能力,那麽他会失去奈奈。



这是一个宝贵的教训,玛达拉和奈奈都会记得这个教训。同时他们也更努力修行,为了成为像爸爸那样可靠的大人。







森林中的熊——完。



----------------------



泉奈:不,玛达拉和小熊不是朋友。玛达拉也没有因为跟小熊的友谊破灭而开眼,他开眼是为了弟弟。他们是世界上感情最好的兄弟。(微笑)



柱间:……(消沉)



斑:……(伸手拍了下柱间的肩膀)



柱间:斑!(柱间眼睛一亮,恢復活力)



扉间:宇智波……魔性的一族!



------------



小团扇童话和森之木童话是两族互黑用的。



小团扇童话目前我脑了

《抢走蜂蜜的熊》

一个小团扇与熊斗智斗勇抢回蜂蜜的故事

《会动的树》

有一座危险的森林,裡面的树会移动,让旅人迷失方向,小团扇突破恐惧开眼,靠眼睛找到回家的路



森之木童话有

《红色眼珠的妖怪》

小千手被妖怪用美貌拐骗,在妖怪露出红眼睛后打败妖怪安全回家的故事

《欺骗世人的外貌》

类似画皮,用虚假美貌骗人然后吃掉,被小千手以水遁洗去颜料后羞愤追杀,然后小千手英勇杀妖

《嗜甜的妖怪》

有一种妖怪长得挺美,但是每天都要吃糖,如果没吃到糖就会发疯露出妖异红眼睛……



觉得应该声明一下,我真的是粉

评论

热度(5)